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8期(上)

第8期(上)

欢迎收看由{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手机扣扣浏览器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我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

太阳渐渐升起,我们生活着的这个城市也越来越亮堂起来。

镜头在空中旋转一圈后进入北鼻之家。

客厅空无一人,墙上的挂钟显示早晨7:00。

镜头依次切换到各个房间内。

波波平躺在小床上,双手呈投降姿势放在耳侧。

江洋的被子铺得很开,通过被子上的褶皱可以想象睡在里面的江洋是个怎样“豪迈”的姿势。

苏星宇从被窝探出半截手臂挠了挠头,同时面部有一些可爱的小表情。

字幕:要醒了?

苏星宇翻了个身,从仰睡变成对着江洋那一侧,然后……继续睡了。

字幕:……

三六乖乖地平躺在小床上。

字幕:小天使。

秦朗朝左侧睡,左手臂弯曲压在脑袋下。

崔艾伦朝右侧睡,身体弯曲成婴儿状,呼吸平稳。

字幕:乖宝宝~

尘尘和Mike都是超级乖的平躺睡姿。

追追呈大字型仰睡,嘴巴微张,偶尔还吧唧嘴。

字幕:梦到好吃的了?

超超贴着墙缩成一团侧睡,两只小手握拳放在脸颊边。

字幕:小团子。

陈伟霆仰睡,双臂在被子外面压着,双手交握放在肚子上。

李易峰朝右侧睡,身体自然弯曲。

字幕:和艾伦一样。

镜头回到客厅,转了一圈。

字幕:十分钟后。

陈伟霆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睛后的第一时间转头看向李易峰,然后安静地笑了下。

字幕:早安~

陈伟霆对着镜头招了招手,露出招牌笑,然后指了指李易峰,竖起食指压在唇前,之后很小心地起身走向卫生间。

刻意压低的洗漱声传来。

字幕:暖心boy。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峰峰睡眠比较浅嘛,所以小声点准没错啦!

PD:很了解他?

陈伟霆:「嫌弃脸。」不是说我们是国民CP吗?你这么问很笨哦!哈哈哈哈……「霆式2333笑。」哎呀,大家都是男孩子嘛,好兄弟睡一个房间,挤一张床,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对吧?

字幕:大写“睡一个房间,挤一张床”。

陈伟霆:「一脸“懂你”的表情。」明天的头条会不会就变成:“陈伟霆承认和李易峰睡一张床”?唉,「摊手。」你们开心就好。

字幕:(无所畏惧)表情包。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陈伟霆穿了运动服下楼,在厨房转了一圈,打开冰箱门,然后又摇着头关上。

陈伟霆:「对着镜头,小声。」我想给他们准备早餐,但是对我而言好像有点难……

字幕:要煮粥么?

陈伟霆:「摇头,痛苦状。」啊……那个太难了!「猛地瞪大眼睛。」新的一天,我们的生活费该发了,对不对?

镜头上下晃动了两下。

陈伟霆:「开心地往外走。」我先去看看今天有多少钱。拜托多一点,我们要付蛋糕DIY的钱呢!「打开钱罐。」哇好像有很多哦!一张,两张,三张……「举着钱对着镜头晃了晃,兴奋。」居然有一千二!比昨天还多200块!导演真是好人!

字幕:恭喜导演收货好人卡×1

陈伟霆:唔……我昨天来的时候,看到小区门口有个馒头店,我去给他们买早点好了,100……带200吧,不过应该用不了这么多。「拿200块收好,其他放进钱罐。」钱还是给星宇管好了,其实峰峰应该也可以,他们两个金牛座。

秦朗:「从楼上下来。」伟霆哥早。

陈伟霆:「食指压上嘴唇。」嘘……他们还在睡,我们小声点。

秦朗:「微笑。」好。

陈伟霆:今天导演给了1200,我拿了200,准备去给他们买早点,要不要一起去?

秦朗:导演这么好?「对着镜头微笑摆手。」谢谢导演。

字幕:好人卡×2

秦朗:我就不去了,我给他们熬点粥,伟霆哥你看着买,可以吗?

陈伟霆:你会煮粥哦!好厉害!

秦朗:「笑。」只是煮粥而已,厉害的是峰哥和江洋才对。

陈伟霆:「竖大拇指。」都好厉害!那厨房就交给你了,我去买点馒头之类的回来。

秦朗:嗯,伟霆哥路上小心。

陈伟霆:安啦。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其实我想买萝卜糕,「露12颗牙笑。」又不是茶餐厅,我知道肯定没有的啦!买了些「掰手指。」肉包、奶黄包、豆沙包,还有烧卖……哇,品种好多,我又不知道他们想吃什么,就每个都买了点。而且好便宜啊!我买了那么一大包才50块不到。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陈伟霆买早点的时间,镜头切换到北鼻之家。奶爸们陆续起床,并照顾北鼻们穿衣服。

追追一边穿外套,脑袋一边点啊点。

苏星宇:「偷笑,故意大声说话。」威廉爸爸买了好多好吃的早点哦!

追追:「瞬间睁大眼睛。」哇!

苏星宇:最先穿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个。

追追:「速度立马max。」我,我最先穿好了!

李易峰:「从卫生间探出头。」谁先刷牙洗脸?

追追:「举着手跑过去。」我!

李易峰:「“噗”一声笑。」知道啦,那你第一个。「看着他进去并迅速进入刷牙状态,笑着看向苏星宇。」你对他倒是有一套。

苏星宇:「嘚瑟地笑。」这叫对症下药。

尘尘:「歪头。」什么是“对症下药”?追追生病了吗?

Mike:「急切。」追追生病了吗?要打针吃药吗?很严重吗?会不会死啊?「哽咽。」我不要追追死……

苏星宇:……

李易峰:……

超超:「走过去扯他的袖子。」只是个比喻啦,我们都不会死的。

Mike:「泪眼。」真的?

超超:「认真点头。」嗯,我保证。

Mike:「破涕为笑。」咯咯咯。

追追:「冲出来,大喊。」我洗好啦!我可以多吃一个!

苏星宇:「无奈笑。」对啦对啦,你第一个!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追追是吃货嘛,最容易搞定了!尘尘比较成熟,相对地求知欲也要高一些。Mike……「无奈。」这个我真的是没想到啊。

李易峰:Mike是个特别敏感的孩子,昨天他第一个发现艾伦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这样的小孩子,其实也很缺乏安全感。不过他有一点我觉得做得很好,他很会自我调节,找一个合适的依附点,以此来缓解那种不安。

PD:他这次选了谁?

李易峰:「笑。」虽然我也有点意外,但是他应该是选择了超超。而且很神奇的,超超也很适应这个被依附的角色,一点一点变得独立起来。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陈伟霆拎着早点回来的时候,李易峰、苏星宇牵着四个北鼻,崔艾伦抱着三六,江洋抱着波波,一起从楼上下来,秦朗在厨房分好粥,正两碗一趟地往餐桌上送。

江洋:「努力板着脸,小声。」只能抱到楼下!男子汉要跟哥哥们一样,自己走路的。

波波:「嘻嘻笑,搂上江洋的脖子。」好~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冷面。」他是男孩子嘛!要铁血一点。

PD:看不出来。

江洋:「不信。」诶?不可能啊!我都那么严格了!我还担心对他太严格会不会吓到他。嗯……「自顾自地点头。」看在他表现还不错的份上,我再稍微宽松一点点好了。

字幕:……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陈伟霆:「举高手里的袋子。」我买了好好吃的早点哦!

苏星宇:啊!伟霆哥你哪来的钱?今天的生活费已经给了吗?「跑过去开钱罐,眼睛放光。」哇!好多!

陈伟霆:「放下早点,把剩余的钱递给苏星宇。」一共1200,我买早点花了42块,这些还给你。

苏星宇:「对着镜头飞吻。」导演好人,么么哒!

字幕:好人卡×3

大家围着餐桌坐开,北鼻之家的第一顿早餐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着。

本期《康忙!北鼻!》由{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手机扣扣浏览器独家赞助播出。我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40)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