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7期(上)

第7期(上)

欢迎收看由{拥抱精彩另一面}的鸟窝咖啡独家赞助播出「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和我一起喝杯鸟窝咖啡,让我了解不一样的你,我在“另一面咖啡馆”等你。

天色渐晚,奶爸和北鼻们陆续回到了北鼻之家。

奶爸们围着桌子坐成一圈。

李易峰:「看苏星宇。」我们还剩多少钱?

苏星宇:「掰手指头。」冰淇淋吃掉28块,峰哥你们去买东西没花钱,「鼓嘴巴。」峰哥你刷脸了吧?太狡猾了!

李易峰:「笑。」我吃亏好不好?

苏星宇:也对。「把剩下的钱都聚在一起。」我们还剩四百……二十……五、六、七块……三毛钱。「往桌子中间一推。」都在这儿了。

秦朗:我们今天买的食材够吃两天的,所以明天开销会小很多。

崔艾伦:「点头附和。」嗯。

李易峰:「看镜头。」明天的1000块也是和今天一样,放到那个盒子里吗?

镜头上下晃动两次,又左右晃动两次。

陈伟霆:「问号脸。」又点头又摇头是什么意思?「见李易峰和秦朗都盯着江洋看,歪头。」江洋知道?

秦朗:「对着崔艾伦。」江洋是剪辑师,也算是工作人员之一,肯定知道内幕。

崔艾伦:「星星眼。」朗哥你好聪明!

江洋:……

苏星宇:「凑过去。」江蜀黍,快说说,到底什么意思啊?

江洋:「有点为难。」我这算不算剧透啊……

苏星宇:「拍他。」得了吧,你这最多算路透,而且无图无真相。

同时被几个大明星一起盯着,江洋默默地怂了。

江洋:每天都放在那个盒子里是固定的啦,但是放多少就不一定了。有可能多,也有可能少。

苏星宇:具体多少?

江洋:「摊手。」那就不知道了,也许要看导演当时的心情。

秦朗:噗。你这么说导演,他看得到的吧?

字幕:你摊上大事儿了!

李易峰:「皱眉。」这下可不太好办了啊……

崔艾伦:「关心。」峰哥怎么了?

李易峰:「朝陈伟霆抬了抬下巴。」你说吧。

陈伟霆:哦。「对着大家连说带比划。」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峰峰去买安全护栏,然后……

李易峰:「用手肘戳他。」讲重点。

陈伟霆:「愣了一下。」哦……就是我跟峰峰去买安全护栏……

字幕:李易峰并不想与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个呵呵哒。

陈伟霆:「浑然不觉地手舞足蹈。」然后店长说他朋友在一楼开了甜品店,味道很好,还可以DIY。哇~!味道真的超棒,店长也很帅哦,笑起来有点像峰峰诶,叫陈……「歪脑袋想了一下。」啊,就是陈店长。「可爱地笑,然后迅速跳过话题。」然后陈店长说他们的DIY可以外派……

镜头在屋内转了几个圈。

再回到原处时,陈伟霆已经讲解完,等着众人的回应。

崔艾伦:「递给他一杯水。」伟霆哥你先喝口水吧。

陈伟霆:啊谢谢!「喝一大口。」

字幕:艾伦大天使。

苏星宇:甜点DIY很棒啊,北鼻们肯定喜欢的。

李易峰:但是不知道明天我们的费用有多少诶?

秦朗:你们定的DIY一共多少钱?

陈伟霆:陈店长给了优惠价,所有食材都包在内,只收我们600。而且没收我们押金,说到时候一起结账。

秦朗:那还好,我们今天剩余400,明天只要省出200就好了。

崔艾伦:嗯,200还是很容易的。

江洋:万一导演明天就给我们200呢?

苏星宇:「一拳过去。」江蜀黍你个乌鸦嘴!快跟导演道歉!「指其中一个摄像头。」就对着那个镜头,道歉啦!

江洋……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我只是说出其中一个可能嘛……

PD:万一导演真的只给200怎么办?

江洋:「双手合十。」拜托!导演组可千万别这么坑我!「天塌脸。」真要只有200,苏星宇绝对想要挖个坑埋了我。

苏星宇:千万别只有200呀!

PD:为什么?

苏星宇:「掰手指。」首先,峰哥跟伟霆哥都签了合同了,这要毁约,有损形象啊!而且北鼻们肯定也会喜欢这个DIY的,对他们的动手能力也是一次考验和锻炼。最后嘛……「露牙齿笑。」我也很期待呀!

字幕:星宇宝宝。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苏星宇:「拍手。」啊,我们现在可以开第二次家庭会议了。

秦朗:「笑。」你主持?

苏星宇:虽然呢,我是没问题的。「看陈伟霆。」但是按顺序来说,第一次是峰哥,这次该轮到伟霆哥啦。

陈伟霆:「惊讶脸。」诶?

崔艾伦:什么顺序?

苏星宇:唔……上个月的偶像排行榜。

字幕:好随意的感觉。

江洋:上个月他们俩都是第一。

苏星宇:咦?

崔艾伦:一个内地榜,一个港台榜嘛。

苏星宇:那……「眼珠轱辘转。」我们现在是在内地啊,入乡随俗嘛!威廉哥就第二啦,然后下一个是朗哥,再下一个就是我啦,然后是艾伦,最后是江蜀黍。怎么样?

李易峰:「笑着看陈伟霆。」我没问题啊。

陈伟霆:我……「有点无奈。」我个人是没什么问题啦,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哄好小北鼻,「挠头。」你们也知道哒,我那个小外甥女,每次我抱她她就哭。

苏星宇:噗。「捂嘴,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陈伟霆:「笑。」没事啦,大家都知道的事。

崔艾伦:小外甥女还小嘛,长大就好了,威廉哥也别太在意了。而且这几个小北鼻也跟威廉哥相处好几个小时了,都好好的呢。

秦朗:「意味不明地笑。」艾伦还真是威廉哥的死忠粉啊。

崔艾伦:「脸红。」诶,不是,那个……

秦朗:「恍然大悟状。」哦~艾伦不是威廉哥的粉丝?

崔艾伦:「又害羞又着急。」不是的,哎呀,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陈伟霆:「笑。」阿朗你别再欺负艾伦了,他说话都结巴了。

秦朗:「笑着揉崔艾伦的发顶。」对不起啊。

崔艾伦:「红着脸。」没,没事……

苏星宇:伟霆哥没关系的啦,而且大家都在,就算有什么情况,我们也可以一起解决啊。

陈伟霆:嗯,走吧。

苏星宇:「右手握拳。」伟霆哥加油!

——————小黑屋分割线——————

崔艾伦:我只是想给威廉哥打气嘛。

PD:会怪朗哥吗?

崔艾伦:诶?「连连摆手。」不会,不会的啦!我知道朗哥在跟我开玩笑,他也知道威廉哥是我偶像。其实我还要谢谢朗哥的,他这样子,我反而觉得跟大家的关系更融洽了。

秦朗:艾伦他呢,虽然舞台上光芒四射,但实际上是个非常容易害羞的人。所以,我也算是故意的吧,想要让他能够更放得开,把这个节目当做游戏,好好玩。

字幕:贴心暖男。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陈伟霆:「拍拍手。」北鼻们,我们集合咯!

六个小北鼻陆续跑了过来,崔艾伦顺手就把三六给抱了起来,波波抱着江洋的大腿,超超在眼神在李易峰和秦朗之间流连一番后选择站到李易峰身边。尘尘、追追和Mike乖乖站在中间。

崔艾伦:「小声。」三六有没有很乖啊?

三六:「搂着崔艾伦的脖子。」三六,乖。

江洋:「想抱又不想抱的样子。」波……男子汉应该自己站着,对不对?

波波:「抱着大腿不松手。」波波,还差一点点,才是男子汉。

江洋:……「挣扎了一下,还是把波波抱了起来。」就这一次哦。

波波:「开心地勾住江洋的脖子。」呵呵呵。

陈伟霆:「拍手。」大家先坐下来,好不好?

众人:好~!

陈伟霆:「笑。」真乖。这是我们第二次「竖两个手指头。」家庭会议。不过今天我们是要公布一个好消息,想不想听?

众人:想~!

字幕:超~配合的大家。

威廉爸爸的这次会议能否顺利展开呢?

本期《康忙!北鼻!》由{拥抱精彩另一面}的鸟窝咖啡独家赞助播出。和我一起喝杯鸟窝咖啡,让我了解不一样的你,我在“另一面咖啡馆”等你。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3)
热度(32)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