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0期(下)

※我已经完全不知道我分期还分上中下的意义在哪儿了……明明每次都没有断在结束的地方啊摔!【气哭!


第10期(下)


欢迎收看由{每天至少爱一次}的香菇街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香菇街,我的买手街。


等二人归来,秦朗和陈伟霆已经烧好了开水。

崔艾伦:「跑到门口拿起苏星宇放在地上的袋子。」辛苦啦,江洋哥呢?

苏星宇:「甩了甩手,拎过一半。」在停车,这些东西可真是重死了。

秦朗:「过来接走崔艾伦手里的袋子。」加起来也好几十斤呢吧?

陈伟霆:「同步接过苏星宇的,笑。」缺乏锻炼哦!

苏星宇:「不服地撸起袖子。」我也是有肌肉的!

陈伟霆:「挑眉。」比一比?

苏星宇:「迅速双手比个“×”」不跟健身狂魔比!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领着一帮小北鼻围在桌子周围。」快点拿过来,我们要分工啦!

追命:分工,分工!

苏星宇:哇~!你们都要来帮忙吗?

尘尘:我们可以的。

Mike:没问题的哦!

超超、小虎、波波、三六:「一起展开“萌眼攻势”。」嗯!

苏星宇:「捂心口。」完了,要被萌化了!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北鼻们真的是萌die!「捂脸。」都是小天使啊有木有!几个人一起blingbling盯着你的时候,「盯镜头。」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字幕:星宇宝宝也很blingbling!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面粉和肉糜放在桌上,青菜、香菇被陈伟霆和秦朗拎到厨房去择洗,江洋回来后把面粉拎进去和面。

陈伟霆:「扭头对着餐厅。」北鼻们再等半个小时哦!

追命:好久啊!

崔艾伦:「笑。」因为洗干净了之后还要切碎才能包饺子哦。

Mike:「点头,拖音。」哦~!

苏星宇:「敲桌子。」这样,让艾伦爸爸带你们在那里「指游戏区。」再玩一会儿。我和峰峰爸爸也去帮忙,这样就能更快开始了,好不好?

尘尘:我们也可以帮忙。

李易峰:「笑着摸他的头。」包饺子的时候大家都要帮忙,但是小朋友是不可以碰菜刀的哦。

尘尘:「点头。」知道了。

李易峰:乖~!


时钟嘀嗒嘀嗒,厨房里忙碌的身影被加快2倍、4倍、8倍、16倍……

陈伟霆:「一挥菜刀。」搞定啦!

李易峰:「晃着小尖刀,笑。」香菇也切好了。

陈伟霆:「用刀背去碰李易峰的刀背。」兄弟同心,

李易峰:「挑眉,笑。」其利断金!

字幕:默契100分!

秦朗:「揉揉后颈,笑。」人家是夫妻同心。

苏星宇:「活动胳膊,笑。」伟霆哥和峰哥可是最佳CP,也差不多啦。

江洋:连续好多年的。

秦朗:对啊!我记得我跟峰哥合作那次,本来也有炒作CP的,结果采访的时候,峰哥直接给人回了一句“这个是要看缘分的。”

李易峰:「突然结巴。」本,本来就是嘛!

苏星宇:明明跟伟霆哥CP的时候就没说看缘分。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手肘撞他。」你还笑,是不是傻啊!

陈伟霆:不啊,我是“好~”嘛!

苏星宇:噫~!「夸张地揉胳膊。」我的鸡皮疙瘩哟,掉了一地了!

李易峰:怎么?羡慕啊?「超秦朗挑下巴。」喏,现成的。

苏星宇:「摆手。」我可不敢!朗哥是艾伦的。

字幕:星宇宝宝GJ!

苏星宇:「跳到江洋身边,勾着他的脖子。」我就勉为其难跟江蜀黍凑个荧幕CP好了。江蜀黍你可一定要记得,等你当了导演,第一部戏的男主角必须是我!

江洋:「笑。」好~


崔艾伦:「领着北鼻们过来。」已经都准备好了吗?

苏星宇:嗯!快围着桌子坐一圈,马上就要开始了哦!

北鼻们:「齐声。」好~!

一切准备就绪,江洋把面团搓成长条,然后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丢给苏星宇,苏星宇用擀面杖压成薄薄的一片,再分发给大家。江洋切了一些面块之后也来一起擀。

苏星宇:这也是个体力活呢!

江洋:对,要擀得均匀一些,他们才比较好包。

苏星宇:其实我想起来,有那种工具,只要一捏就做好一个饺子了,又快又好看。

李易峰:可是这样就达不到练习的效果啦。

苏星宇:「一拍脑门。」啊!忘记了!呵呵呵呵……

陈伟霆:「指着苏星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星宇:「一脸呆萌。」怎么了?

崔艾伦:噗——「指自己的脑门。」星宇哥,这里。

苏星宇:「用手背蹭脑门。」嗯?

秦朗:「忍笑。」你还是不要自己动手比较好。

江洋:「用大拇指去抹苏星宇的脑门。」全是面粉啦!你现在是个面粉人。

苏星宇:啊!你手上也有面粉好嘛!「抓起一点干面往江洋身上丢。」你也有!你也有!

字幕:幼稚!

北鼻们:哈哈哈哈……

李易峰:北鼻们要注意哦,不要像那两个爸爸「指江洋和苏星宇。」一样弄得身上全都是。

追命:「笑。」面粉人。哈哈哈哈……

波波:波波才不要呢~

三六:三六,也不要。嘻嘻……


小风波之后,大家渐入佳境。

北鼻们的饺子虽然形状各异,但都意外地很可爱;江洋不用说,包得又快又好;李易峰在家做过,所以没什么问题;秦朗虽然没接触过,但好歹有厨艺底子,因此也还不错;苏星宇和崔艾伦也是勉强及格;陈伟霆……

陈伟霆:「捏着一个自己包的饺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你还好意思笑哦!「说着自己先笑了。」

陈伟霆:因为真的很好玩啊哈哈哈……

追命:「捂嘴巴笑。」包得比我还难看!

Mike:「指。」边上漏出来了。

陈伟霆:啊啊啊,我补一下!「又拿了一张饺子皮包在外面,笑。」这样就可以了。

尘尘:「偷笑。」像个大面团。

崔艾伦:伟霆哥在包汤圆吗?

陈伟霆:不好看哦?

李易峰:「笑。」不会啊。

陈伟霆:「眼睛一亮。」峰峰

李易峰:「打断。」包得这么难看,一会儿下锅了也能很快认出来。

众人:哈哈哈哈……

陈伟霆:「瘪着嘴巴。」哼!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我是真的没有接触过这些啦。

PD:平时在家里不做家务吗?

陈伟霆:也不是,在家里的时候,也有帮妈妈和姐姐打下手,但是饺子真的没有碰过,好神奇啊!我看峰「突然转弯。」我看他们手指捏啊捏就包好一个!「惊叹。」哇!太厉害了!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虽说已经很小心了,但是不可避免的,每个人的脸上、身上都沾了不同程度的面粉。

追追:「举着一个刚包好的饺子。」看我的,好不好看?

三六:好看!

追追:嘿嘿……

波波:哼,没有尘尘老弟的好!

崔艾伦:「纠正。」是尘尘哥哥哦。

波波:「坚持。」是弟弟啦!我是哥哥,我会照顾他的!

尘尘:「笑。」嗯,谢谢波波照顾我哦。

追追:「凑到三六跟前。」我也照顾三六,好不好?

三六:「笑。」好的。

Mike:「眨巴着眼睛。」超超……

超超:「仰着下巴,笑。」那我,勉为其难,照顾你吧。

Mike:「开心地点头。」嗯!

小虎:「嘟着嘴吧。」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尘尘:「拉波波的袖子,小声。」我们一起照顾小虎,好不好?

波波:「两边看了看,去拉小虎的衣袖。」小虎小虎,我来照顾你,尘尘老弟也会帮忙的!

小虎:「眼睛一亮。」真的吗?

尘尘:「笑。」是的呀。

小虎:嘻嘻……


——————小黑屋分割线——————


崔艾伦:莫名觉得被北鼻们喂了狗粮是怎么回事啊喂!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经过大家的努力,形态各异的饺子终于下锅啦!

本期《康忙!北鼻!》由{每天至少爱一次}的香菇街独家赞助播出。香菇街,我的买手街。

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3)
热度(24)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