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1期(下)

第11期(下)


欢迎收看由{让你看看看不完}的V鲸电视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大鲸喜,霆不下。


镜头从滴答滴答的时钟开始。

奶爸们已经分配好任务,按北鼻年龄从小到大的顺序,轮流带着北鼻们去洗澡。

自此,镜头主要是浴室里面的。


三六:「看了眼镜头,捂住脸。」羞羞啦~!男生洗澡,女生,不能看的。

崔艾伦:「笑着往镜头一边挪了挪。」我们挡起来,不给她们看。

三六:「手指张开缝隙,露出眼睛,越过崔艾伦的肩头看镜头,眉眼弯弯。」不给看~

字幕:萌die~

崔艾伦:三六在家里是谁帮忙洗澡呀?

三六:唔……妈妈。

崔艾伦:「笑。」妈妈也是女生呀。

三六:「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嗯……妈妈,是妈妈,所以没关系的。「可爱笑。」

崔艾伦:「揉三六的头发。」真乖。

三六:嘻嘻。

崔艾伦:「举着淋浴蓬头往三六身上洒水。」洗澡澡咯~

三六:要ta香香~

崔艾伦:「一脸懵。」ta……香香?

三六:「指沐浴露。」ta香香,三六也香香的。

崔艾伦:「恍然大悟。」哦哦,要用沐浴露,三六是香香的三六。「笑着将沐浴露挤在浴棉上,揉搓出泡泡,抹在三六身上。」ta香香~

三六:「抹一手泡泡,开心。」好多泡泡。

崔艾伦:「笑。」三六开心吗?

三六:「用力点头。」三六,开心!

快乐地洗澡时间嘀嗒嘀嗒过去了。

崔艾伦:「领着穿好衣服的三六走到镜头前,指镜头。」我们跟大家说晚安。

三六:「凑到跟前,对着镜头么一个。」大家晚安~

字幕:[飞扬的唇印。]三六晚安~


小虎:「正准备脱衣服,看到镜头,犹豫。」洗澡也要拍下来吗?

苏星宇:「安抚。」一般只会拍上半身,不然没法播出呢。小虎不喜欢吗?

小虎:嗯……就是……有点不习惯。

苏星宇:「眨了眨眼睛,对镜头一笑。」这个容易。

字幕:不好的预感……

苏星宇:「利索地脱了外套丢在镜头上,声音轻快。」这下就看不到啦!

[以下为黑屏模式,对话以声音和霸屏式字幕展现。]

苏星宇:是不是很机智?

小虎:呵呵呵……

苏星宇:其实也还好啦,等你习惯了,就可以当他们不存在。

小虎:真的吗?

苏星宇:当然,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小虎:好厉害(ง •̀_•́)ง

苏星宇:你也可以呀。这样,我们今天盖上,明天改用纱巾,后天就不盖了,好不好?

小虎:可是……

苏星宇: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很辛苦地帮我们拍摄,我们吃饭、玩耍、休息的时候,他们都不能休息,所以我们也要配合他们的工作,对不对?

小虎:嗯……对的,那我们明天就不盖了。

苏星宇:小虎真棒!来,击掌。

小虎:嗯!

[透过黑屏传来清脆的击掌声,啪!]

字幕:啪!

字幕:星宇爸爸和小虎都棒棒哒!


追追:「兴奋。」洗澡澡啦~!

陈伟霆:「笑着帮他脱衣服。」洗个澡你这么兴奋哦!

追追:「开心。」对呀,我最喜欢洗澡了!「突然发现镜头,指。」诶?那个是不是摄像机?明明昨天没有的。

陈伟霆:「回头。」诶?真的诶!「捏追追的胳膊。」哎呀呀,你被看光光了,怎么办?

追追:「双手交叉挡住重要部位。」呀!小……(消音)被看到了!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我们可是要面向全国观众的!

追追:「背过去,在浴缸里蹲下。」哎呀好害羞的!

陈伟霆:「终于忍住笑。」没事,不会被看到的,就算不小心拍到,后期哥哥也会剪掉,不会放出去的哦。

追追:「惊吓。」诶?要剪掉我的小……(消音)吗?!

字幕:宝宝受到了惊吓!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

镜头加速,陈伟霆解释的语速也快到飞起,十秒钟后画面恢复正常。

陈伟霆:「帮追追冲水。」所以没事哒。

追追:「又看一眼镜头,抿着嘴巴点头。」好的吧。

陈伟霆:「戳了戳追追的肚子。」你的肚子里装的什么呀,鼓鼓的。

追追:「开心。」饺子呀!好好吃哦!「舔嘴唇。」

陈伟霆:「笑。」开心吗?

追追:「笑得眼睛眯起来,点头。」开心!

字幕:我爱吃饭,吃饭使我快乐~


超超:「抿嘴巴。」我可以自己洗的。

秦朗:哇~!那你很棒哦!

超超:「有点嘚瑟,想忍着不笑又没忍住,弯出一点猫弧。」因为我是男子汉了嘛!

秦朗:厉害哦!不过今天就让我帮你吧,「指镜头。」有它看着呢,所以,今天帮你洗澡是我的任务。

超超:「歪着头想了想。」他们也都要大人帮忙洗吗?

秦朗:「点头。」对。

超超:Mike呢?

秦朗:也是。

超超:尘尘哥哥呢?

秦朗:「捏他的鼻子。」都是一样的哦!你就别挣扎啦~

超超:「害羞地笑。」知道啦。「脱衣服站进浴缸,瞄一眼镜头,背过身去。」我可以让他拍背吗?

秦朗:可以,不过这样可以看到屁股哦。

超超:「迅速用双手盖住屁股。」呀!

秦朗:「哈哈笑,帮超超冲水,另一只手指镜头。」我们可以拜托后期哥哥帮我们用图案把屁股挡住。

超超:「努力扭过头看镜头,又看秦朗。」可以吗?

秦朗:「笑。」你拜托看看。

超超:「对着镜头眼神blingbling,双手艰难地朝着镜头合十。」可以拜托你帮我挡起来吗?

字幕:当然没问题!

镜头上下晃动两下,画面上,两朵小花盖住了小PP。

超超:「开心,对着秦朗笑。」他说可以。


Mike:「径直走到镜头面前,双手合十。」拜托拜托。

字幕:???(大写地问号。)

Mike:「凑近,小声。」超超说,要拜托镜头哥哥帮我挡住屁股,拜托拜托啦。

【镜头晃动,时间回到2分钟之前。】

超超出浴室,Mike正在门口等着。超超把Mike拉到一边说悄悄话。

超超:里面有摄像机。

Mike:「惊吓。」诶?洗澡也要拍下来吗?

超超:「点头。」对呀。

Mike:会很害羞的。

超超:没关系,你可以先去拜托镜头,让后期哥哥帮你把屁股挡住,就不会被看到了。

Mike:「惊喜。」真的哦?

超超:当然啦,我刚才就是这样做的,镜头有这样「学镜头上下晃动的动作。」点头哦。

Mike:嗯嗯,我知道啦!

【镜头晃动,时间回到现在。】

江洋:Mike?可以洗澡了哦。

Mike:哦哦!「跑到浴缸处,爽快地脱衣服进去,面对着镜头并招了招手。」

字幕:……

画面上,一朵霸王花旋转着挡在重要部位前面。

江洋:「笑着指镜头。」会被拍下来哦。

Mike:「耐心解释。」我有拜托镜头哥哥帮我挡住了,不会被看到哦!

江洋:噗……

字幕:我能怎么办呀,我也很绝望呀TUT


尘尘:峰峰爸爸,我们先帮波波洗吧。

波波:「摇头。」我要和尘尘弟弟一起洗,我是哥哥,我可以帮你的。

李易峰:「摸两个北鼻的头。」真乖,我们是最后洗的啦,其他哥哥弟弟们都已经上床了,我们要动作快一点了哦。「看一眼镜头,不动声色地挡在北鼻们和镜头之间,但是又恰到好处地留了可以入镜的画面。」

字幕:细心的峰峰爸爸。

尘尘:「帮波波脱衣服,然后自己脱了进浴缸。」一起洗。

波波:「笑。」我帮你,你帮我。

李易峰:「试温之后帮他们冲水。」洗澡咯~「温柔地帮他们搓澡。」

波波:「洗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扭头看李易峰。」大人也会一起洗澡吗?

李易峰:「洗得正认真没听清。」啊?

尘尘:应该不会啦,浴缸这么小,小孩子才可以两个人一起洗。

李易峰:「反应过来,笑。」对,两个大人太挤了。

波波:可是有淋浴啊,就是站着洗的那种。

李易峰:「停顿了2秒,把手张开伸到波波面前。」你看,大人手长脚长,就算站着也会容易互相打到,而且淋浴蓬头只有一个,两个大人一起洗容易感冒呀。

字幕:机智的峰峰爸爸。

波波:「拉尘尘的胳膊。」大人好麻烦,我们还是不要那么快长大好了。

尘尘:「笑。」好呀。

李易峰:「用浴巾分别把两个北鼻裹起来,然后一个一个帮他们穿衣服。」你们本来也不用急着长大,好好享受现在这个年纪,等你们长大之后回想起来,一定会觉得很有趣。

字幕:李政委上线。

李易峰:洗好啦~!「指镜头。」对着镜头说晚安,我们回房间去。

尘尘:「乖乖挥手。」晚安。

波波:「突然凑过去,送上一个kiss。」大家晚安。

字幕:小天使们晚安。


本期《康忙!北鼻!》由{让你看看看不完}的V鲸电视独家赞助播出。大鲸喜,霆不下。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6)
热度(32)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