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4期(下)

第4期(下)

欢迎收看由{双重美味,双倍顶料}的可爱多不多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遇上200%的你,双重美味双倍爱。

奶爸们打开了手中的信,各位家长写给新晋奶爸们的信里会有什么内容呢?

崔艾伦: 「高举手。」我第一个。我的是三六妈妈写的。「开始念信的内容。」亲爱的奶爸们:你们好。从今天开始,要麻烦几位照顾小三六了。他是一个比较害羞的小男孩,但是很乖。「点头笑。」对,真的很乖。「轻咳一声接着念。」吃的东西没什么忌口,很喜欢吃糖,但是请不要给他吃太多,对牙齿不好……

镜头慢慢转换,切入三六第一次进门时的情景,之后又切换至玩耍镜头,最后到现在的睡颜。

等崔艾伦再次入镜,他已经念到最后一段。

崔艾伦:希望他不会给奶爸们带去太多麻烦,也希望奶爸们能喜欢他。 「折起信收入信封。」当然喜欢,三六可软萌了。

大家把视线都转向江洋。

江洋:「抖了抖信纸。」其实我刚刚有偷偷看了一眼,真是……「一脸无奈地开始念。」亲爱的奶爸们,你们好。我是宁致远的父亲。哦,他有可能会告诉你们他叫波波,因为他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叫宁佩珊,他小时候珊珊叫不过来,常常念成33,后来干脆就写成33了,他说3倒过来就像是波浪一样,所以他要叫波波。「耸肩。」这神逻辑我也是醉了。「被苏星宇笑着推了一把,接着念。」平时叫他致远或者小远就好,不过他如果生气的话,叫他波波他就会笑……

镜头和刚才一样,依次切换波波进门、玩耍的镜头,以及现在的睡颜。

江洋:希望不会太麻烦你们。「一秒吐槽脸。」这个真的是有点麻烦啊!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因为原先是女孩子嘛,女孩要富养,我就想着我一定要宠得她无法无天。可是下一秒你告诉我这其实是个男孩子,我……「双手抱头。」我不能接受啊!还我萌萌哒女孩子啊!

PD:……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苏星宇:「拍拍手中的信纸。」好了,这下轮到我了。「举起信纸。」亲爱的奶爸们……

镜头转换至尘尘的镜头,最后停在他的睡颜,并越来越淡,切换到苏星宇。

苏星宇:尘尘在周二和周五的晚上六点到七点半要去棋院学象棋,非特殊原因不能请假,不能迟到。「恍然大悟状。」哦~!我就说他下棋怎么这么厉害,原来是练过的。

字幕:您的好友金田一星宇上线。

镜头再次切换到尘尘吃饭的时候,然后镜头一转,移到了追追身上。

等镜头再回来,是陈伟霆在念信。

陈伟霆:追追平日里比较调皮,希望奶爸们不要嫌弃他。「笑出酒窝。」才不会嫌弃,追追很可爱的。「继续念。」另外,他在周六下午2点要去学跆拳道,不能迟到。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惊叹状。」哇!追追真的好厉害,虽然他……嗯,有点肉肉的。

字幕:肉肉的~

陈伟霆:哈哈哈哈……其实也没有啦,就……「右手拇指和食指比划一个小小的距离。」一点点肉肉的。哎呀,我不是要说这个啦!我是说,他真的好厉害啊,学跆拳道的哦!「摆好姿势,空挥几拳。」

字幕:棒棒哒!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镜头直接切换至超超镜头,秦朗的声音进入,而后缓缓切换至图像。

秦朗:超超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孩子,我们让他参加这个节目,就是希望他能够走出去。 「认真地点头。」这样很好。「接着念。」他有时候会比较任性,其实是害怕。

——————小黑屋分割线——————

秦朗:他真的是蛮让我担心的,明明是个小少爷,可有时候小心翼翼地生怕自己做错了什么,有时候又故意很凶的样子,他妈妈说他是在害怕,因为没有安全感,又很怕自己没有存在感。不知道会跟他相处多久,但是还是希望能够帮他尽量的改变一点。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秦朗:其实有一个小诀窍,如果你们搞不定他,把他丢给阿峰就可以了,「抬头看向李易峰。」超超很听他的话。「挑眉笑。」原来峰哥是个锦囊。

李易峰:「眨了眨眼睛,笑。」对啊,但是要打开我这个锦囊,要对上通关密语才行。

秦朗:「愣。」通关密语?

李易峰:「得意地挑了挑下巴。」嗯哼。

秦朗:是什么?

李易峰:「托腮。」我想想啊……「眼珠转啊转,笑出猫狐。」唱个歌跳个舞什么的……

秦朗:「松一口气,插话。」这个当然没问题。

李易峰:「大喘气地接着说下去。」对你来说就太简单了,没意思。

众人笑。

秦朗:「无奈笑。」喂喂,我们这次抽签也只是午睡和念信这两件事而已,其他时候我们六个人要一起带六个北鼻的啊。

李易峰:「摊手。」那就……你们五个一起来开启我这个锦囊咯。

陈伟霆:诶?!峰峰……

李易峰:「偷偷以手肘捅他一下,小声警告。」闭嘴。

陈伟霆:「委屈脸,而后一秒恍然大悟,笑出酒窝,声调上扬。」哦。

苏星宇:「伸手指向陈伟霆。」噫~伟霆哥你的表情出卖你了。

李易峰:「嫌弃脸看陈伟霆。」

陈伟霆:……「黑人问号.jpg」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陈伟霆他,就是笨啊。「摊手。」这种时候他应该配合我才对,是吧?可是他倒好,没帮上忙就算了,还把自己给绕进去了。我想让秦朗跳舞的嘛,「眼神示意PD。」你们也想看的是吧?

字幕:想看!想看!

李易峰:我要是成功了,他可不是跳舞这么简单,「挑眉。」你懂的。

字幕:请加油!「握拳。」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崔艾伦:「看着热闹的几人。」峰哥那封信写了什么?

李易峰:「笑着看向崔艾伦。」艾伦在帮阿朗解围哦,那就艾伦跳舞好了。

崔艾伦:「懵。」诶?

秦朗:「拍了拍崔艾伦的肩。」峰哥你别欺负他。

李易峰:「学秦朗的动作拍陈伟霆,并且学他的语气。」你别欺负他~「自己先笑了。」哈哈哈哈……好啦,还是秦朗跳舞好了,艾伦唱歌。

秦朗:「宠溺笑。」我OK的。

崔艾伦:「还在状况外。」啊?「看向秦朗,秦朗朝他点了点头。」哦,好的。

苏星宇:「拍手。」通关密语get!

陈伟霆:「脑袋凑到李易峰边上。」Mike的妈妈说了什么?

李易峰:「抖了抖信纸。」Mike还是蛮乖的,「开始念。」亲爱的超级奶爸们。「勾唇笑。」super daddy……「感受到陈伟霆搂上他的肩,转头瞪了一眼,但是并没有反抗。」谢谢你们选择了Mike,给他一个和同龄人一起玩的机会……

镜头切换至Mike的进门时刻,到发现兔子玩偶会动之后的哭泣,到渐渐融入,最后停在他可爱的睡颜。

李易峰:他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孩子,但也是个很乐观的孩子,希望奶爸们喜欢他。对了,他很怕黑,所以如果可以的话,睡觉的时候请帮他开一盏小夜灯。

苏星宇:怕黑啊……

江洋:「凑过去。」跟你很像诶。

苏星宇:「瞪他。」谁,谁怕了!

江洋:「低头笑。」是~你不怕,我怕嘛。晚上帮我也留个小夜灯咯。

苏星宇:「傲娇地昂头。」知道啦。

李易峰:「将信收好。」好啦,既然大家的信息都收集好了,等下北鼻们也该起床了,我们开个家庭会议吧。

陈伟霆:「鼓掌。」好!

字幕:捧场王上线。

秦朗:嗯,关于称呼啊,一起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都应该先跟他们说清楚。

江洋:还有波波是男孩子的事情,要说。「一脸不爽。」

苏星宇:「用手肘戳他。」波波是男孩子你很失望?

江洋:也没有啦,就是一开始是女孩子,后来突然发现其实是男孩子来的,有点……「耸肩。」

崔艾伦:他好像对男生女生的区别并没有很好的概念。

秦朗:因为跟双胞胎妹妹一起生活,又是单亲,所以对这方面的认知不足吧。

陈伟霆:我们帮他好了。男孩子要有阳刚之气!

李易峰:这个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过来的,一会儿醒了,先帮他换身衣服吧。其他小朋友那里……

秦朗:慢慢转变吧。

李易峰:「点头。」嗯,暂时只能这样了。

江洋:「侧头看挂钟。」三点了,叫他们起床吧?

苏星宇:嗯,睡太久,晚上不肯睡就麻烦了,小孩子还是应该早睡早起身体好。

字幕:贴心的奶爸们。

奶爸们要去唤醒北鼻们了。

下午的家庭会议能顺利召开吗?奶爸和北鼻们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本期《康忙!北鼻!》由{双重美味,双倍顶料}的可爱多不多独家赞助播出。遇上200%的你,双重美味双倍爱。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4)
热度(34)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