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1期(中)

※这一集的北鼻们没有工资(划掉)镜头_(:з」∠)_


第11期(中)


欢迎收看由{让你看看看不完}的V鲸电视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大鲸喜,霆不下。


晚饭过后,尘尘让追追带着弟弟们去游乐区,自己留下来帮忙端盘子进厨房。

秦朗:「揉他的发顶。」你好棒啊!

尘尘:「温柔又有点害羞地笑。」应该的。

苏星宇:「竖大拇指。」尘尘以后肯定是个好男人!「把手竖在脸边挡着尘尘的视线,对着镜头悄悄地。」家里有女儿的,可以提前接触一下,青梅竹马什么的,「挑眉。」超级浪漫啊有没有?!

字幕:浪漫的星宇爸爸。

陈伟霆:星宇你想得太早了吧?

苏星宇:尘尘都6岁了,等上了小学,青梅竹马就不完美了。

李易峰:他们还小,要帮他们树立正确的三观,过早的了解爱情,会影响他们的生长发育。

字幕:李政委上线。

陈伟霆:「捂着嘴巴笑。」噗噗。

李易峰:「打他,笑。」你笑什么?我说的不对吗?「指陈伟霆。」如果你幼儿园就谈恋爱,你们俩肯定又是混合全垒打。

陈伟霆:哇~!可能真的会噢!「点头。」可是比起初中收到情书还要交给老师的某人,「挑眉。」我们家在这一点上还是蛮开放的哦~

苏星宇:「往前凑了凑,兴奋。」既然这样,我们来个独家爆料吧?!

字幕:星宇宝宝GJ!

崔艾伦:「看了看镜头,不好意思。」不太好吧……这可是会播出去的。

秦朗:先听听星宇的问题再说。

陈伟霆:+1。

李易峰:好吧,+2。

崔艾伦:「耸肩,笑。」那我只能+3啦。

苏星宇:唔……「用指尖点了点下巴。」就回答……第一次心动是在什么时候好了。

字幕:偶像们的第一次心动。

陈伟霆:「夸张。」哇!这么劲爆?

李易峰:「转了转眼珠,把陈伟霆拉到一边,用手遮着嘴巴在他耳边说悄悄话。」我跟你说……

陈伟霆:「表情从一开始的不可思议到后来的迷之微笑。」峰峰你好聪明。

两个人继续瞄着镜头咬耳朵,很开心的样子。

字幕:到底在说什么呢?

苏星宇:「挥手。」诶,峰哥峰哥,你别带坏伟霆哥,让他老老实实回答啦!

李易峰:「耸肩,笑。」我什么也没说。

字幕:我什么也没说。

苏星宇:……「扭头看秦朗。」我应该信吗?

秦朗:「笑。」无所谓呀,既然是你提出来的,还是你先回答好了。

苏星宇:可是我说了,你们会认真回答吗?

秦朗:「点头。」会。

崔艾伦:嗯,如果只是时间的话,会的。

李易峰:没问题啊。

陈伟霆:「笑。」对,没问题。

苏星宇:「指着陈伟霆。」看伟霆哥那表情我就觉得要他俩说真话是没戏的。

陈伟霆:「举起双手以示清白。」没有啦,会很认真回答哦!

苏星宇:「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好吧信你一回。那我先说,我第一次心动……应该是初中吧?那时候每天都能收到好多情书,但是有一个女孩子就总对我爱理不理的,这太奇怪了你知道吗?然后我就特别注意她,有一次,好吧就一次,我在食堂又看到她,她在吃一份咖喱牛肉饭,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心动了。

秦朗:你连她吃的什么都记得啊。

苏星宇:嗯。

李易峰:那你还记得那个女孩子长什么样子吗?

苏星宇:诶?「托着下巴想了下,苦着脸。」不太想得起来了诶……

李易峰:穿的什么颜色的衣服?

苏星宇:唔……

李易峰:「叹气。」所以其实你心动是因为那份咖喱牛肉饭吧?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

字幕:哈哈哈哈哈……

苏星宇:……当然是因为可爱的女孩子才心动的啊!

秦朗:「笑着搭上苏星宇的肩。」因为人家不理你所以抖M体质发作了吧?不过你连人家长什么样都不记得,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也不记得,却清楚地记得人家吃的是咖喱牛肉饭,我也觉得你心动的对象是那份咖喱牛肉饭啊。「扭头对崔艾伦。」艾伦你觉得呢?

崔艾伦:嗯,逻辑上说得通。「笑。」

苏星宇:你们……「叹气。」算了,不跟你们计较。我已经回答啦,现在轮到你们了。为了防止你们被峰哥带坏,还是朗哥和艾伦先回答吧。

秦朗:「无所谓。」我印象里,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第一次看到Michael Jackson的舞蹈,就心动了。

苏星宇:诶?朗哥你耍赖哦。

秦朗:「捂心口。」我很认真的,那种“噗嗵噗嗵”的心跳声,感觉心脏要跳出来了。

崔艾伦:「对着镜头偷笑。」我觉得我get到了。

苏星宇:不行不行,艾伦你要乖乖回答,不然对我太不公平了。

崔艾伦:诶……「陷入犹豫。」

秦朗:「笑。」你不用理他,想怎么回答就怎么回答。

崔艾伦:「目光在秦朗和苏星宇之间来回。」我还是乖乖回答吧,不然总觉得星宇哥好可怜。

字幕:艾伦大天使。

苏星宇:「飞吻。」爱你!

崔艾伦:「腼腆笑。」我第一次心动,是幼儿园的时候。

李易峰:哇哦~小小年纪,发育得很早嘛!「挑眉。」

崔艾伦:「挠头。」没有啦,不过那时候也有点审美了嘛,然后大班的时候,班级转来一个转学生,很漂亮的小女生,班里的男生都喜欢她。

陈伟霆:哇哦~!去告白了吗?「八卦脸。」

崔艾伦:没有,那时候很害羞,就只是心动,没有后来啦。

秦朗:「点头。」现在也很害羞。

崔艾伦:诶……

字幕:脸红了~

苏星宇:「鼓掌。」艾伦棒棒哒!接下来是峰哥,峰哥别走套路啊!

李易峰:「嫌弃脸。」不会~怎么会呢!「低头思考。」我第一次心动啊,应该是我们几个里面最早的?

字幕:大写的“最早的”!

苏星宇:「八卦脸。」比艾伦还早?!那得几岁啊?峰哥你果然一出生就是个情圣!

字幕:天生的。

李易峰:「点头。」应该是3岁,还没上幼儿园。

崔艾伦:「闪着大眼睛。」哇~!

秦朗默默地拍了拍崔艾伦的肩,低笑着摇了摇头。

李易峰:一直平淡得生活着的我,直到有一天,遇见了TA,「捂心口。」我觉得我瞬间圆满了。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对镜头。」我本来挺感动的,你知道吗?但是峰哥最后一句……「歪头。」我就有预感峰哥一定又给我带歪了。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李易峰:「点头。」嗯,从那时候起,我就认定那是我一辈子的真爱。

崔艾伦:好感人……

李易峰:是吧?我也觉得很感人。

苏星宇:「“噗”一声笑。」好啦峰哥,你别卖关子了,快讲。

李易峰:嗯,现在就来揭晓我心动的对象!TA就是……「故弄玄虚。」TA就是……「话头急转。」口好渴啊我先喝口水。

字幕:……

苏星宇:峰哥不带你这样的!

崔艾伦:峰哥大概是《我是(消音)》看多了。

苏星宇:「拍崔艾伦的肩膀。」你居然在我们《康忙!北鼻!》里提别的节目,刚才这句会被消音哦。

字幕:说得没错~!

秦朗:「笑。」峰哥说吧,是哪个吃的?

崔艾伦:诶?

李易峰:「笑。」哎呀这么快戳穿我就没意思了。我最爱的当然是……「拖音。」四川特产辣椒酱嘛~!「指镜头。」你,猜对了吗?

字幕:你,猜对了吗?

苏星宇:「扶额。」峰哥真是……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兴奋。」到我了到我了,要听吗?

崔艾伦:「小心求证。」伟霆哥……你心动的对象,不会是萝卜糕吧?

陈伟霆:「惊呆。」诶你怎么知道?

崔艾伦:……

陈伟霆:「笑。」没有啦没有啦,其实我是跟阿朗一样,第一眼看到Michael Jackson的舞的时候,就认定了我也要走跳舞这条路。虽然也走了很多岔路,「摆手。」岔路并不一定是不好的,不同的岔路上有不同的风景,像歌手、演员……

崔艾伦:「小粉丝脸,连连点头,小声附和。」嗯嗯。

陈伟霆:我都很喜欢的,但是只要有机会,我还是想要跳舞,演唱会的时候,甚至在片场等待拍戏的间隙,我都很想跳舞,想要把这种快乐带给大家。所以我真的很感谢Michael Jackson令我接触到舞蹈。

字幕:最棒的伟霆爸爸。

李易峰:「轻拍他的肩。」跳得超级棒。

陈伟霆:「笑。」真的吗?

李易峰:「笑着点头。」对啊。

苏星宇:「夸张地捂眼睛。」哎呀呀这恩爱秀的,简直没眼看。


北鼻之家的欢笑声钻出窗外,飞向高空。

欢迎收看由{让你看看看不完}的V鲸电视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大鲸喜,霆不下。

本期《康忙!北鼻!》由{让你看看看不完}的V鲸电视独家赞助播出。大鲸喜,霆不下。


TBC

 
评论(14)
热度(26)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