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少年》4

※本章CP:霆超、追六、尘远、瀚博


(4)谢谢你们


表演结束后,何瀚备了庆功宴。

所有人都在长大,他们也许会遇见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情,作出不同的选择。

但他们现在还没有经历那些也许欢乐也许痛苦的后来,所以他们快乐地凑在一起,围着一张桌子举杯。

“这次真的是很抱歉,”左博先站起来,“这么重要的事情我竟然掉链子。还好有允超哥,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向大家赔罪了。这杯酒我先干为敬。”

看着左博仰起头,喉结因为喝酒的缘故上下轻颤,何瀚的眸子暗了暗。

“窝要谢谢里萌,让窝觉得计几不系一够银。”陈霆很感激这帮朋友,冲淡了他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孤独感,“窝也干!”

“嗯,你真的不是一个人。”崔略商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蟹蟹!!☆⌒(*^-゜)v ”陈霆很开心。

项允超一脚踹过去:“别什么坑都往里跳啊!”

陈霆纠结地皱起眉头,然后凑向项允超低声问道:“……我系不系缩错森么了?”

项允超看着陈霆的天塌脸,默默扶额。

刘恒久悄悄伸出手去,扯了扯崔略商的衣袖:“……略商,别闹。”

安逸尘笑着看他们嬉闹,而后转头看向宁致远,眉眼之中满是温柔。宁致远看着他的眼睛,也绽出一丝笑容,在桌下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晴雪和芙蕖用眼神交换情报,而后同时耸肩笑开了。

未来的剧本是怎样的他们不知道,但至少现在,他们还有可以挥霍的热情,这就是最美的青春。


天墉社团V:庆功宴很开心!谢谢你们!@陈霆 @项允超 @左博 @崔略商 @刘恒久 @安逸尘 @宁致远 顺便调戏强迫症2333(图片X8)

除了第一张是所有人一起举杯的合影,后面是被@的七个人各自举着酒杯的单人照。一时引发争论无数。

陵越嫁我:沙发!

不可说:强迫症好想砸电脑!但是……先舔了再说!

我是路人乙:仔细看第一张……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后面的玻璃上发现什么(托下巴)

无可取代:被右边提醒,待我5.2的火眼细细察看,此人衬衣袖口上挽两道,衣扣解开2颗,必然不会是临时被抓壮丁的服务小哥。

颉梦天:右边和右右real犀利2333

天墉第一小分队:那么问题来了,隐藏的第十人到底是谁?

枣啊枣:大家这么high,是不是忘了苦逼的美工大人?第十人难道是他?

新月:嗷嗷嗷如果不是家里临时有事,我绝对要跟着去!死皮赖脸也要去!!!被一群帅哥包围简直人,森,赢,家!(抓狂)

喵喵家的汪汪:(手黄再)


左博算是借住在何瀚家;崔略商和刘恒久住的双人宿舍;陈霆住的四人宿舍在他们楼下;晴雪和芙蕖也住的四人宿舍,不过另外两个妹子都脱了单在外面租了房子,勉强算是个双人间;宁致远在外面看中一间房,强拉安逸尘合租;项允超租的房子在他们隔壁楼。

如此一合计,大家决定由何瀚和左博一起送晴雪和芙蕖回宿舍,崔略商、刘恒久和陈霆一起回去,安逸尘、宁致远和项允超一起走。

陈霆皱眉看向项允超,紧抿着嘴唇似乎想说些什么,又似乎不知该如何开口。

项允超睁大眼睛回看他,弯弯的唇角带出一丝可爱的猫弧。

陈霆突然就笑了起来。

“再见。”

“嗯,再见。”

崔略商勾着陈霆的脖子带着他一起转了个身:“我说你小子有问题啊。”

“啊?”陈霆一脸茫然。

“啧啧,别说我没……”

“崔略商,”话没说完就被另一人打断,“我说你自己混就算了,别带坏人家陈霆。”

“嘿!”崔略商拧着脖子瞪向那人,“我说宁致远,我跟你有仇是不是?!我跟陈霆好的跟亲兄弟似的,都快穿一条裤子了,用得着你来挑拨离间?!”

“哎呀我去!别往自己脸上贴金啊。就你那圆样儿,陈霆的裤子你能拉得上去?”

崔略商丢开陈霆,转身撸起袖管,“怎么着?不服干一架啊!”

刘恒久捏起崔略商的衬衣背后,轻轻拉了拉:“宿舍门禁时间要到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

崔略商一回头就看见刘恒久猫一样瞪得圆圆的眼睛,因为担心而紧抿的唇线,挤出左侧脸颊上的小酒窝,一时有些语塞。

他有些烦躁地抓了把头发,一摆手,转身往前走去:“走了走了,回去睡大觉去!”

刘恒久被他带得有一瞬的踉跄,不过也很快回过神来,跟众人挥了挥手,保持着扯衣服的姿势紧跟了上去。

陈霆虽然有些懵,好在也算是习惯了这两人的相处模式,同样摆摆手,快步跟上。


安逸尘揉上宁致远的发顶,笑道:“你呀。”

宁致远摸了摸鼻子,突然就笑着搭上安逸尘的肩,往前走去:“我说逸尘老弟,你之前答应过我表演结束咱们就出去玩的,可别耍赖啊。”

“我何时耍赖过?”

“那倒也是。”宁致远一回想,似乎还真没有,“那咱们去云南吧,听那帮女生们整天叽叽喳喳地说云南丽江有多美多美,严重勾起我的好奇心啊。”

安逸尘笑:“云南?咱们从这里出发,就算是飞机,光一个来回就要一天时间。更何况我们只有一天。”

宁致远撇嘴:“周一的课不能逃吗?”

“你姑姑的课,你觉得呢?”

“……死定了。”

项允超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笑着耸了耸肩。

回家。


TBC

 
评论(11)
热度(6)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