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演唱会特别篇(中下)

※我觉得我大概是疯了_(:з」∠)_


演唱会特别篇(中下)


陈伟霆搂着李易峰的肩,透过耳麦的轻笑声苏到了家:“有没有很感动啊?”

李易峰用胳膊肘撞他的腹肌,笑骂:“好烦啊你!”

他上前和其他几人一一拥抱,北鼻们奶声奶气地祝福勾起台下大片粉丝的奶妈心。

陈伟霆还记着自己的客串主持人身份,邀请众人一一向大家打了招呼。

粉丝们很给面子地一次又一次地尖叫欢迎。

江洋和北鼻们也不例外。

秦朗最后一个,打过招呼后,他侧身让出蛋糕:“峰哥你要不要猜猜看,这个蛋糕是谁做的?”

李易峰笑:“刚才威廉说不是他做的,我就很放心了。”

陈伟霆委屈:“你这么嫌弃我的!”

台下响起善意的笑声。

苏星宇也笑:“伟霆哥倒是一直想动手的,被我们几个人轮流拉住了。”

李易峰抱拳:“大恩不言谢!”

陈伟霆背对着观众蹲在地上,背一抖一抖。

崔艾伦:“其实这个蛋糕的制作者今天也被我们请来了,但是他不好意思到台上来。只说希望我们能替他把祝福带给峰哥。”

李易峰挑眉:“电视都上过了,一场演唱会而已嘛。”

陈伟霆又跳起来:“你已经知道是谁了哦!”

李易峰指台下:“你们都知道对不对?”

“对——!”

还能有谁,帅哥蛋糕师陈立扬咯!

李易峰摊手。


毕竟是圈外人,李易峰也懂得把握尺寸,嬉笑两句就过了。

接下来的时间,几人针对《康忙!北鼻!》互相爆料,惹得台下尖叫阵阵,秦朗甚至放出大杀器——《康忙!北鼻!》的未播出幕后花絮,更是惹来笑声一片。

花絮结束,音乐响起。

一行人第一次现场演唱《康忙!北鼻!》主题曲——《加油奶爸》。

陈伟霆:“刚刚唱歌的时候,我发现追追一直在盯着蛋糕,好几次都没有跟上拍子。诶现在还在看哦!”

被点名的追追这才收回视线,舔了舔嘴唇,揉着肚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秦朗:“我们把舞台留给峰哥,北鼻们跟大家再见。”

后一句是低头对北鼻们说的。

李易峰趁机让他们把蛋糕推下去,并笑着补充:“好歹我也是寿星,留一块给我啊!”


等大家都下去了,李易峰一脸无奈地看着还在台上杵着的陈伟霆。

“你还要怎样?”

陈伟霆一本正经:“我是主持人来的。”

李易峰笑着看他,不说话。

陈伟霆:“真的啦!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帮那些没能到现场的朋友播放VCR,请看大屏幕!”

李易峰还没来得及说话,大屏幕上已经开始播放。

最先出场的是张智尧。

“hello峰峰,今天是你的生日会,我不能去现场,不过没关系,我派了我的大徒弟你的大师兄陵越去陪你!毕竟师尊管收不管养嘛。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大家哄笑一堂。

李易峰指了指陈伟霆,“师尊管收不管养”这句话当初还是他先说出来的,没想到变成了一个梗。

接下来,成龙,乔振宇,杨紫,薛之谦,王力宏等人也送上了祝福。粉丝不由再次感叹“我峰哥在娱乐圈的人缘就是好!”徒生几分与有荣焉的骄傲。

后面居然还有陈伟霆对着镜头大喊一声:“兄弟!生日快乐!”

李易峰扭头看他,只见那人笑出一排大白牙。

接下来是马天宇。

李易峰不由得心头一紧,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我们家峰峰要过生日啦!祝你生日快乐!30岁的人了,以后要稳重点知道吗?我知道今天有好几个嘉宾,我就不去凑热闹了啊!生日那天咱们约起来!对了,陈伟霆也在看的对吧?我跟你们说!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必须让他俩一起跳个舞!那画面,啧啧,记得录一份传给我!”

VCR至此结束。

台下的尖叫声再度飙到顶峰。

李易峰扶额。

陈伟霆“哈哈哈哈”笑成了牙齿精。

李易峰抬脚要去踢他。

陈伟霆:“不关我的事沃!我是无所谓啦!”他对着台下,“你们想看李易峰跳舞吗?”

“啊啊啊啊想!!!”

李易峰笑:“想看跳舞是吧?”

“是——!”

“想看我们俩一起跳是吧?”

“是——!”

李易峰忽然勾起猫弧:“这很简单啊!”尖叫声刚起,却听他继续说,“钢管舞嘛!我是钢管,他是舞。”

叫声变成笑声。

李易峰:“跳舞你们还是放弃吧,唱歌加伴舞要不要?”

粉丝们自知如今要看他跳舞实在是难,也并不强求,原本以为闹过就算,谁知他自备台阶,大家当然喜闻乐见。

一声声“要——”差点掀翻屋顶。

李易峰满意地点了点头:“我前段时间学了一首歌,不是新歌,所以一会儿如果你们会唱的话,可以跟我一起唱。”他看向陈伟霆,“愿不愿意当这个伴舞啊?”

陈伟霆笑:“现在才问我是不是有点晚?”

李易峰:“所以如果你拒绝的话,可能就出不了这个体育馆的大门了。”

陈伟霆:“哇~!这么恐怖!”他笑,“但是你都没有提前告诉我要唱什么歌,我怕我跳不好诶。”

李易峰的段子手本质又跳了出来,他对着上空指了指:“这个好办,一会儿灯光师请让全场暗下来,然后给我一个追光就够了。”

陈伟霆指控:“看不到伴舞了。”

李易峰:“这样你就可以跳得随心所欲了嘛。”李易峰笑着怼完陈伟霆,对着台下继续说,“这也是一首,嗯,别人的歌,但是我觉得很适合在今天唱给你们,这首歌,叫做《love》。”

前奏刚刚响起,陈伟霆就立刻进入舞者状态,在李易峰身后半步的位置开始。李易峰则是双手将麦克风握紧在唇边,微微低头默默合着音乐在心里打节拍。

“传来的声音好熟悉,一个人好象在梦里,一直在想念你……”

干净而清透的声音在场馆内传递,李易峰的高音有点困难,但是低音苏到不行,常常被粉丝形容为“令耳朵怀孕的声音”。

李易峰在唱歌的时候,陈伟霆在他身后安静地跳着舞。八块腹肌的舞者,柔美起来自有另一番性感味道。

当李易峰第二次唱到“你最爱问我,什么时候可以陪伴着你”的时候,陈伟霆在他左侧搭上他的肩,并有一个向后退的动作,李易峰伸出左手,掌心向上,两个人的手在彼此手臂上划过,之后是掌心、指尖,分开之后,两人仍然保持了1秒对着对方伸出手的姿势。

台下尖叫声又起。

陈伟霆在众人看不见的角度对着李易峰挑眉,而后收回手,在胸前握紧,继续他的舞蹈。

好在歌手李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起码表面上没有。

演唱最后一段的时候,李易峰站在原地,微微低下头,轻轻闭上眼睛,柔柔地开口:“轻轻的呼吸,在耳边,你是否已陶醉在怀里,”然后再度睁开眼,看向台下随着节拍左右摇晃的荧光棒,轻轻开口,“漫漫长夜里,拥抱你,我只想对你说……”

陈伟霆再度走向他,并在他前面,面对着全场的粉丝们单膝跪地,在李易峰唱出“I LOVE YOU”的时候,双手合成一颗心的形状,自胸前缓缓向前推出。

李易峰也同时以左手拇指和食指交叠,对着台下比心。

尖叫声混着细不可闻的哭声,响彻整个场馆。


TBC

 
评论(3)
热度(50)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