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3期(中)

※七夕快乐٩(๑^o^๑)۶

※因为一些原因,《放开我北鼻》正式更名《康忙!北鼻!》希望大家继续喜欢( ´艸`)

※被安利了PD这个职务,我真是蠢到家了,,Ծ^Ծ,,


第3期(中)


欢迎收看由{牛奶+果粒,真实就是真果粒}的萌牛真果粒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萌牛真果粒,让生活处处充满乐趣。


苏星宇和陈伟霆在客厅陪小北鼻们玩游戏。

秦朗和崔艾伦在餐厅收拾餐桌。

江洋和李易峰在厨房为大家准备午餐,一边的橱柜台上已经放了几盘出锅的菜,分别是冬瓜炖鸡汤、清蒸昂刺鱼和青菜炒香菇。

李易峰:「削土豆。」给小孩子吃的,盐和味精适当少一点。

字幕:贴心的峰爸爸。

江洋:「翻炒锅内的西兰花。」嗯,好。

李易峰:「洗土豆。」土豆泥做好了之后,可以等他们午睡起床再吃,当点心。

江洋:「好奇地看了李易峰两眼。」你……

李易峰:「专心洗土豆,微微侧头示意自己在听。」嗯?

江洋:「笑。」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现在这个样子,实在是让我没办法跟电视里那个大明星划上等号。

李易峰:「回头看他一眼,笑。」大明星也是人,也要吃饭、上厕所,不要把大明星妖魔化啊。

江洋:不是妖魔化,是仙化。

李易峰:「手上的工作不停。」当明星其实和销售员是一样的,都是推销自己的产品,只不过明星的产品是自己。所以明星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不同,会开心,会生气,会哭,会笑。「将土豆切块丢进汤锅,加水开始烧。」

江洋:「点头。」总觉得很厉害啊。「西兰花出锅。」

字幕:不明觉厉。

李易峰:还有什么要做的?

江洋:「洗锅,擦干,然后倒油,煸葱花。」没有了,把菜都端出去就行,等这个番茄炒蛋好了就可以吃了。

李易峰:「将电饭煲的盖子打开。」米饭稍微冷一下吧,不然会烫。

江洋:「将鸡蛋打散倒入锅中。」那边有隔热垫,把内胆端出来,会冷得快些。

李易峰:「竖起大拇指。」聪明!「放好隔热垫就打算去端电饭煲的内胆。」

江洋:诶!「用锅铲指了指边上的毛巾。」很烫的,小心点。

李易峰:「拿起毛巾,笑。」犯傻了,谢啦。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这次真的要为星宇点个赞,「笑着举大拇指。」要不是他把江洋拖进来,就我那三脚猫的厨艺,还真的很难搞定。

PD:拿手菜是什么?

李易峰:不知道算不算,我比较拿手的应该是水饺。「对着镜头眨了眨眼睛。」想吃吗?

镜头迅速点了两下。

李易峰:「笑出猫狐。」给我一个向导演组提要求的权利,就请你吃。

PD:……

字幕:机灵峰。


江洋:「指指镜头。」我也要录这个?录完我自己剪?太诡异了吧?「摇头。」而且很尴尬啊!

镜头快进ing,隐约可以看见导演组在和江洋商量。

镜头恢复正常。

江洋:「挠头。」怎么说呢,我虽然做了很多后期,但是跟明星们真的没接触过,这次还是很激动的。

字幕:「苏星宇宽面条泪头像。」江蜀黍你忘了大明湖畔的苏星宇了吗?

江洋:苏星宇啊,苏星宇……「侧头想了很久,突然笑了。」观众不会想听我们的故事的,而且星宇应该也不愿意说。

字幕:星宇宝宝的秘密。

江洋:不过,原以为他们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没想到李易峰的厨艺还不错。「侧头想了想。」是个三观很正的偶像,难怪有那么多人喜欢。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苏星宇正陪着安逸尘坐在地上下象棋,项允超也坐在一旁看着。

陈伟霆躬身趴在地上做“山洞”,让宁致远、崔略商和刘恒久三辆“小火车”钻来钻去。

Mike安静地在一旁研究玩偶服。

安逸尘:「指了指苏星宇的棋。」送分了。

苏星宇:「看了看棋面,车落子的左侧,对方的炮隔着马虎视眈眈。」诶诶,错了。「重新拿回棋子。」

项允超:「嫌弃。」星宇哥哥,你已经悔了三次了。

苏星宇:「委屈。」可是我真的不会这个啊……要不,尘尘你让我个车马炮?

安逸尘:……

项允超:嘻嘻哈哈哈……

项允超一下没坐稳向后倒去,苏星宇急忙伸手去挡却还是没挡到,眼睁睁看着他撞在了刚好爬过他身后的波波身上。

宁致远被撞得歪倒在地,似乎磕到了头,“哇”一声就哭了。

项允超也受到了惊吓,张嘴跟着哭起来。

其他几人迅速围了过来。

陈伟霆:「抱起宁致远查看他的额头,并用掌心轻轻揉按。」波波乖,哥哥揉一揉,痛痛就飞走啦。

宁致远:「抽泣着看他。」痛,痛,飞走……「自己抬手碰了碰额头。」唔哇……

陈伟霆:「抱紧宁致远,令他趴在自己肩上,一脸生无可恋地看向镜头。」我其实真的不太擅长这个……

后期尽责地配上几张陈伟霆和侄女的合照。

苏星宇:「将项允超扶起来。」有没有伤到哪里?没事了没事了。

项允超:「哭。」我,不是,故意,的……哇啊……

苏星宇:「一脸崩溃,试图安抚项允超。」别哭别哭,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超超很乖的对不对?

项允超:「并不理他,闭着眼睛大哭。」我,不是……

字幕:委屈得哭出来。

崔艾伦:「拍了拍陈伟霆的肩膀。」我来吧。「接过波波,轻拍他的后背。」波波乖,不哭不哭,哥哥帮你呼呼好不好?

宁致远:「又哭了一小会儿,慢慢转过头来,委屈脸。」轻轻呼呼。

崔艾伦:「笑。」嗯,轻轻呼呼。「对着波波的额头轻轻吹气。」

宁致远:「学他的样子吹气。」呼呼,嗬嗬嗬……

字幕:爱的呼呼魔法。

陈伟霆:「悄悄对着崔艾伦竖起大拇指,压低声线。」棒!

李易峰:「走到苏星宇身边,拉了拉项允超的手。」允超。

项允超:「睁开眼睛,哭声小了,断断续续抽噎者。」小,舅舅……

李易峰:「摸头杀。」告诉小舅舅,我们允超是不是小小男子汉?

项允超:「吸鼻子。」是的。

李易峰:真乖。「伸出一只手,掌心对着项允超。」give me 5。「击掌之后稍稍冷了脸。」那现在妹妹哭了,小男子汉应该怎么做?

项允超:不是我……

李易峰:「打断他的话,双手扶着他的肩膀好令其与自己对视。」嗯?

项允超:「咬了咬嘴唇,转身勾住宁致远一小截衣服。」妹妹对不起。

宁致远:「抱紧崔艾伦的脖子摇头。」唔……

崔艾伦:「拍了拍他的背。」哥哥在跟我们道歉,我们原谅他好不好?

宁致远:「撇嘴。」不好……

安逸尘:「绕到崔艾伦身后,轻轻捏住宁致远的手,看着他的眼睛。」波波乖乖。

宁致远:「嘟起嘴巴又想了想。」好的吧。

字幕:小孩子的友谊真奇妙~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崩溃样。」哇!我是真的,对小孩子,尤其是哭起来的小孩子完全没有辙。还好有他们在,不然我要疯了。


崔艾伦:波波其实还是蛮好哄的,只要你摸到他的那个点。不过尘尘我真的还蛮意外的,虽然早就知道他比较乖,但是没想到波波很听他的话,超超也喜欢围着他。他身上有那种气场,你明白吗?

PD:孩子王?

崔艾伦:「拍大腿。」对!孩子王!


PD:峰峰对允超很有办法。

李易峰:「微笑。」我其实跟他见面的机会也不是很多,但是很奇妙的,他喜欢黏着我。怎么说呢,他虽然有些任性,但其实你要跟他讲道理,他会听的。


苏星宇:「迷弟脸。」峰哥好厉害!「盯着镜头。」你们都看到了对不对?我对于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字幕:……你开心就好。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另一边,江洋把菜摆上了餐桌。

江洋:「拍手引起众人注意力。」开饭咯!

镜头下,几道色彩鲜艳,令人一看就很有食欲的菜被放大,慢镜头展现。

字幕:要流口水啦!


本期《康忙!北鼻!》由{牛奶+果粒,真实就是真果粒}的萌牛真果粒独家赞助播出。萌牛真果粒,让生活处处充满乐趣。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3)
热度(44)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