《康忙!北鼻!》演唱会特别篇(下)

演唱会特别篇(下)


毕竟是李易峰的个人演唱会,朋友们闹过之后,他连着唱了四首自己的歌,有之前专辑里的主打歌,也有后来影视剧里的插曲。

“听了四首歌,我们来聊个5毛钱的好不好?”

“好——!”

“我听见有人说5毛太少啊?”他指着台下笑,“不少了好嘛,一个人5毛,一万人就是5000了。”

台下哄笑。

“其实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能来,也谢谢那些来帮我闹场的朋友,对,他们都太闹了,还好我是个安静的美男子,不然今晚这个体育馆的屋顶就保不住了。”

笑声、叫声此起彼伏。

李易峰是粉丝和媒体公认的“反煽情协会”荣誉会长,自然不乐意走煽情路线。

又胡侃了两分钟,他向大家卖萌表示要下去喝水,并邀请他的“太闹了”的朋友们继续high唱。

音乐一响起来,果然是比较欢快的歌曲,陈伟霆的《love you 2》,两个趁方才舞台灯光暗下去时上来背对着观众站立的黑色身影开始舞动。前奏结束,开唱的却不是陈伟霆的声音。

崔艾伦从舞台一侧边唱边走上来。

“谈谈情然后在跳舞,凌晨时仍是在抱抱~眼对眼诚实地细诉,分分钟想向你汇报~”

他放开麦克风,朝着另一侧舞台伸出手作邀请。

苏星宇走了出来。

“由天光开始想你,眉心黑发对比~连呼吸新鲜空气,也想你~耶~”

两人同时继续往下唱:“Now say you love 2……”

这两人的合作引得台下一阵尖叫,然而更令她们激动的是,一直背对着她们跳舞的两个身影转过身来,赫然是陈伟霆和秦朗!

尖叫声再创巅峰。

这确实是难以重现的瞬间,有些人还留有一丝理智,颤抖着点开微博,“啊啊啊啊这票价值出宇宙!”点击发送。一些没能来现场的粉丝刷到这条,纷纷求解释求科普,然而注定得不到答案,因为po主已经被眼前的表演牵住了所有注意力。

苏星宇和崔艾伦清透的声音演绎这首歌,更赋予了和原唱不同的青春活力,陈伟霆和秦朗的斗舞更是high翻全场,令人移不开眼睛。

四人唱跳结束,干净利落地退出舞台。


李易峰换了一件黑色小外套,“啧啧啧”地走上来。

“你说他们这么闹腾,让我接下来可怎么办呢?”他微笑着环视一周,淡定地忽略台下“跳舞”的呼声,“所以我还是安静地唱歌好了。那刚才唱了几首自己的歌,现在要唱一首别人的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极爱自己》,送给你们。”

之后,李易峰又连着唱了一首别人的歌和一首自己的歌。

“时间很晚了,啊?”他稍稍扬起下巴,“今晚的狂欢也该画下休止符了。”

“不——要——!”

“你们都知道,我的演唱会没有安可,所以这是最后一首歌。知道是什么吗?”

“永,远,不,分,开!”

整齐划一的喊声结束,前奏音乐适时开始。

“不是雨后,总会出现彩虹……”

李易峰温柔地开唱,台下先是小部分人应和,后来参与的人越来越多,俨然成了大合唱,而这场大合唱在歌曲的副歌部分达到高潮。

“我们说好的爱,是永远都分不开……”

如果你细细去听,会听见人群中压抑的哭声,带着隐隐的哭腔却还要用力去和声的感动。

“每分每秒,都要爱的像现在……”

李易峰朝大家挥着手告别,升降台缓缓降落,他的身影一点一点消失在舞台上。


大屏幕上,配着《永远不分开》的音乐,又开始重播开场前的视频。

粉丝知道李易峰的演唱会从来没有安可,但总有一些人不死心,小范围地喊着:“安可!安可!”

每场都会有的小插曲,所以并没有人在意。

然而,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是谁在喊安可?!”

陈伟霆!

大家突然想起这场演唱会的特别之处,以前的演唱会固定地一场一个嘉宾,这次一下来了大大小小十二个!

粉丝的热情再度被吊起,“安可”的呐喊声越来越大,直至万人齐声。

所有人都盯着舞台。

果不其然,李易峰被几人架着,从舞台的一侧上来。

尖叫声四起。

李易峰一脸无奈,四川话都飙了出来:“你们做啥子嘛!”

陈伟霆:“既然是生日会,就不能完全按照演唱会的规矩来嘛!”

秦朗:“对!要按生日会的规矩来。”

李易峰:“生日会的规矩难道不是寿星最大?”

苏星宇:“那是生日的规矩。”

崔艾伦:“生日会的规矩正好相反,是粉丝最大。”

苏星宇对着台下一挥手:“你们说是不是?”

“是——!”

必须是!粉丝尖叫。

陈伟霆:“给你们一个福利要不要?”

“要——!”

“我们现场抽……”陈伟霆点着台上的几个人“1、2、3、4、5个粉丝,你们可以分别提出一个要求,”陈伟霆想了想,补充道,“但是亲亲抱抱举高高那些就不可以了哈!”

简直意外的惊喜。

李易峰拍他:“你说了不算!”

陈伟霆恍然大悟脸:“哦~!所以亲亲抱抱举高高也是可以的?”

李易峰作势要踢他。

陈伟霆嗖一下蹦了出去。


李易峰既然能被他们推上来,自然也是默认了他们的“闹腾”。

“好吧,谁先挑?”

“我我我!”苏星宇举手。

李易峰:“好。”

苏星宇指着舞台正对面的内场:“就这片儿,5排4号,我峰哥生日号。”

陈伟霆惊讶:“我也想指这个的!”

苏星宇微微扬起下巴,满脸嘚瑟:“我早就想好了!”

摄像人员早就控制着摇臂,将被点名的粉丝投射到大屏幕上,麦克风也即刻送上。

妹子显然激动过头,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愣了片刻才开口:“峰峰你好,我是从香港来的。”

陈伟霆笑:“雷猴啊。”

妹子也笑出声来,回了一句“雷猴。”

这一打岔,妹子倒是平复了些许,握着麦克风继续说:“我喜欢你十年了,这一路能够陪你一起走过来,我觉得非常地幸运。”

李易峰拿着麦克风的手支在下巴处,突然开口:“我记得你。”

粉丝尖叫。

妹子显然又淡定不了了,声音都隐隐有了些哭腔。

“你曾经说过,要做能让我们长脸的偶像,我想说,你做到了,从开始到现在,你一直都做得非常非常好,我为能有你这样的偶像感到骄傲!也请你继续向前飞,蜜蜂永远会追随着你。”

李易峰眨了眨眼睛。

“唉,他们说年纪大了的人,容易感动。”他笑道,“没想到我躲过了开头,躲过了结局,没躲过安可。”

苏星宇:“感动了吗?”

李易峰点头:“对。所以……”他对着幸运粉丝,清了清喉咙,正经道,“请说出你的梦想。”

陈伟霆又控记不住记几,在一边“哈哈哈哈”狂笑。

妹子平复了一下心情:“我本来想说要个抱抱,但是等等说不行。”

李易峰看陈伟霆一眼。

陈伟霆无所畏惧地对他摊手。

“所以我想说,因为我早上经常起不来,你能不能在现场录一段起床铃声送给我们。”

粉丝们再度尖叫。

李易峰歪着脑袋:“起床铃啊……”他压低声线,“宝贝儿,醒醒,该起床了~”然后自己先笑了,“录下来吗?”

粉丝以尖叫回应。


接下来,崔艾伦、秦朗、陈伟霆和李易峰分别点了一名粉丝提出要求。

虽然在演唱会之前,粉丝们在微博上讨论得热火朝天,希望峰峰露肉啊,想看峰峰跳舞啊之类的信息满天飞,但实际上真有提要求的机会,大家并不会过分为难他。

李易峰最后也好心情地表示要送这5位幸运儿一份额外的礼物,就是《1987了》亲笔签名版。

最后的最后,五个人一起合唱了李易峰的《永远不分开》。

“我们说好的爱,是永远都分不开~”

“每分每秒,都要爱的,像,现在……”

五人同排而立,彼此搭着肩膀对着台下90度鞠躬。

“谢谢你们!”


《康忙!北鼻!》演唱会特别篇由OPPO R11威廉霸总黑、一万土豪金联合赞助播出。这一刻,更清晰。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9)
热度(46)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