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2期(下)

第12期(下)


欢迎收看由{茶色清新、持久清香}的康师哥绿茶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康师哥绿茶,绿色好心情。


吃过早餐,奶爸们和北鼻们在游戏区集合。

秦朗:「拍手。」北鼻们坐好咯。

众人:好~

秦朗:「笑。」真乖。今天你们都是北鼻。

苏星宇:一个奶爸和十二个北鼻。

字幕:一个奶爸和十二个北鼻。

秦朗:「轻咳一声,假装严肃。」星宇宝宝不要讲话。

苏星宇:「捂住嘴巴,瞪大眼睛。」唔!

三六:「学着苏星宇的样子。」唔~

字幕:嘘~

秦朗:「满意地点头,笑。」今天,由我来给大家开家庭会议。主要跟大家讲一些事情。「环视一周。」大家都记得今天晚上要做什么吧?

追追:「小手举高高。」我知道!要做蛋糕!

字幕:吃货的奥义。

秦朗:「笑。」追追真聪明!那,有没有人会做蛋糕?举手看看呢。「率先举手做示范。」

北鼻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字幕:好难的~

Mike:「缓缓举手,语气不太确定。」我,会做……一点点。

字幕:大厨Mike。

陈伟霆:「惊叹。」哇哦!Mike你好棒!「竖大拇指。」

Mike:「挠头。」嘻嘻……

波波:「撇嘴,小声。」我不会的。

尘尘:「安慰。」没关系,我也不会的,我们可以一起学。

波波:真的?

尘尘:「点头。」是呀。

波波:小虎也一起?

小虎:「笑着点头。」是呀~

波波:「笑了,勾上尘尘的胳膊。」嘻嘻。

Mike:「扭头看超超。」超超我们一起做,我也可以帮你的。

超超:「嫌弃。」才不要你帮,我也会的。

Mike:哇!那你也好厉害!

超超:「嘚瑟。」我们到时候比谁做的好看。

Mike:你的一定比我的好看咯~

超超:「好笑。」你又没见过。

Mike:「斩钉截铁。」你这么好看,做的蛋糕肯定也好看!

字幕:Mike式等式。

超超:「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好吧,我也觉得。

字幕:居然承认了!

陈伟霆:「凑到李易峰耳边,小声。」峰峰怎么办,我也不会沃!要是做得太丑会不会被嫌弃啊?

李易峰:「笑出猫弧。」你猜?

陈伟霆:「天塌脸。」我觉得这是一个好大的坑啊!

苏星宇:「戳戳江洋的胳膊。」这是你拿手的哇!到时候记得偷偷给我一份。

字幕:秘密交易。

江洋:「温柔笑。」好啊。

苏星宇:「开心,又扭向另一边,勾着崔艾伦的肩膀。」艾伦你行不行?要不要我帮忙?

崔艾伦:「微笑。」我自己先试试,不行再求助星宇哥。

苏星宇:「拍胸脯。」没问题!

秦朗:「故意咳两声。」咳咳!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那么我们要约法三章,如果做不到的话,今晚的活动就要取消了。

众人一片哀嚎。

秦朗:「拍手。」好啦好啦,不会是很难的事情。第一,在做蛋糕前要排队去洗手。能做到吗?

众人:能~!

字幕:能~~~

追追:「举手。」就是饭前洗手嘛!

秦朗:「满意地点头。」第二点,做蛋糕的时候要听教我们的大哥哥的话,不可以捣乱。好不好?

众人:好~!

字幕:好~~~

秦朗:真乖!我宣布,今天的家庭会议到此结束!大家去玩吧~!

众人:耶~!

字幕:耶~~~


陈伟霆:诶诶!「举手示意。」北鼻们先玩,奶爸们到沙发上集合一下,等下再过来,好不好?

秦朗:「点头。」尘尘带弟弟们先玩,可以吗?

尘尘:「乖巧。」好的。

七个北鼻留在游戏区,奶爸们在沙发上围成一团。

苏星宇:「坐在沙发把手上,手撑在两腿之间,身体微微前倾。」伟霆哥要宣布什么事情吗?

崔艾伦:我突然有点紧张。

秦朗:「拍拍他的肩,笑。」绝对是好事咯。

陈伟霆:「瞪大眼睛。」诶?阿朗你知道哦?

苏星宇:咦?

崔艾伦:诶?

秦朗:「眨了眨眼睛。」只是猜测,「笑着看向李易峰。」是峰哥的事情吧?

字幕:福尔摩朗上线。

李易峰:「笑。」对,其实是有点事情想跟大家商量,或者说,想提出一个邀请。

字幕:来自峰峰的邀请,会是什么呢?

李易峰:我的巡回演唱会还有最后一站,时间是定在了5月1号,所以连生日会一起。

苏星宇:啊啊!峰哥你要送我们票吗?!「兴奋。」你的演唱会票太难抢了!简直是秒空。

李易峰:「无奈地摊手。」门票我也没有啊,我跟经纪人说给我留几张VIP,他都不给。

苏星宇:「失望。」啊……

李易峰:「继续无奈脸,皱鼻子。」所以啊,我就只有台上有位置,你们要不要来啊?

苏星宇:诶?!

崔艾伦:诶?!!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指苏星宇和崔艾伦。」你们果然是这个反应!

苏星宇:「伸手打掉陈伟霆伸过来的手指,盯着李易峰。」啊啊,峰哥你是认真的吗?我刚才听见了!「指镜头。」摄像头也有拍下来哦!你不能反悔的!「兴奋。」

李易峰:「笑。」当然不会反悔,我还怕你们不来呢。

苏星宇:「瞬间回复。」我要去!哦哦我要跟我偶像同台了诶!

字幕:迷弟的胜利。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兴奋。」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大惊喜有没有!感觉像做梦一样,峰哥邀请我去他的演唱会诶!不是VIP席,是比VIP更VIP的舞台!能合唱的那种。「捧大脸,轻咳一声,正经道。」我要更加努力才行啊,然后开演唱会,也邀请峰哥来,「自己摇头。」嗯嗯,要把奶爸们都请过来!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李易峰:「笑,看崔艾伦。」艾伦愿意来吗?威廉也会来的。

陈伟霆:「偷笑。」峰峰你这样很像拿糖诱拐小朋友的怪蜀黍哦。

李易峰:对啊,你就是那块糖。

崔艾伦:「满眼期待,又有些不确定。」我可以去吗?

李易峰:当然。

崔艾伦:「点头。」谢谢峰哥邀请,我一定去。

李易峰:「又转向秦朗,笑着挑眉。」嗯?

秦朗:「笑。」我的糖呢?

李易峰:「拍陈伟霆的肩。」这么大一块糖,按腹肌分的话,都可以分八块。

陈伟霆:「惊悚脸。」峰峰你要把我大卸八块哦!

李易峰:「笑着推他一把,而后认真看向秦朗。」真心想邀请你们来,还有北鼻们,陪我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会。「狡黠笑。」而且你CP艾伦都来了,你不来,说不过去吧?

秦朗:「勾上崔艾伦的肩,把重量放在他身上,笑。」这块糖好大,我得吃好久。

陈伟霆:牛奶味的。

秦朗:对,牛奶味的。「和陈伟霆相视一笑。」

字幕:英雄间的惺惺相惜。

李易峰:「扭头看江洋。」江洋那天有别的安排吗?

江洋:「一脸状况外。」啊?

李易峰:「笑。」北鼻之家,一个都不能少哦。

江洋:「挠头。」可是我不会唱歌啊,更不会跳舞了。要不我在后台照顾小北鼻们。

苏星宇:「跳过去扒在江洋背上。」难得一起去,当然还是要合唱一首呀,就唱《加油奶爸》,这个你肯定会的嘛!

李易峰:嗯,而且还有些日子,星宇,交给你咯。

苏星宇:「拍胸脯。」保证完成任务!「从后背勾住江洋的脖子。」江蜀黍你就乖乖从了我吧!哈哈哈哈……


奶爸们奔向玩耍中的北鼻,瞬间玩成一团。在这欢快的气氛中,让我们一起期待晚上的蛋糕之旅吧。

本期《康忙!北鼻!》由{茶色清新、持久清香}的康师哥绿茶独家赞助播出。康师哥绿茶,绿色好心情。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18)
热度(12)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