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2期(上)

第12期(上)


欢迎收看由{茶色清新、持久清香}的康师哥绿茶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康师哥绿茶,绿色好心情。


北鼻们乖乖上床睡了。

李易峰抱着浴袍进了卫生间,径直走进里面的淋浴间,然后又拿着花洒又退了出来。

字幕:干嘛呢?

李易峰:「对着镜头粲然一笑,举起花洒晃了晃。」不想湿身,就乖乖的哦~!

字幕:峰峰爸爸好可怕d(ŐдŐ๑)

李易峰关上门,里面很快传来哗哗的水流声。

淋浴间虽是玻璃墙,奈何太厚而且是磨砂款,镜头内只能非常非常模糊地看到一个轮廓的影子。

十分钟后,淋浴间的门被推开,李易峰穿着浴袍走了出来。

字幕:出水芙蓉。

李易峰:「走到镜头面前,对着镜头扒拉头发,笑。」这个不错,还能当镜子用。

字幕: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李易峰:「一边扒拉头发,一边自言自语。」不想自己吹头发,可是小虎在房间睡觉,回去吹会吵到他啦!「抿了抿嘴唇。」要不……把威廉叫来这儿帮我?想不想看?

镜头迅速点了两下。

李易峰:「得逞地笑。」想得美!走啦,我去喊艾伦先来洗,「指镜头。」不许偷看哦!

字幕:宝宝心里苦。


反正也看不到画面,于是镜头加速,几位奶爸快速出现又快速消失,不过大家都有在镜头前稍作停留,片段被保留了下来。


崔艾伦:「对着镜头双手合十。」大家都辛苦了,早点休息哦~

字幕:早点休息哦~

崔艾伦:「转身准备走,又回过头来。」诶……峰哥说要对着镜头说几句话。「害羞笑。」其实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这次真的很开心,能跟这么多优秀的前辈,还有可爱的北鼻们一起生活,真的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我会好好珍惜,谢谢大家。

字幕:也谢谢这么好的你。

崔艾伦:「歪着脑袋摆手。」晚安~

字幕:晚安~


苏星宇:「对着镜头扒拉头发。」诶,这个当镜子也不错。

字幕:似曾相识的一幕。

后期哥哥很尽责地回放了李易峰的那一幕。

苏星宇:「眨了眨眼睛,咳一声,正经脸。」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

字幕:当然是你呀,星宇宝宝。

苏星宇:「笑。」你说我对不对?「假装害羞。」哎呀这多不好意思,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勉为其难承认了吧。

字幕:你开心就好……


秦朗:「没洗之前先到镜头前。」伟霆哥又被北鼻们拉着弹吉他唱歌,所以我先来洗。「停顿一秒。」他还是蛮受北鼻们欢迎的,可以平反了。「wink笑,转身走进淋浴间。」


字幕:北鼻们现在在做什么呢?


画面转到霆峰组合的房间。

李易峰:「搬个小凳子坐在小虎床前,捧着一本书,声音轻柔。」阿拉丁回家后,发现房子和公主都不见了,天呐,这是怎么回事?

小虎:是被那个坏心的人带走了。

李易峰:「轻摸小虎的脑袋。」真聪明,和小虎一样,阿拉丁也想到了这一点。

小虎:阿拉丁一定会去救公主的。

李易峰:对呀!因为阿拉丁和小虎一样,是个聪明又勇敢的男子汉,于是他准备好行囊,出发了……

字幕:睡前故事时间。


画面再转,来到江苏组合的房间。

苏星宇:「帮波波铺被子。」波波要睡觉了吗?

波波:「揉了揉眼睛。」嗯……

苏星宇:来,我们钻进被窝,要睡啦~

波波:「看门口。」爸爸……

苏星宇:要等江爸爸吗?

波波:「嘟着嘴吧点头。」嗯……

苏星宇:「揉波波的头发。」江爸爸还没有洗澡,唔……我们躺在被窝里,一边睡一边等好不好?

波波:「想了想。」那,你可以给我唱歌吗?

苏星宇:「笑。」当然可以。「扶着波波躺下,轻轻拍他的肩膀处,低声唱。」小宝贝,快快睡,梦中会有我相陪……

字幕:小宝贝,快睡吧~


画面又转,来到朗伦组合的房间。

崔艾伦和三六同睡在三六的小床上。

字幕:大天使和小天使。

崔艾伦:「轻轻拍三六。」今天要早点睡,明天才有精神玩哦。

三六:「笑。」要,早点睡。

崔艾伦:真乖~

三六:三六要,唱歌。

崔艾伦:哇哦,三六要唱歌吗?

三六:嗯!

崔艾伦:要唱什么?

三六:嗯……妈妈在家,会唱「咬食指。」唱……小星星。「眨巴着眼睛。」

崔艾伦:嗯。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互相看着。

字幕:时间静止~~~

崔艾伦:「突然醒悟。」三六是想听我唱吗?

三六:对呀~

字幕:这不是当然的吗?!

崔艾伦:「不好意思地笑。」哦哦,嗯……「轻咳一声,开始唱。」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字幕:温柔的催眠曲。


画面继续转,来到北鼻们的房间。

陈伟霆:「抱着吉他,坐在尘尘的床边,自弹自唱。」想对你说,漫漫长路陪你走~想对你说,窃窃私语的温柔~

镜头从每个孩子身上扫过,Mike趴在床上,透过床边护栏的间隙看着陈伟霆;超超侧躺着,双手交叠放在脸颊边,眼睛忽闪忽闪;追追把被子揉成长条,用双手双脚勾着;尘尘安静地平躺着,侧头安静地听歌。

陈伟霆:「伴着吉他声轻唱。」不在乎拥有,做再多我总觉得不够……

以歌声为背景,镜头以回忆的方式闪过一个个北鼻和奶爸们相处的瞬间。

字幕:你们做得已经够多。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陈伟霆的声音越来越低,在看到北鼻们都闭上眼睛了之后,他轻轻起身。

尘尘:「睁开眼。」你要走了吗?

陈伟霆:「小声。」你还没睡哦,那我继续?

尘尘:「笑。」不用,我可以自己睡的。您也早点休息,晚安。

字幕:懂事。

陈伟霆:「弯腰揉他的头发。」真乖,祝你有个好梦。「起身走到门边,关了灯,抓着门把手。」晚安,北鼻们。「轻轻关门。」

字幕:晚安。


镜头再次亮起来的时候,又转回了浴室。

秦朗:「对着镜头整理头发。」这里录下来的是会剪成花絮还是剪到节目里啊?

字幕:你猜?

秦朗:「笑。」忘了你只会点头摇头了。

字幕:被嫌弃了……

秦朗:也没什么好说的,确实接受这次的邀请是个意外,但是就这两天相处下来的情况看,这个意外也不坏,对吧?「笑。」

镜头迅速上下点了两下。

秦朗:「摸头杀。」真乖~那么,大家早点休息哦!「笑,突然凑近。」其实你们可以拍伟霆哥的腹肌,很好看哦!晚安啦~「吹着口哨离去。」

字幕:如果能拍到,还睡个球!!!


陈伟霆:「一边擦头发一边走到镜头前。」哇,这么晚你们还在工作哦!你们都不用休息吗?

镜头左右晃了两下。

陈伟霆:「笑。」早点休息啦,一会儿都没有人在了,你们拍什么?「挑眉。」难道是想拍我的腹肌吗?

镜头迅速上下点了两下。

陈伟霆:「大笑,又突然捂住嘴巴,小心地看向门外,小声。」不可以吵到北鼻们。不过你们太坏啦!我们《康忙!北鼻!》可是全年龄向的节目,怎么可以有这种少儿不宜的画面呢?「无声地露齿笑。」

字幕: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奶爸们回到各自的房间,互道“晚安”后,灯一盏一盏熄灭,北鼻之家安静得能听到平稳的呼吸声。

本期《康忙!北鼻!》由{茶色清新、持久清香}的康师哥绿茶独家赞助播出。康师哥绿茶,绿色好心情。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24)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