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期(中)

第1期(中)


欢迎收看由{已经停产但就是任性}的OPPO R7喋喋phone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不要告诉别人哦!


门铃响了,两人同时转头看向门口。

字幕:又有谁来了呢?

苏星宇上前开门,跟拍镜头内却并没有人影。

镜头左右摇晃,再上下摆动。终于在下方发现一个小小的穿着小西装的身影。

苏星宇:「眼睛发亮。」哇哦,是个小帅哥。「拉过对方身边的行李箱。」hello小帅哥你好。

字幕:安逸尘。6岁。

安逸尘:「礼貌地鞠躬。」你好,我叫安逸尘,你可以叫我尘尘。

苏星宇:「蹲下保持与尘尘平视,向他招手打招呼。」尘尘你好,我叫苏星宇,你可以叫我星宇爸爸。

安逸尘:「礼貌地笑。」星宇哥哥好。

苏星宇:「笑着揉他的头发。」好乖。「起身牵着尘尘进屋。」这位叫秦朗,你可以叫他朗爸爸。「转头对秦朗介绍。」他叫安逸尘,尘尘。我跟你讲他真的好乖啊。

安逸尘:「礼貌地鞠躬。」朗哥哥好。

秦朗:「走进并蹲下与尘尘打招呼。」尘尘你好。「抬头对苏星宇笑。」他真的好乖啊。 

苏星宇:对吧对吧?而且超~有礼貌的。如果每个小孩都像他一样的话,那简直就太轻松了,毫无挑战嘛。

字幕:你想太多了。(偷笑。)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 「眼神清亮。」第一眼看到尘尘到时候真的是眼前一亮。很帅气的小孩子啊。

PD:跟你比谁更帅?

苏星宇:「一脸“我懂你的套路”的表情。」啊~~~又想给我挖坑?那你说,我们俩谁更帅?

PD:……都帅。

苏星宇:「嘚瑟脸。」对嘛。我们俩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帅,怎么能拿来比较呢?

PD:……

字幕:每次都以省略号来结束的对话。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两大一小在屋内随意地聊聊天,没几分钟,门铃又响了。

秦朗:「起身。」这次我去开门吧。

苏星宇:「握拳并向下用力。」加油!

安逸尘:「温柔德笑。」朗哥哥加油。

秦朗:「比剪刀手。」交给我吧!

秦朗去开门。这次镜头很机智地直接朝下看,一个穿着白衬衫和背带短裤的小男孩进入镜头内。

秦朗:「招手打招呼。」hi小帅哥你好。

字幕:项允超。5岁。

项允超:「虽然很有礼貌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你好,项允超。「面无表情。」

秦朗:允超你好,我叫秦朗,你可以叫我朗爸爸。

项允超:「表情微妙地看他一眼,勉强露出个笑容并很快收回。」你好。

秦朗:「偷偷看镜头,小声说话。」好严肃的男孩子啊,感觉有点难相处诶。「替对方把行李箱拉进屋。」已经有一个小哥哥来了,我们去见他好不好?「伸手。」

项允超:「双手扯着背带。」谢谢。

秦朗:「有些尴尬地收回手,不过很快就恢复了笑容。」先跟我进来吧。


——————小黑屋分割线——————


秦朗:啊……真的是个很酷的男孩子啊,老实说我有点hold不住你知道吗。

PD:哪方面?

秦朗:「认真想了几秒钟。」哪方面啊……其实,都不太……「耸肩。」你知道,我平时很少接触小孩子,而且还是这种,高冷型的,有点……

PD:耍大牌?

秦朗:「拍大腿。」诶对!就那种耍大牌的感觉,啊……原来耍大牌是这样子的,真的是……所以其实一开始我有点无措,但是还好啦,还好。毕竟是小孩子嘛,我相信我跟星宇可以搞定的。「抬头盯着摄影。」应该还有其他艺人和宝宝的吧?是数量一样多还是宝宝要多一点?

PD:不能说。

秦朗:「天塌脸。」啊……那今天睡觉前会到全吗?

PD:也不能说。

秦朗:「持续天塌脸。」我总觉得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秦朗带着项允超回到室内,替双方做了介绍。

安逸尘将刚才苏星宇送给他的糖果递了一颗给项允超,项允超的眼睛亮了亮,但依然只是淡淡地说了声“谢谢”,将糖果收进了口袋。

苏星宇:「有些讨好的语气。」你们看那边有很多玩偶,我们去玩好不好?

项允超:「淡淡看一眼。」女孩子才玩那个。

苏星宇:……

字幕:气氛有些微妙~

秦朗:「揉了揉就近的安逸尘的头。」哥哥带弟弟去好不好?「转头朝项允超。」那里不止有玩偶,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东西哦。

安逸尘:「试图去拉项允超的手,被躲过,继续拉,来回几次,终于握住了他的手,项允超也没有反抗。」弟弟乖,我们去看看那里有什么,好不好?

项允超:「又瞟了一眼那堆玩偶。」那……好吧。

安逸尘拉着项允超走过去,秦朗和苏星宇对视一眼,双双舒了口气。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其实允超只是有点认生吧,所以一开始好像比较酷的样子,其实意外地很好哄诶。多亏了尘尘,他真的一点都不像只有6岁啊。「看向镜头。」有他在,我们这次的任务一定会轻松完成的!「指着镜头挑衅。」等着看吧!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玩偶堆里有个超大的粉色兔子玩偶,然而安逸尘目不转睛地走过去,项允超也只是瞄了一眼。

字幕:宝宝委屈。(宽面条泪。)

玩偶另一侧,有木马、玩具枪、遥控汽车等玩具。

尘尘一边跟允超介绍,一边小心看着弟弟脚下,防止他摔倒。

项允超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但眼神已经出卖了他。

秦朗和苏星宇一边小声聊着天,一边注意着那边的情况。不一会儿,门铃又响了。

苏星宇:「起身。」我去吧。「期待的眼神。」这次会来个小萝莉了吗?现在都是男生诶。

有了前两次的经验,门刚被打开,镜头就往下看,却只看到深色休闲裤和一双黑皮鞋。

苏星宇抬头向上看。

苏星宇:「捂嘴。」哇啊啊啊~~~怎么可能!!!

「这一幕被重复播放了三遍,最后一次超慢速重播,怎~么~可~能~!!!」

字幕:到底是谁来了?


本期《康忙!北鼻!》由{已经停产但就是任性}的OPPO R7喋喋phone独家赞助播出。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不要告诉别人哦!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24)
热度(52)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