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1期(上)

第11期(上)


欢迎收看由{让你看看看不完}的V鲸电视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大鲸喜,霆不下。


秦朗和江洋端着饺子下锅,陈伟霆和李易峰打扫餐桌,苏星宇和崔艾伦则带着北鼻们忽闪着大眼睛等待。

李易峰:「一边收拾桌子一边问。」你们都包了几个饺子呀?

追追:「积极举手。」我我,包了……「掰手指头,小声。」1个,2个,3个……「突然大声。」11个!

陈伟霆:哇~!那很厉害哦!

Mike:「举手。」Mike也有包11个。

陈伟霆:你也好厉害!

三六:「伸出一只手5根手指和另一只手的食指。」三六,有6个。

李易峰:「用沾了面粉的手指去点三六的鼻子。」好棒呀你~

三六:「笑着缩脑袋。」咯咯咯咯……

李易峰:超超包了几个?

超超:「舔了舔嘴唇。」一打。

Mike:「歪头。」1个?

超超:「瘪嘴。」是一打啦!

追追:我知道我知道,就是10个!

超超:「轻轻地拍桌子。」才不是呢!

追追:诶?

崔艾伦:一打是12个哦!虽然现在很多商家偷换概念,把10个说成一打,但是实际上是12个才对。

字幕:艾伦小百科。

Mike:哇~!超超好厉害,比我还多一个!

超超:「得瑟脸。」嗯哼~

苏星宇:「摸摸小虎的头。」小虎呢?包了几个?

小虎:「腼腆地笑出单边的小酒窝。」7个。

苏星宇:很棒哦!

波波:「扒着桌边,用力向上举手。」我和尘尘老弟一共21个!

崔艾伦:「笑。」这是什么算法呀!

波波:「理直气壮。」因为我们都是一起包哒,所以要一起算。

尘尘:「点头附和。」嗯。

苏星宇:「偷笑。」我知道的,波波只包了3个。

波波:才不是呢!包了7个的!

苏星宇:「恍然大悟状。」哦~~~原来包了7个呀。

波波:「一只手捂嘴巴,一只手摆啊摆。」不是不是,是一共21个啦!

陈伟霆:「挑眉。」波波你很喜欢尘尘哦。

波波:「放下手,认真点头。」当~然~啦!我要照顾他的嘛!

陈伟霆:「朝波波竖起两个大拇指,眼睛却是看向尘尘,偷偷做个wink。」真棒!

尘尘:「笑着挠了挠头。」嘿嘿……

李易峰:「把桌上残留的垃圾都收进垃圾袋。」威廉来搭把手,把这些扔到门口的垃圾桶。「扭头看厨房。」还有厨房里的,都要扔。

陈伟霆:嗯,交给我吧。峰峰你快去洗手啦!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李易峰他,「挤眼睛。」你们都知道的,有洁癖嘛,包饺子还行,这种善后的工作……「笑着摇头。」真是难为他了。

PD:你没有洁癖吗?

陈伟霆:我?「笑。」我无所谓啊,习惯啦~

字幕:暖男霆。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这边陈伟霆左右手各拎着两大袋垃圾出门,那边秦朗和江洋把煮好的饺子装了盘。

秦朗:「端着两个盘子放在桌子中间。」饺子来咯~

奶爸们安置好七个小北鼻,都跑进厨房帮忙端盘子。

秦朗:「把两个盘子分别放在离厨房最远的尘尘和波波面前。」每个盘子里装了6个,吃完了再举手要哦!

波波:「盯着盘子。」嗯嗯!

尘尘:「对着秦朗笑。」谢谢~

秦朗:「摸摸尘尘的头。」快吃吧。

陈伟霆:「按从远到近的顺序放在了小虎和Mike的面前。」快吃哦,吃完再举手要。

小虎:「拿起筷子。」谢谢~

Mike:「甜甜一笑。」谢谢伟霆爸爸~「把盘子推倒超超面前。」超超给你吃~

超超:你傻呀,「又推回去。」快点吃啦,你不是早就饿了?

Mike:可是你还没有诶……

李易峰:「又端来两盘分别放在超超和三六面前,笑。」不用推啦,大家都有份哦!

Mike:「憨笑。」嘿嘿……

超超:「有点脸红,埋头开始吃。」快吃啦!

Mike:嗯~!

李易峰:三六能吃完吗?

三六:「点头。」嗯,可以的。

李易峰:真棒!「转头对追追。」追追你也别急,马上就到你了。

追追:「偷偷咽口水。」我才不着急呢。

苏星宇:「递一盘饺子放在追追面前,笑。」口水都要掉下来了,还不着急?

追追:「急忙抬手去擦。」才,才没有!

崔艾伦:「端着两盘出来,笑。」星宇哥你别逗他了,「递一盘给他。」喏,你也坐下吃吧,吃完再添。「还有一盘放在空位上,对转身要往厨房走的李易峰伸手。」峰哥也先来吃吧。

李易峰:你吃吧,今天都辛苦了。「转身要往厨房走,被刚好站在厨房门口的陈伟霆拉住胳膊,两个人咬耳朵。」

崔艾伦:「对着镜头,用手半遮着嘴巴挡住李易峰那边的视线,笑着小声说话。」我还是去端盘子好了。

字幕:我们都懂~

秦朗:「端着盘子走过陈伟霆和李易峰身边,笑。」吃饭啦,有悄悄话一会儿回你们自己房间再说。

李易峰:「笑着佯装要打他。」这话听着怎么这么不对味呢!

秦朗:「耸肩,一脸无辜样。」我说的不对?

陈伟霆:说是我们房间也没错哦。

李易峰:「叹气。」陈伟霆你是不是傻。

陈伟霆:都说了我是“好”嘛。「双手在下巴下面做出花朵的样子,歪着脑袋凑到李易峰面前,对着他眨眼睛。」

李易峰:「笑着推开他的脸。」哎呀呀,不忍直视了。

苏星宇:「笑着跟在崔艾伦身后去厨房。」不忍直视的是我们这些人才对,总觉得被伟霆哥和峰哥喂了一大波狗粮。「夸张地揉着肚子。」还没吃就已经饱啦~!

陈伟霆:我知道狗粮是什么意思!「嘚瑟脸。」

苏星宇:哇!伟霆哥你是不是又偷偷去B站学了什么不得了的新词?!

陈伟霆:「迷之微笑。」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字幕:迷之微笑。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B站真的是个蛮神奇的地方。

PD: 什么时候开始去B站的?

陈伟霆:「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嗯……什么时候……「眼神放空。」唔……很久了吧?李易峰他在B站有账号,「笑。」他之前有截《古剑奇谭》的截图,还画了个大师兄在旁边,你们应该都有看到吧?

字幕:这满满的炫耀的语气……

陈伟霆:然后我觉得很好玩,也去了。哇~!「惊叹。」那些阿婆主真的好厉害,那些视频,有的明明不是一个电视或者电影里面的,被他们剪辑的……「食指点脑袋。」那个词怎么说的?毫无……毫无违和感!对。

PD:都看过什么视频?

陈伟霆:「迷之微笑。」我看了好多的,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傲娇脸。」

字幕:迷之微笑。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经过了这段小插曲,饺子终于被端上了桌。

李易峰和崔艾伦交头接耳一小会儿,两个人还看了镜头方向,之后崔艾伦进了厨房,不多时,就和江洋一起,每人各端两个盘子来到了镜头前。

崔艾伦:「对着镜头举起一个盘子。」看,这一批饺子很漂亮对不对?唔……应该是峰哥和江洋哥包的,「举起另一个,笑。」这里面有几个不怎么好看的,大概是我包的,不过……「凑近,小声。」除了峰哥和江洋哥,我们几个水平其实都差不多的~

字幕:口水~~~

崔艾伦:「绕过镜头递到后面,笑。」大家辛苦啦,请你们吃饺子,吃饱了才有力气扛机器。

字幕:大福利!

秦朗:「在餐桌前叫。」艾伦快来,这里有一个“伟霆”牌水饺。

崔艾伦:「迅速跑回去。」来了来了!

陈伟霆:你能认出来哦!

李易峰:「嫌弃脸。」包得跟汤圆似的,人家的饺子皮薄馅多,你的全是皮。

陈伟霆:明明有馅儿的。

崔艾伦:「开心。」我第一次吃到伟霆哥包的饺子诶!

李易峰:「皱鼻子,嫌弃。」虽然我们也是第一次,但是并不想吃。包得都没有尘尘的好看。

尘尘:「抬头,害羞笑。」没有啦,我包得很丑。

波波:明明很好看的。

李易峰:明明是谁?

波波:「一脸茫然。」啊?

字幕:……

秦朗:「无奈。」峰哥你的冷笑话太冷了,北鼻们get不到点的。「依次揉了尘尘和波波的头。」快吃吧,吃完了还有哦。

尘尘&波波:「一起点头。」嗯!

苏星宇:「对着镜头招了招手,指着追追的盘子,笑。」我们来看看,追追已经在吃第6个了哦~

追追:「嘴里吃着饺子所以有些吐词不清。」肚子好饿的!

字幕:吃饱了才有力气呀。

崔艾伦:吃饱了没?再帮你盛几个好不好?「准备起身。」

江洋:「抢先起身。」你吃吧,我去拿个大盘子多盛点过来,大家吃完了自己夹。

崔艾伦:嗯,也好,谢谢江洋哥。

苏星宇:「嘚瑟脸。」我江蜀黍真是贤妻良母,居家必备。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被吓一跳。」你怎么了?

苏星宇:「鼓起嘴巴。」伟霆哥你笑话我哦!

陈伟霆:「笑着摆手,好不容易停了一下。」不是不是,刚才峰峰讲,“明明是谁?”哈哈哈……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李易峰:你的反射弧绕了一圈地球回来了吗?

字幕:冷漠.jpg


北鼻之家第一次全员参与的晚餐在各种意义上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接下来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康忙!北鼻!》由{让你看看看不完}的V鲸电视独家赞助播出。大鲸喜,霆不下。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7)
热度(26)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