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演唱会特别篇(中上)

※峰峰生日快乐!!!(。・ω・。)ノ♡

※谢谢你们忍受我的流水账|・ω・`)


演唱会特别篇(中上)


一曲《两人行》,两人唱得投入,粉丝们听得动情。

歌曲终了,全场意外地一片寂静。

如果有灯光,你会发现有很多人,在偷偷地抹眼泪。

陈伟霆眨了眨眼睛,摊开空着的那只手,率先开口:“不是说我唱歌的吗?”

李易峰耸肩:“我觉得我唱得比较好。”说着,像是求证一般对着台下,“我唱得好不好?”

“好——!”

陈伟霆:“他们都是你的粉丝诶,太不公平了!”随后也对着台下大声问道,“我唱得好不好?”

“好——!”

 李易峰标志性地嫌弃脸又出现了。

“陈伟霆的《两人行》你们都听了这么多次了,李易峰的《两人行》却是第一次。再给你们一次机会,谁唱得比较好?”

回应声期初有些杂乱,有人喊李易峰,有人喊陈伟霆,还夹杂着陵越、屠苏……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合唱最好”,在小范围内引起共鸣,之后迅速扩散至全场,万人场馆内开始响起整齐的呼喊声。

“合唱!合唱!”


毕竟是李易峰的演唱会,陈伟霆自然会把握分寸。

他将食指竖于唇前,等大家安静下来,他才继续开口:“谢谢大家,我知道今天来的都是蜜蜂,对不对?”

粉丝齐声应:“对——!”

陈伟霆笑出酒窝:“我也是。”

尖叫声响起。

陈伟霆:“我还知道你们今天肯定有很多话要问他,”他从裤子后面的口袋里掏出几张卡片,“之前工作人员有在微博上收集问题,然后他们挑选了几个——很棒的,”他故意停顿了一下,“非常犀利的问题,现在就由我,来代替大家问出来。”

李易峰:“所以他们请你来,是让你当主持人的吗?”

陈伟霆:“哇,你这么聪明的!”

李易峰笑着推他一下。

陈伟霆适可而止:“好啦,我们要回答问题了!第一个问题,”陈伟霆看着卡片一字一顿地念出来,“亲,爱,的,峰,峰,”

台下粉丝一阵骚动。

陈伟霆一脸无辜地示意手中的卡片:“卡片上就是这么写的,我只是念出来沃。”他低头继续念,“亲爱的峰峰,我从古剑开始认识你,喜欢你,虽然比那些爱了你十年的蜜蜂们晚了一些,但是我对你的爱不会比她们少……这就是一封情书嘛!”陈伟霆笑着吐槽,“我想问的问题是,你会找一个粉丝共度一生吗?诶这个问题好犀利的!”

李易峰嫌弃脸:“你之前真的做过主持人吗?一点都不专业。”

陈伟霆:“如假包换!快回答问题啦,会跟粉丝结婚吗?我也超~在意的!”

李易峰:“这个问题问的不对。如果不爱我,又怎么会跟我在一起呢?既然爱我,那肯定就是我的粉丝嘛,对不对?”

台下尖叫声又起。

陈伟霆:“这个回答好棒,我也要记下来。”

李易峰:“记得给我版权费。”

陈伟霆想了想:“这个得问我公司要沃。”

李易峰:“嗯,那我要把价格抬高一点,然后请你吃正宗九宫格。”

陈伟霆笑:“你还记着这个呐!”


工作人员一共选了5个问题。

陈伟霆将第一张卡片换到最后,继续念道:“第二个问题,亲爱的峰峰,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你最想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哦哦,我想看峰峰演卧底。”

李易峰打断他的话:“这是问我的问题,谢谢!”

陈伟霆瘪嘴:“可是我想看嘛……”

明显的撒娇语气又引得台下一阵尖叫。

李易峰笑骂他一句,然后认真回答:“卧底确实比较吸引我,那种外表和内心截然不同的人格展现,演起来肯定非常过瘾。”他转头看向陈伟霆,“这一点你应该很有体会。”

陈伟霆先是饰演了性格完全迥异的兄弟,之后又在一部戏中精分三个人格。

“真的是非常非常过瘾的!你一定要试一下!”陈伟霆笑着又换了一张卡片,“那么继续第三个问题,亲爱的峰峰,诶为什么她们的称呼都是一样的?”陈伟霆困惑脸。

李易峰又笑着捣他一下:“好烦啊你!”

陈伟霆:“知道啦知道啦。问问题。亲爱的峰峰,最近有出新书的计划吗?我的钱包已经等不及了!买了演唱会的票还有钱买书哦!你们都好有钱。”

台下尖叫。

李易峰:“这个主持人是谁邀请的?这么不专业,一会儿不用结账了。”

台下大笑。

李易峰:“确实有新书要上架。”

尖叫声再度响起。

大屏幕上放出一张图,李易峰的侧脸,《1987了》几个大字异常醒目。

李易峰:“对,就是这本《1987了》,5月份会上架,但是封面不是这个,是我精心挑选的一张照片,里面是我的一些随笔和感悟。”

陈伟霆:“这么好的书我一定买两本,一本收藏,一本放床头每天翻。”

粉丝尖叫表示赞同。

李易峰压下尖叫声,皱着眉头道:“我们已经过了需要用销量来显示热度的时候了,大家不要浪费,每个人买一本就好,全国14亿人民,一人一本也14亿本了。”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本事见长。


又问了两个问题,陈伟霆这才表示把歌手李还给蜜蜂,还给舞台,而后鞠躬退场。

李易峰一脸嫌弃地跟大家解释:“香港来的朋友,国语不太好,大家不要跟他计较。其实我最近粤语很不错了,”听着台下的尖叫,他得意地笑出猫弧,“你们也同意对不对?那我现在就要唱一首别人的歌了,《月半小夜曲》,送给你们。”

灯光变暗,一束追光打在李易峰身上。现场在短暂的尖叫声之后回归安静。

“仍然倚在失眠夜望天边星宿,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再挑逗……”

一曲终了,免不了又是一场尖叫。

李易峰:“这是我这次演唱会的最后一场,谢谢你们来陪我过生日,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带着家属来的,啊?谢谢你们,来听我的演唱会。”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顺势而唱。


尾音刚刚结束,陈伟霆又从角落蹦出来,对着台下大声问:“峰峰唱得好不好?”

“好——!”

陈伟霆:“那我们让他下去换一身衣服吧。”说着就去推李易峰。

李易峰对着大家摆摆手:“一会儿见。”

陈伟霆:“他走了吗?嗯,走了。”他嬉笑,“你们都知道今天是峰峰的生日会嘛!那我们其实还有个惊喜。等一下我请工作人员把蛋糕推出来的时候,我们全场给他唱生日歌好不好?”

“好——!”

陈伟霆笑:“就知道你们是最棒的。那我们先试一下?”


李易峰再次出场的时候,换了一件白衬衫配牛仔裤。

陈伟霆:“国民校草。”

李易峰作势又要打他,他急忙让了一步,笑道:“今天可是你的生日会!”

李易峰挑眉:“所以呢?”

陈伟霆:“所以……我就要来完成我的任务啦!有情工作人员为我们送上超大的生日蛋糕!”

三层的大蛋糕被缓缓推出,生日歌的音乐开始响起,陈伟霆对着台下偷偷一招手——其实根本不需要他提醒——全场挥舞着荧光棒齐声开唱。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李易峰悄悄红了眼。

第一遍唱完,音乐却还没停止,台下便继续唱下去,只是突然间,大合唱里混进几个不一样的声音。

李易峰瞪大了眼睛。

粉丝们又开始新一轮的尖叫。

麦克风里传出的歌声还在继续。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福亲爱的峰峰爸爸,”

秦朗、崔艾伦、苏星宇、江洋,间隔牵着七个北鼻们走上前来,陈伟霆勾上李易峰的肩。

“祝你生日快乐……”

陈伟霆大声喊:“我们一起大喊一声,祝——”

“李易峰!生!日!快!乐!”

万人同声。

李易峰默默转过头去。

使劲眨了眨眼睛。

“你们真是……”

瓜娃子。


TBC

 
评论
热度(39)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