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7期(中)

第7期(中)

欢迎收看由{拥抱精彩另一面}的鸟窝咖啡独家赞助播出「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和我一起喝杯鸟窝咖啡,让我了解不一样的你,我在“另一面咖啡馆”等你。

镜头在屋外高空旋转一周,缓缓下降,从客厅的窗户进了屋。

陈伟霆:这是我们第二次「竖两个手指头。」家庭会议。不过今天我们是要公布一个好消息,想不想听?

众人:想~!

陈伟霆:「开心得挑眉。」这个好消息就是……「右手食指竖着压在唇前。」嘘——我们请了很厉害的甜点师傅,「声音越来越高。」来教我们DIY做甜点!「张开双臂。」棒不棒?

众人:棒~!

字幕:超~配合的大家。

追追:「看向尘尘。」甜点是什么?能吃吗?

字幕:吃货的重点。

尘尘:嗯,甜点就是……「掰手指头。」蛋糕、面包、甜甜圈、曲奇饼干……之类,都算的吧。

追追:「星星眼,咽口水。」哇~!

后期在追追嘴角加了长长的口水。

Mike:我们也可以做吗?

陈伟霆:「点头。」对。就是有个帅帅的哥哥……啊是叔叔,「笑出大白牙。」来教我们做哦,到时候我们比赛,看谁做得漂亮,好不好?

Mike:「眼神BlingBling。」哇~!「举手。」我要做,我要做!「转头看超超。」超超,我做好吃的饼干请你吃,好不好?

超超:你会做吗?

Mike:嗯,在家里的时候,我有跟着麻麻一起做过哦。

超超:「想了想,歪着脑袋笑。」好~

三六:「闪闪的大眼睛看着崔艾伦。」三六,也想要。

崔艾伦:「在他脸上亲一口。」三六乖,艾伦爸爸陪你一起做,好不好?

三六:「开心点头。」嗯!

追追:追追也会做的,追追做了也给三六吃。

三六:「开心。」好的呢。

尘尘:「看见波波期待的眼神,移过去扯了扯他的衣袖。」波波,要不要一起做?

波波:「眨巴着大眼睛,blingbling。」要的。

尘尘:「暖暖地笑。」我们一起。

波波:嗯!「缠上江洋的脖子。」江蜀黍,也一起。

江洋:「一只手托好波波的小PP,一只手捏他的鼻子。」不许乱叫,要叫……唔……「眼珠转了转。」江爸爸。

波波:「指苏星宇。」星宇宝宝,叫,江蜀黍。

苏星宇:「瞪大眼睛。」哎哟我去!这是跟谁学的?「开心地比“耶”。」没错,我就是星宇宝宝,星宇宝宝就是我。

江洋:「叹气。」你是说智商吗?

苏星宇:「毫不在意地摆手。」江蜀黍你这是赤果果的嫉妒,我才不跟你计较。

江洋:我「重音。」谢谢你啊!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得意。」波波虽然小,但是记忆力很棒啊,大家平时相互叫什么,他都有记在心里。至于苏星宇……「歪头想了想,笑。」他平时就是那个样子啦,所以其实已经习惯了。

PD:平时就那样?

江洋:「捂嘴。」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笑着摆手。」其实他人很好的啦,只是有时候稍微顽皮一点。「指镜头。」他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的。

字幕:(苏星宇的鬼马表情。)星宇宝宝就是我。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尘尘:「举手。」威廉爸爸。

陈伟霆:嗯?

尘尘:什么时候开始做蛋糕?

陈伟霆:「拍手。」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等大家都看过来,才继续说。」做蛋糕的时间呢,我们约在了后天晚上五点到八点,所以后天白天我们不可以玩很激烈的游戏,中午也要好好睡午觉,能做到吗?

众人:能~!

陈伟霆:棒棒哒!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大家都很配合,「伪装北鼻们的尖音。」好~要~!「笑。」其实他们可能都不会做蛋糕、做饼干,但是他们都很积极地想要参与,我觉得这样很好,可以拉近我们的距离。

PD:第一次做奶爸,感觉怎么样?

陈伟霆: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笑着摆手,一幅“我懂”的表情。」诶!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因为我有哥哥姐姐,他们都有自己的小孩,所以我并不是第一次跟小孩子接触,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PD:小侄女现在见到你还哭吗?

陈伟霆:「突然。」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

陈伟霆:「指。」你们故意的对不对?!哎呀她现在审美还没有完全建立,我跟她相处的时间又比较少……等她再长大一点就好啦!你看我跟我两个侄子就玩得很好!

PD:对接下来和北鼻们的相处有信心吗?

陈伟霆:「认真。」有的!我觉得这几个小北鼻真的很棒啊!这么小就离开爸爸妈妈来录节目,跟着一群陌生的叔叔——我们对他们而言应该是陌生人吧——跟我们相处,都没有哭着说「假音。」“我要妈妈,”“我要回家,”「恢复正常声调。」这样的,这很难得。所以我相信,我们和他们,一定能成为好朋友的。

字幕:自信的威廉爸爸帅帅哒!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字幕:咕咕咕~~~

秦朗:「笑着揉追追的发顶。」肚子饿了吗?

追追:「委屈脸揉肚子。」嗯……「眼珠转一转。」其实也不是很饿,就是,就是……有点想吃饭了。

众人笑。

陈伟霆:「一拍手。」好啦!我宣布,北鼻之家第二届家庭会议圆,满,结束!

众人:耶!

陈伟霆:那么现在,我们分配新的任务。小北鼻们,「指游戏区。」跟着星宇爸爸和艾伦爸爸到那边玩游戏,我和朗爸爸收拾客厅和餐厅,江爸爸和峰峰爸爸去厨房准备晚餐。半个小时后开饭,可以吗?

众人:好~!

陈伟霆:「开心。」真乖~

苏星宇:好吧,我依然是孩子王。北鼻们,Let's go!「大手一挥,指向游戏区。」出发!

崔艾伦:「笑。」感觉星宇比北鼻们还要开心。

苏星宇:诶你说什么呢,「傲娇脸。」我可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融入到北鼻们当中去,艾伦你也是,要表现得非常开心才可以!「用两个食指去提崔艾伦的嘴角。」来来来,笑一个,smile,「露出八颗牙齿的笑。」跟我学,露出牙齿。

崔艾伦:「腾出一只手笑着扒开苏星宇的手,感觉三六往下掉了一点,赶紧扶好。」知道啦知道啦,「露出八颗牙齿笑。」smile。

苏星宇:「拍肩。」帅气!

陈伟霆:「勾上秦朗的肩。」两个大北鼻带一群小北鼻,两个大厨准备晚餐,那么剩下的我们两个居家好男人,就只能收拾客厅和餐厅啦。

秦朗:「双手交叉于胸前,笑着点头。」对,没错。

李易峰:「撞陈伟霆的肩膀,挑眉。」啊,号称“暗黑料理小王子”的居家好男人?

陈伟霆:不冲突的。

江洋:「推着李易峰的肩往厨房走去。」好啦好啦,我们去准备晚餐,峰哥想做什么菜?

李易峰:唔……番茄炒蛋,我拿手的。

江洋:我也很喜欢诶。

李易峰:「开心。」真的?

江洋:嗯!这可是一道又简单,又很难做好的料理呢。

李易峰:对吧对吧?同理的还有蛋炒饭,虽然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实际上要做得好吃可是很难的!

交谈声随着两人的身影越来越远。

字幕:大厨间的交流。

陈伟霆和秦朗相视一笑,陈伟霆搭着秦朗的肩向客厅走去。苏星宇和崔艾伦领着六个小北鼻去游戏区。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期《康忙!北鼻!》由{拥抱精彩另一面}的鸟窝咖啡独家赞助播出。和我一起喝杯鸟窝咖啡,让我了解不一样的你,我在“另一面咖啡馆”等你。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想写演唱会!想写演唱会!!想写演唱会!!!

那么问题来了,虽然都会客串,但是谁主场呢?威廉?峰峰?秦朗?求助ing~

 
评论(8)
热度(34)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