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0期(中)

第10期(中)


欢迎收看由{每天至少爱一次}的香菇街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香菇街,我的买手街。


欢闹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三点半的时候,江洋提醒苏星宇,他们该出发去超市了。

苏星宇:「扭头超霆峰组合方向。」峰哥,威廉哥,你们匀一个人过来这边看着吧,我和江蜀黍去超市。「从跷跷板上下来。」Mike你抓好把手。

Mike:好。

江洋:「扶好超超。」小心点哦。

超超:嗯。

陈伟霆:「一拍脑袋。」哎呀,差点忘了!峰峰有事情要讲的。

苏星宇:什么?

李易峰:「朝陈伟霆伸手。」诶!「对着苏星宇摆手。」没事,晚上包饺子的时候说也可以的,你们先去超市吧。

苏星宇:「点头。」那行,我们就先走了。我还得回去伪装一下。

秦朗:「转头过来,笑。」有那么多摄像机跟着,你的伪装半点意义都没有。

崔艾伦:嗯,而且粉丝看到有摄像机,也不会太靠近的,放心。

苏星宇:「沉思状。」唉,也是。像我这么闪亮的人,再怎么伪装也是人群中最耀眼的一个。

李易峰:「笑。」对,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快去发光吧。

苏星宇:好咧!江蜀黍,走着!

后期在星宇爸爸周身加了Duang,闪闪发光。

江洋:「朝其他人。」那我们走了,「朝陈伟霆和李易峰。」伟霆哥,峰哥,超超和Mike就交给你们啦。

陈伟霆:「往那边走去。」安啦。

李易峰:「扭头看尘尘和追追。」你俩自己玩应该没问题吧?

尘尘:「点头。」嗯。

追追:「做“OK”的手势。」没问题!

李易峰:那我去扶着Mike,你们注意点哦。

尘尘&追追:嗯。

陈伟霆:「歪头见李易峰跟上来,笑。」我刚才发现一个问题。

李易峰:嗯?

陈伟霆:就是住在一个房间的两个人关系会更好一点。但是很神奇哦,明明是抽签决定的房间,「指镜头。」但是好像他们早就知道了一样。

李易峰: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神奇。

陈伟霆:「笑。」我看星宇就很想跟你在一个房间,但是我和江洋一个房间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尴尬。

李易峰:想知道?

陈伟霆:「往后缩了一步。」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你想干嘛?

李易峰:「耸肩。」你俩换个房间不就知道会不会尴尬了?

陈伟霆:不要啦,现在就挺好的,「搭上李易峰的肩膀,点头。」嗯,非常好,简直完美,Perfect!

李易峰:「笑出猫弧,用手肘撞了陈伟霆的腰。」走啦,你护着超超,我在Mike这边。

陈伟霆:「假装护着腰一脸痛苦。」哦。


另一边,镜头随着江苏组合回到北鼻之家。

苏星宇:「凑到镜头前面。」虽说我天生丽质,穿什么都帅,但是好歹是个明星,去超市这种公众场合,还是要打扮一下比较好。

字幕: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苏星宇:江蜀黍你要不要也换一身?

江洋:我?「低头看自己。」我这身就挺好的,休闲嘛。

苏星宇:「托着下巴。」嗯……也是,去超市不能穿太正式,那我也换一身休闲装吧。

江洋:你身上不就是?

苏星宇:居家服和休闲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好么!「摆手。」算啦,给我5分钟就好,等我哦!

字幕:星宇爸爸的换装时间。

苏星宇:「跳到镜头内。」当当~!怎么样?帅不帅?

字幕:帅!

苏星宇:「嘚瑟脸。」那必须的。江蜀黍你好了没?我们出发吧。

江洋:哦。


超市里。

江洋推着推车,苏星宇跟在一边,两人目的明确,直奔食品区。

苏星宇带了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帽檐上别着两个大大的回形针。他的出现果然很快吸引了很多目光,不过因为他身后的摄像机,暂时的确没有人上前。

苏星宇:「脑袋凑到江洋跟前,小声。」果然有摄像机跟着,她们不好意思上来诶。

江洋:因为可能会上电视啊。

苏星宇:「瞪大眼睛。」那不是很好吗?见到了偶像,还跟偶像同时上了电视,多棒。

江洋:「叹气。」因为一般来超市的话,并不会特地打扮一下啊。

苏星宇:「不满。」哪里?!我的小宇宙都天生丽质,不用特地打扮也很漂亮的好嘛!

字幕:星宇宝宝官方认证。

江洋:「拎了自带小麦粉放进推车。」面粉一袋5公斤装的足够了。

苏星宇:10斤,我们有13个人,够吗?

江洋:「耐心解释。」还有肉和菜呢,而且一般1两有6只,1斤就是60只,你觉得你能吃多少?

苏星宇:「竖起两只手,笑。」10个!

江洋:「笑。」管饱。「拿一袋香菇丢进推车。」200克装,绝对够了,再去买点青菜就好了。

苏星宇:「从推车里拿出香菇。」看起来好少,而且好小啊。

江洋:因为是香菇干嘛。这么多全泡了,能有一大锅。

苏星宇:哇哦~!

字幕:好奇宝宝。

苏星宇:「在前面拉着推车的另一边向青菜走去。」有好多青菜啊,「举起一颗大青菜和一根小青菜。」要选哪个?

江洋:大的吧,小青菜适合烧汤。

苏星宇:「感叹。」江蜀黍你真的很有贤夫良父的潜质。

江洋:「愣。」啊?

苏星宇:「笑。」我夸你呢!

江洋:「无奈脸。」你不给我挖坑,我就谢天谢地啦。

苏星宇:「绕过去勾上江洋的脖子。」我这是在帮你寻找被隐藏的另一个自己,激发你的潜能,引出你的灵感,你得感谢我。

江洋:我「重音。」谢谢你啊!

苏星宇:「笑出猫狐。」不客气!我们现在是一家人。

江洋:「放弃挣扎,抬头往肉区看。」还要买肉糜,我们人多,大概要买3斤。「转头看苏星宇。」也可以包些别的馅的,白菜猪肉啊,芹菜猪肉啊……

苏星宇:「打断他。」等等,为什么全是猪肉?

江洋:哦,要全素吗?青菜香菇馅也挺好的。

苏星宇:我的意思是有没有牛肉馅的?

江洋:「想了想。」牛肉比较贵嘛,按照我们的预算……买个半斤牛肉还是可以的。要买吗?

苏星宇:「果断。」要!

两人去肉区分别买了3斤猪肉和半斤牛肉。

字幕:意外和谐的画面。


终于有三个粉丝大胆地凑过来,低声问可不可以合影。

苏星宇:「笑。」只有一张的话,可以哦。

苏星宇站在最前面,在三人拿出的手机中选择了OPPO R9S拍照手机45度举高自拍,同时配合粉丝的高度叉开绅士腿,笑得很可爱。

“咔嚓”。

后期见缝插针加了一段广告。

粉丝甲:「激动。」谢谢,谢谢!你们在录节目吗?

苏星宇:嗯,《康忙!北鼻!》。

粉丝乙:我有看哦!

苏星宇:「笑。」那你一定要继续关注,「拍了拍推车。」我们这次买材料是为了自己动手包饺子哦!一般节目可看不到。

粉丝丙:哇!一定准时守着电视!

粉丝甲:那我们不打扰你们拍摄了,星宇宝宝好好照顾自己。

粉丝乙:「看江洋。」拜托江蜀黍帮我们小宇宙照顾好星宇宝宝。

江洋:「愣。」诶?哦哦,一定。

苏星宇:「傲娇脸。」谁照顾谁还不一定呢!

江洋:「笑。」是是是,你照顾我嘛。

有了先例,外围一些粉丝蠢蠢欲动。苏星宇和PD商量,得到了10分钟的自由时间,在超市的地下车库与一众粉丝合影,并作了简短的交流,同时还不忘替节目组打了广告。

字幕:优质偶像。

江洋把车开到苏星宇身旁,并不催促。

苏星宇:「拍手。」好啦,时间不早了,家里一堆人等着吃饭呢!再见吧?

粉丝们:星宇宝宝再见!跟哥哥们好好相处!

苏星宇:「打开副驾驶门坐了进去,对着众人挥手。」你们也早点回去。

粉丝们:知道了!

车门关上,苏星宇摇下车窗继续挥手,江洋发动汽车,缓缓离去。


本期《康忙!北鼻!》由{每天至少爱一次}的香菇街独家赞助播出。香菇街,我的买手街。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24)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