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演唱会特别篇(上)

※永远甜不过蒸煮,我服。


演唱会特别篇(上)


欢迎收看由OPPO R11威廉霸总黑、一万土豪金联合赞助播出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演唱会特别篇。这一刻,更清晰。


演唱会定在晚上七点半。

下午四点不到,万人体育场门口的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很多粉丝,几个稍大的站子还准备了应援物,如果有人拿着门票走过去,就可以免费领取一份。

小K也去领了一份,是一把李易峰头像的小扇子、手机扣、几张粉丝自己拍照修图的明信片,还有一个印有logo的牛皮纸袋。

他把应援物拎进后台,立刻招到众人围观。

陈伟霆大概没想到,之后他的演唱会,这个站子也准备了一份一模一样的应援物。此为后事,暂且不表。


七点整。

体育馆内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一些李易峰彩排时的画面。

七点二十七分。

画面突然变黑,而后蹦出一排大字。

“你们来看谁?”

台下万人同声:“李易峰!”

文字渐隐后又蹦出来。

“你们来看谁?”

台下声音又高了几分:“李易峰!”

“你们来看谁?”

分贝越升越高:“李!易!峰!”

李易峰带笑的声音突然传来:“谢谢你们来陪我过生日。”

尖叫声此起彼伏,持续了将近一分钟。

七点二十九分,屏幕上心电图剧烈跳动着,被放大的心跳声在场馆内响起。

“10——”

“9——”

粉丝们反应过来,一起大声倒数。

“8——”

……

“3——”

“2——”

“1——!”

舞台灯光全暗,第一首歌的前奏已经响起,依然是那首《相爱那一年》,这是前几场演唱会流传下来的固定模式。

一束追光打在舞台中央,一个人影缓缓从舞台下方升上来,李易峰轻轻唱着:“许多遗憾经过岁月慢慢冲淡,这样的思念甜蜜不再是个负担……”

尖叫声再度以掀棚的气势爆发。

李易峰却似乎浑然未觉,安静地站在那一束灯光下,单手插进裤子口袋:“谢谢你曾经美丽地出现在我们,最最的最相爱的那一年……”

台下已恢复安静,整个场馆里,只有李易峰身上有一道光,以及粉丝们手中举着的绿色的荧光棒。

“不管现在有谁陪在你的身边,不管将来谁会陪你找到永远,相爱的那一年,就是我们的永远。”

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结束,舞台上的灯光全部亮起。

李易峰现在舞台的正中央,对着台下灿烂一笑:“今天人很多哦。”

粉丝们以尖叫声回应。

不知是谁喊了第一声“李易峰”,很快有人响应,片刻后,大家找准了节奏,万人齐声。

李易峰伸出手向下压了压,笑了:“演唱会才刚刚开始,你们就这么热情,我可是很难办的呀。”

台下善意的笑声响起,却听见李易峰话锋一转,“谈话环节还没到,我们还是唱歌好了。既然是演唱会,那当然要唱那首歌了,哪首呢?就是——”他故意停顿了一秒,才笑着说道,“《那首歌》,送给你们。”

笑声、叫声又是短暂的爆发。


接下来的时间,李易峰唱了两首自己的歌,又唱了两首别人的歌,段子手李先生上线了。

“我现在在参加一档特别不一样的真人秀,你们知不知道?”

这次台下有了两种声音,而且居然是“不知道”居多。

当然是故意的。

李易峰笑:“不知道啊,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们居然都不知道,看来来的都不是我的粉丝,那我下去了。”说着,竟真的要转身。

粉丝们急忙大喊“知道!不要!”

李易峰:“真的知道?”

粉丝:“知道——!”

李易峰:“你们居然还想骗我,知道错了吗?”

粉丝:“知道——!”

李易峰满意地点点头:“看在你们这么乖的份上,我就大方点,原谅你们好了。”

“那你们知不知道这次跟我一起的都有谁?”

这次台下的声音倒是出奇的一致:“陈——伟——霆!”

李易峰又笑了:“诶这个你们怎么回答得这么整齐?!其实你们都是他的粉丝吧?”

台下合着笑声,有人喊是,有人喊不是。

李易峰不理她们,继续掰指头:“还有秦朗和崔艾伦,江洋和苏星宇,还有7个可爱的小北鼻,很萌,对不对?”

台下异口同声:“对——!”

“想不想跟他们对话?”

“想——!”

“诶我也想,干脆给他们打电话好了。应该打给谁呢?”

“陈伟霆!”

“啧。”李易峰嫌弃脸,却又自己先笑开,“好吧算你们猜对了,毕竟我跟他现在是住同一间房的关系。”

台下又是一阵尖叫。

李易峰偏偏还多此一举地解释:“诶诶,别想歪啊!全程都有摄像机对着呢,就只是同一间房而已。”

电话拨出的“嘟嘟”响起,两下之后就被对方接起。

“峰峰啊。”

尖叫声压不住了。

“哇!我听到很多尖叫声哦!”

李易峰轻抚嘴唇:“那是因为我才叫的,不是因为你。”

“……好吧。”陈伟霆很快又笑了,“现场的朋友你们好吗?”

尖叫声再度响起。

“这下是因为我了吧?”上翘的尾音满是嘚瑟。

李易峰也忍住不了,笑骂道:“幼稚。”

陈伟霆笑:“你不会想在演唱会上跟我煲电话粥吧?”

李易峰耸肩,伸出手指对着台下扫了一圈:“因为她们说要听你们的声音啊。”

“这样啊——”陈伟霆好像在思索,然后说,“既然大家这么想我,干脆我来见见大家好了。”

台下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陈伟霆很满意:“大家都很热情嘛!”

李易峰:“对啊,我都说她们都是你的粉丝才对,买错了票,跑错了场。”

台下大叫:“没有——!”

李易峰:“嗯,她们还口是心非。”

陈伟霆也笑了:“那这样的话,等下结束了你要请吃饭。”

李易峰:“你来我就请啊。”

陈伟霆夸张地洗了一口气:“我来你就请啊……”

粉丝很快发现,在李易峰背后,一个人影慢慢从黑暗走进灯光之下。

陈伟霆!

尖叫声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要高亢。

“说话要算数的哦!”

李易峰转身就看见了他,笑着上前给他一个拥抱:“正宗九宫格啊,不吃完不许走。”


灯光下,陈伟霆正式跟大家打了招呼。

“谢谢你们来给峰峰过生日。”

粉丝以尖叫回应。

“我今天来,其实是带着任务来的。”

李易峰立马后退半步:“不会有什么陷阱吧?”

陈伟霆笑:“哪有什么陷阱啦!就是过生日嘛,然后之前我们有学做蛋糕,你还记得吧?”

李易峰:“嗯,简直惨不忍睹。”

陈伟霆瞬间破功,“哈哈哈哈”笑了很久才继续说:“你这样子我都没办法继续了!当然,这次蛋糕不是我做的,你放心好了。我的任务就是等一下给你点蜡烛,唱生日歌。”

李易峰还保持着侧头的姿势等待下文。

陈伟霆:“没有了。”

李易峰:“诶?就这样?”

陈伟霆:“对啊,就这样。”

李易峰:“那你可以走了,再见。”说着就要去推他。

陈伟霆急忙躲开:“哇,你也太无情了!”他指着台下,“我怎么说也是作为特别嘉宾来的,好歹让我唱首歌再走啊。”

台下同声:“唱歌!唱歌!”

陈伟霆嘚瑟:“粉丝的呼声。”

李易峰立刻转变角色,化身主持人:“下面有请陈伟霆为大家演唱一曲。”

他默默后退半步,将舞台交给陈伟霆。

陈伟霆也不遑多让。

“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首歌认识到陈伟霆的,也可以说,陈伟霆跟李易峰,跟你们的缘分也是从这首歌开始。”

粉丝已经明白这是要唱哪一首,激动得不行。

前奏已经响起,陈伟霆还在继续:“我很感谢那个夏天,一部《古剑奇谭》让我们相遇,从此不再孤独,一路《两人行》。”

“你的眼睛滴落了悲伤心情,化作寒冰冻结我心,我愿燃烧,用生命缠作灯芯,哪怕焚尽,也为你光明。”

“你在前方等了我好久好久,”李易峰的声音突然插入,他缓缓走向前来,不顾台下又掀起新高度的尖叫声,看着陈伟霆继续唱,“我在路上很艰难地走……”

陈伟霆跟上,两人同时往下唱:“等一切看清你我兄弟有情,待一切看清自云淡风轻……”

这是李易峰和陈伟霆第一次合唱,也是陵越和屠苏第一次共同演绎这首《两人行》,台下的粉丝约好了似的,都在默默地合唱,却没有人发出声音。

这是只属于他们的,

《两人行》。


TBC

 
评论(6)
热度(59)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