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2期(中)

第12期(中)


欢迎收看由{茶色清新、持久清香}的康师哥绿茶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康师哥绿茶,绿色好心情。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北鼻之家,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时钟显示此刻是6:30。

字幕:一片静悄悄~

厨房似乎有人影。

字幕:!

镜头转换,原来是秦朗在做早餐。

字幕:居家好男人。

江洋:「走进来,小小地惊讶了一下。」朗哥,早。

秦朗:早。

江洋: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秦朗:「笑。」总不能真的每天都让你来做,我们现在是个大家庭,不是吗?

字幕:温暖的大家庭。

江洋:「打开冰箱,拿了几个鸡蛋。」谢谢。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因为我是意外加入的嘛,所以其实一直还是有点忐忑。但是他们真的都非常好,真的有把我当家人一样,去一起生活。这一点令我又惊喜又感动。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两个人正准备早餐,有人开门进来。

秦朗:「正在煎荷包蛋。」谁来了?难道有新任务?

江洋:「往门口走。」不知道诶,我去看看。「出了厨房门。」伟霆哥?

陈伟霆:「走进厨房。」早啊~!「凑了凑鼻子。」好香啊~!你们在准备早餐吗?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做的?

秦朗:「扭头。」伟霆哥你去跑步啦?

陈伟霆:嗯,早上的空气很好哦。这一片的小区环境也很棒,我都想定居了。

秦朗:「指了指镜头。」那你在这期播出之后应该就不能去晨跑了,因为会有很多人蹲点。

陈伟霆:哇……这么恐怖?「对着镜头wink笑。」不会的啦,我的女皇都是很棒的!

字幕:官方盖章。

江洋:「犹豫。」伟霆哥你是不是去洗个澡比较好?

陈伟霆:「举起手臂放到鼻尖闻了闻,皱眉。」噫~好臭!那我先去洗个澡,不能把大家的早饭熏臭了。「嫌弃脸往浴室走去。」

后期很调皮地在陈伟霆的周身加了绿色的抖动的竖波纹。

秦朗:「对江洋。」知不知道伟霆哥几点起的?

江洋:不知道……

秦朗:「耸肩。」我也不知道。不过他可是个健身狂人,我估计最晚五点半,他就起床了。


画面切换。

字幕:一个小时前。

霆峰组合的房间传来细细的悉悉索索声。

字幕:谁起床了?

陈伟霆:「轻轻下了床,在卫生间洗漱的时候,对着镜头小声说。」轻一点,不能吵醒他们。「对着镜子梳理头发。」

字幕: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陈伟霆走出北鼻之家,遇见了急急忙忙赶来的PD和摄像。

PD:这么早就要出去吗?

陈伟霆:「看到摄像机,恍然大悟。」哦!没事,我只是去晨跑而已,你们不用跟着我,回去休息吧!

PD:不行啊,这是工作。

陈伟霆:「双手合十。」那不好意思哦。我晨跑不快的,你们也可以慢慢跑。

画面一转,陈伟霆离摄像机的距离越来越远,1米,5米,10米,20米……

后期将那句“我晨跑不快的”重复了三遍,语速一次比一次慢,最后一次已经变成“我~晨~跑~不~快~的~”

字幕: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눈_눈)


画面回到厨房,秦朗和江洋已经准备好早餐。

他们将早餐分装在盘子里,端到餐桌上。陈伟霆已经洗好澡,换了身印花白T和牛仔裤,其他奶爸和北鼻们也陆续起床,有的揉眼睛,有的打哈欠……形态各异地下了楼。

秦朗:早安,北鼻们。

所有人:早安~

陈伟霆:「笑着指三个奶爸。」他们也是北鼻。

李易峰:「虚空挥他一下。」讨打呢你!「自己先笑了。」

陈伟霆:好吧,你是妈妈。

苏星宇:「突然兴奋,举手。」这个梗我知道!峰哥接受快问快答的时候说的,最想当的人是妈妈!

字幕:称职的迷弟。

崔艾伦:嗯,还说想演观世音菩萨,还有潘金莲。

字幕:迷弟2号。

Mike:「举手。」我知道!观世音菩萨是女的。「期待表扬的脸。」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摸Mike的头。」Mike真聪明!我们去吃早饭好不好?

Mike:好~!


北鼻们陆续找到位置坐下,每人面前一份早餐。

苏星宇:今天的早餐好丰盛啊!

江洋:是朗哥一大早起来做的。

秦朗:明明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做的。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

字幕:???

陈伟霆:「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明明是谁,哈哈哈哈……

后期很体贴地重播了前一天晚上的“盛况”。

李易峰:「用筷子的另一端敲击桌面,脸上的笑藏不住。」喂你够了啊!

Mike:「一脸状况外,扭头凑向超超。」他们在说什么?

超超:「撇嘴。」大人的世界,我们小孩不用懂。

Mike:哦……

三六:「摇晃着小脑袋左右看。」三六,也不知道,明明。

追追:「边吃边点头。」没关系,我也不知道。

波波:「扭头看尘尘。」你知道吗?

尘尘:「摇了摇头。」不知道。

波波看向小虎,还没问,小虎就先摇了摇头。

小虎:我也不知道。

波波:「点了点头。」嗯,既然你们都不知道……

字幕:?

波波:「耸肩。」我也不知道。

后期在其他北鼻和奶爸们的头上都加了三条黑线。

苏星宇:波波你大喘气啊!

追追:「已经吃完了,端起盘子准备起身。」我吃完了。

崔艾伦:「还在吃,停下筷子。」唔,你放那里就好,一会儿我来收拾。

追追:「挺胸。」没关系哒!我是男子汉,可以做这些事情的!「端着盘子放进了厨房的水池里。」

字幕:小小男子汉。

苏星宇:「竖大拇指。」给你点赞!

陈伟霆:你吃饱了吗?

追追:「拍了拍肚子。」有点饱了,不能吃太饱,会肚子痛的。

字幕:八分饱就够了。

尘尘:「第二个吃完。」我也吃饱了。「端着盘子进厨房。」

秦朗:尘尘是最让人放心的孩子。

崔艾伦:小大人一样。

波波:「赶紧把剩下的早餐塞进嘴巴里,鼓着嘴巴站起来。」波波是哥哥,也可以放心的!

李易峰:「笑着点赞。」对!波波也很棒!

Mike:「小声。」Mike也是男子汉。

李易峰:「假装没听见,东张西望,大声。」大声说话的才是男子汉,刚才有人说话吗?

Mike:「大声。」Mike也是!

李易峰:「笑。」是什么?

Mike:「又有点害羞,但尽力大声。」男子汉啦!

李易峰:「竖大拇指。」真棒!

Mike:「害羞,又开心。」嘿嘿……「扭头看超超。」超超我吃完了,要不要我帮你一起拿去厨房?

超超:「瞄了李易峰一眼,起身。」我们一起去。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超超其实还是有点不太放得开。我有时候会担心他把Mike当成另一个哥哥那样去依赖,但是有时候又觉得他是真的长大了。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小虎:我也吃好了。「端着盘子送进厨房。」

秦朗:小虎真棒!

三六:「扒拉完最后一口。」三六,也吃完了。「起身端盘子。」

崔艾伦:「急忙要接。」三六给我吧。

三六:「把盘子护在胸前。」不要。三六,男子汉,可以的!「鼓着嘴巴。」

苏星宇:「笑。」哈哈哈,艾伦,儿子长大了,你得学会放手。

崔艾伦:「无奈笑。」星宇哥……「蹲在三六面前。」三六真棒,那我们小心点慢慢走到厨房,然后爸爸帮你放进水池,可以吗?

三六:「认真点头。」可以的。

崔艾伦:真乖~

李易峰:「知道陈伟霆现在自己身后,后仰着扭头。」这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还不错啊。

陈伟霆:「笑得特别温柔。」好幸福的。


本期《康忙!北鼻!》由{茶色清新、持久清香}的康师哥绿茶独家赞助播出。康师哥绿茶,绿色好心情。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26)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