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9期(中)

※私设眉姐带峰峰,田心带星宇

※每次一话唠就停不下来 눈_눈


第9期(中)


欢迎收看由{可以和5亿玩家一起PK}的天天酷跑4D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威廉学长陪你一起驰骋酷跑世界。


奶爸们准备带着北鼻们上楼午睡。

李易峰:等一下,我们好像忘了一件事情。「众人一起看向他。」小虎睡哪儿?「看镜头。」

陈伟霆:对哦,没有空床了。

PD:三六、波波和小虎当中有一个北鼻是跟着奶爸睡,另外两个睡儿童床。

李易峰:那现在就我跟威廉的房间里没有北鼻,小虎跟我睡好了。

崔艾伦:可以跟北鼻睡吗?「blingbling。」我想跟三六一起睡!「抱紧三六。」三六要不要跟艾伦爸爸一起睡?

三六:「开心地点头。」要的!

波波:「勾住江洋的脖子。」波波也要!

江洋:「故意绷着脸。」波波是男子汉,男子汉要自己睡的。

波波:「嘟嘴,超小声。」明明三六可以的。

江洋:「揉毛。」波波乖,昨天晚上就做得很棒,对不对?「等波波点头。」那这样,你自己睡,江爸爸就答应给你讲睡前故事。

波波:真的?

江洋:「竖起小拇指。」拉勾。

波波:「开心地勾上去。」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大拇指凑过去贴上江洋的。」盖章。

字幕:约定。

秦朗:那一会儿伟霆哥和我一起把小床搬到你们房间。

陈伟霆:「比OK手势。」没问题。


镜头下,陈伟霆和秦朗一人一边,将秦朗和崔艾伦房间里的儿童床搬到陈伟霆和李易峰的房间。

出门的时候,可以看到秦朗和崔艾伦的房门上挂着的卡通门牌上写着“朗伦组合”,之后进门,又看见陈伟霆和李易峰的房门上的门牌是“霆峰组合”,镜头很懂地移到另外两个房间,分别是“江苏组合”跟“北鼻组合”。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我的组合名字是不是不对啊。

PD:因为名字里带洋和宇的实在太多了,所以选择了姓氏组合。

苏星宇:「歪头想了想。」也对。带洋的可能还少一点,带宇的很多,光我熟悉的就有乔振宇、马天宇,「摆手。」算了,江苏就江苏吧,好歹地大物博。

PD:……

苏星宇:「拍脑门。」对了!一开始我不是想问这个来着。为什么我的名字在后面?苏江不好吗?

PD:江苏比较顺口。

苏星宇:「指镜头,“我懂你”地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暗戳戳搞什么事情,我只是不揭穿你们。

字幕:宝宝都懂,但宝宝不说。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崔艾伦把三六抱到自己床上,两人褪了外衣外裤钻进被窝。

三六:咯咯咯咯。

崔艾伦:「捏三六的小脸。」三六跟艾伦爸爸一起睡,开心吗?

三六:「点头,笑。」嗯!三六,超~开心!

崔艾伦:乖。「一只手臂压着被子,在三六身上有节奏地轻轻拍。」睡觉觉咯。

字幕:睡觉觉。


镜头一幕幕切换。

每个房间里的摄像头如实地记录了大家的睡姿和睡颜。

字幕:安静的午睡时间。

镜头在客厅绕了一圈,然后慢慢后退,出了北鼻之家后缓缓上升,一切安静而美好。


“Do you wanna dance,Do you wanna fly……”

安静的房间突然传来手机铃声。

字幕:伟霆爸爸的歌,是谁的手机响了呢?

镜头切换到“霆峰组合”的房间内,李易峰迷蒙着双眼摸到床头的手机,眯着眼睛看了一眼屏幕后翻了个身平躺在床上,接通电话。

李易峰:「刚睡醒的声音,软软的,黏黏的。」喂——

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李易峰用另一只手抓了抓头,“嗯哼”了一声。

[“……”部分是对方在说话。]

李易峰:我是没问题啦,不过要问问看他们……威廉?「转头看另一张床上的陈伟霆。」之前就跟他提过,应该没问题……好啦好啦,一会儿我跟他确定……嗯,下午的安排是带北鼻们去小区的游乐场,到时候我问下他们……知,道,啦~!我保证我今天一定讲。眉姐你再啰嗦就要长皱纹了……「笑。」是是是,我的错。等我回去请你吃火锅……好好好,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嗯,拜拜。「挂电话。」

陈伟霆:「揉着眼睛。」眉姐找你哦。

李易峰:吵到你了?

陈伟霆:没有啦,我自己醒了。

李易峰:「眨了眨眼睛,掀了被子跑到陈伟霆的床上。」过去一点。

陈伟霆:「自然地让出半张床、半个枕头和半床被子。」你盖好被子。「两个人并排躺好。」

字幕:同床共枕。

李易峰:反正你也醒了,跟你说个事。

陈伟霆:哦。

李易峰:你还记不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事情?

陈伟霆:「想了会儿。」你跟我说的事情那么多,你要我记得哪一件?

李易峰:「嫌弃脸。」当然都要记得。不过现在要说的是演唱会的事情,我说请你来当嘉宾的。

陈伟霆:当然记得啊。我肯定去!我都跟经纪人说好了,那天要给我空出来。「转头看李易峰,一脸求表扬。」怎么样,要跟你合唱还是给你伴舞?

李易峰:赞!合唱吧,伴舞不差你一个。

陈伟霆:「笑出八颗牙。」我可以跳钢管舞,你做钢管。

李易峰:「笑着一脚踹过去。」滚。

陈伟霆:诶诶,小心被子。「抓过手机看时间。」快2点了哦,起床吧。

李易峰:「把头埋进被窝。」啊~~~不想起。

陈伟霆:「起床穿衣服。」要带北鼻们去游乐场哦,而且你不是答应了眉姐要跟他们说事情?是要请大家都去演唱会吗?

李易峰:「露出两只眼睛。」嗯,眉姐跟节目组通过气,他们如果能去演唱会也算是双赢。

陈伟霆:他们一定会想去的,尤其是星宇。「笑。」他可是你的迷弟。

李易峰:「笑。」那艾伦也没问题,他可是你的迷弟。实在不行,我可以答应他,如果他去我的演唱会,就让他跟你合唱一首,他一定拒绝不了。秦朗也是,我如果说让他跟你同台斗舞,他一定很乐意。至于江洋,「笑。」让星宇直接把他绑去就可以了。

陈伟霆:哇~!你拿我当筹码哦。「穿好了衣服,作势要扯被子。」快起床,不然我掀被子啦。

李易峰:诶诶,我起了!「坐起,指自己的床。」我衣服在那儿。

陈伟霆:「笑着叹气。」难怪你的粉丝都说你像只猫,真的是只小懒猫。

字幕:峰喵~

陈伟霆:「绕一圈去李易峰床上帮他拿衣服。」喏,快穿。「看一眼小虎。」小虎醒啦,要帮忙穿衣服吗?

小虎:「揉着眼睛坐起。」不用,我会自己穿的。

陈伟霆:「竖大拇指。」真棒。「扭头看李易峰。」小虎跟峰峰爸爸PK,看谁先穿好衣服。

小虎:「迅速行动。」好!

李易峰:「对着陈伟霆凑鼻子做鬼脸。」哎呀呀,小虎动作那么快,我肯定要输了。

小虎:「开心。」呵呵呵呵。


镜头在每个房间切换,大家都陆续醒过来。

崔艾伦先起床,然后帮三六穿衣服,秦朗醒了却不起来,支着脑袋侧躺在床上看他们。

秦朗:「故意尖着嗓子。」艾伦爸爸也要帮我穿衣服。

字幕:朗北鼻。

崔艾伦:「笑。」朗哥别闹。

三六:「笑着学。」别闹。


江洋嘴上说着要波波当男子汉,在他穿衣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帮忙。

字幕:口嫌体正直。

苏星宇:「盘腿坐在床上。」江蜀黍你以后会不会精分啊,一边想要放手,一边又放不开。

江洋:生个女儿就没有这种烦恼了。

波波:「看向苏星宇。」是爸爸!

苏星宇:「愣。」啊?「突然醒悟,笑。」啊对,是江爸爸。

波波:「看着江洋。」我想穿裙子。

江洋:男子汉要穿裤子,波波不是跟江爸爸约定过了?

波波:「嘟嘴。」哦……

字幕:因为江爸爸喜欢女儿,所以想要穿裙子当女生的波波小天使。


追追:「兴奋地碎碎念。」游乐场,游乐场,游乐场……

Mike:「跑到超超跟前,开心。」追追好开心哦。

超超:你也很开心啊。

Mike:「用力点头。」嗯!超超你一会儿要不要玩秋千?我帮你推,我推得很好哦。

超超:那你小心一点推。

Mike:放心啦!

追追:啊,我也要玩秋千。

Mike:那,超超玩过之后给你玩。

追追:你要帮我推吗?

Mike:哦,好……

超超:「打断。」不好啦,Mike要陪我玩跷跷板。

字幕: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追追:「沮丧。」哦……「很快自high。」那我自己推自己,我还可以推三六。

尘尘:「笑。」我帮你推好了。

追追:好呀!我也帮你推。


陈伟霆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中气十足。

陈伟霆:北鼻们集合啦!我们要去游乐场咯~!

本期《康忙!北鼻!》由{可以和5亿玩家一起PK}的天天酷跑4D独家赞助播出。威廉学长陪你一起驰骋酷跑世界。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3)
热度(34)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