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期(下)

第1期(下)

欢迎收看由{已经停产但就是任性}的OPPO R7喋喋phone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不要告诉别人哦!

苏星宇开门后满脸不可思议地捂嘴尖叫。

字幕:到底是谁来了?

镜头缓缓上移,一张微笑的脸入了镜头。

字幕:峰峰!!!(大写的三个惊叹号。)

「李易峰,当红偶像。歌手出道,7年后因《古剑奇谭》中饰演百里屠苏一炮而红。」

苏星宇:「急忙鞠躬。」峰哥您好,我叫苏星宇,我是您的粉丝。很喜欢您的戏,啊,歌也喜欢!

李易峰:「礼貌地握手。」你好,期待与你相处愉快。「调皮地wink。」

苏星宇:嗯!「替对方接过行李,迫不及待地迎进屋。」朗哥你看谁来了!「激动之余不忘替两人介绍。」

秦朗:「主动伸手。」您好。上次多亏了您的提点,对我有很大帮助。

李易峰:「侧头表示不解,而后笑着握手。」后生可畏,今后要好好相处哦。

苏星宇:「对着两个小孩子。」尘尘、允超,又来了一位新爸爸哦,过来认识一下好不好?

安逸尘:「早在人进来时就安静地看着,这是乖巧地点了点头。」好~「拉着表情有些别扭的项允超走过来。」峰峰哥哥你好,我叫安逸尘。

李易峰: 「微笑摸头杀。」尘尘你好。

项允超:「扯了扯李易峰的衣角,小声喊一句。」小舅舅。

众人:诶?

李易峰:「揉了揉项允超的头发,跟其他人解释。」我跟他算是远房亲戚,「笑着弯腰捏他的脸。」怎么把你给弄来了啊?

项允超:「嘟着嘴躲开。」别捏别捏。妈妈说,不要……缠着哥哥……「有些伤心。」

李易峰:「坐在沙发上,并把他抱到腿上。」妈妈的意思是让你勇敢一点,多认识一些其他小朋友,你看你现在认识了小哥哥「指安逸尘。」认识了朗哥哥和星宇哥哥,是不是也觉得很棒?

项允超:「窝在李易峰怀里,迟疑地点了点头。」嗯。

李易峰:「揉他的头发。」真乖。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微笑。」一开始有一点点被吓到,星宇太热情了。「突然盯着镜头。」不过你们居然把项允超给弄过来了,故意的吧?

PD:-_-|||不是……

李易峰:「挑眉。」这么没底气?是我姐要他来的吧?这孩子有点慢热,但是一旦认定了,就会特别黏人。所以如果是其他人的话,我姐可能还有点不放心。

字幕:然而机智的峰峰已经看透一切!

PD:接下来的相处有信心吗?

李易峰:「偏头想了一下。」老实说,我没跟这么多陌生人共处一室这样相处过,之前经纪人跟我说的时候我也有点忐忑,但是怎么说呢,也是一个很棒的经历,对吧?

苏星宇:「激动得手舞足蹈。」天呐天呐,你们居然把他请来了!应该早点告诉我的啊!我好准备一下,我觉得我的表现糟透了,不知道会不会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PD:很喜欢峰峰?

苏星宇:「认真。」何止是喜欢啊。我就是因为他才想要组乐队唱歌的,算是我的启蒙老师。「食指压在唇边。」这个我从来没跟别人说过。

字幕:苏星宇入行契机首次公开。

PD:接下来的相处会有压力吗?

苏星宇:「点头。」压力肯定会有啦,不过我会努力做得很好的!加油!

秦朗:「比苏星宇要镇定些。」其实一开始有吓到,对,因为没想到他会来,所以我在想,也许过一会儿陈伟霆也来了我都不会惊讶。

字幕:这可不好说哦。

PD:接下来的相处会有压力吗?

秦朗:「低头想了下。」其实还好,峰哥其实挺好相处的,对后辈也很照顾,「停顿了一下,笑了。」只要你不触他的逆鳞,因为他发火的样子……「心有余悸状。」真的,还蛮……

摄影:恐怖?

秦朗:「笑。」这可是你说的。「真诚脸。」不过有他在,允超会好带很多。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几人闲聊时,门铃再次响起。

苏星宇:「跳起来。」我去我去!这种拆礼物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李易峰和秦朗对视,两个人都笑了。

这次来的是个很软萌的男孩子,总是笑眯眯的样子。

苏星宇:「蹲下打招呼。」hello小可爱你好。

字幕:Mike,5岁。

Mike:「乖巧。」你好,我叫Mike,我会听话的。

苏星宇:「忍不住抱了一下Mike。」啊啊,小Mike你怎么可以这么萌。「用手指了指自己。」我叫苏星宇,你可以叫我星宇爸爸。

Mike:「有点苦恼。」可是,我已经有一个爸爸了。

苏星宇:「笑裂。」我是新爸爸。「看Mike又在苦恼的样子,捏了捏他的脸。」好吧好吧,那你叫我星宇哥哥好不好?

Mike:「开心地点头。」星宇哥哥好。

苏星宇:真乖。「拉过对方的行李,牵起他的手。」已经有两个小哥哥来了,还有另外两个大哥哥,我们去认识一下吧。

Mike:「乖乖跟上。」好。

苏星宇:「将Mike领到屋内,拍手引起大家的注意。」这位新来的小北鼻叫Mike,应该比尘尘小,但是比超超要大一点。

苏星宇指着对面几个人,分别给Mike做了介绍,Mike也一一问好。

秦朗:「指着玩具堆。」Mike要不要和哥哥弟弟一起去玩玩具?

Mike:「看到玩具眼睛一亮,乖乖地点头。」嗯,要的。

安逸尘领着项允超和Mike往机械类玩具那边走去,再一次路过玩偶边,Mike盯着那只硕大的兔子玩偶看了好久,擦身而过的时候忍不住戳了一下。

玩偶似乎动了。

Mike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左右看了看,并没有人关注他,于是小心翼翼地,又戳了一下。

兔子玩偶真的动了。

Mike一脸要哭却又忍着的表情,往后退了退,站着不动了。

安逸尘回头看到他的样子,走过来拉他的手。

安逸尘:弟弟我们去玩玩具。

Mike:「看看安逸尘,又看看兔子玩偶,再看看安逸尘。天塌脸。」它,它……「指着兔子玩偶,小声地说话。」动了。

安逸尘:「转头看玩偶。」啊?

Mike:「持续天塌脸,并且有要哭出来的迹象。」我,我,看见,动了。

「屏幕上,Mike脸上被画上宽面条泪。」

李易峰:「注意到这边的情况,走了过来,蹲在他们面前,握住Mike的手。」宝贝儿怎么啦?

Mike:「见到大人,终于忍不住了。抱着李易峰的脖子小声开始哭。」动,动了。

李易峰:「轻轻拍他的后背。」动了?

其他几人也都围了过来。

安逸尘:「一手跟着李易峰轻轻拍Mike的背,一手指着兔子玩偶。」Mike说,兔子玩偶动了。

项允超:「迅速蹿到李易峰身边,扯着他的袖子。撇着嘴一脸要哭的模样。」小舅舅。

李易峰将他也环在怀里,安抚着两个小孩。三个大人对视一眼,秦朗点了点头,往兔子玩偶走过去,敲了敲玩偶的头,然后大家清晰地看见,玩偶站了起来。

字幕:玩偶动了!!!

本期《康忙!北鼻!》由{已经停产但就是任性}的OPPO R7喋喋phone独家赞助播出。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不要告诉别人哦!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19)
热度(51)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