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9期(上)

第9期(上)

欢迎收看由{可以和5亿玩家一起PK}的天天酷跑4D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威廉学长陪你一起驰骋酷跑世界。

镜头下,餐厅空荡荡的,后期很贴心地P了一片随风而落的树叶,但是镜头左侧的角落里,隐约可以看见几个背影,欢笑声也频频传来。

字幕:就不给你看!(来自导演的任性。)

镜头慢慢移动,到客厅的时候,只见桌上一片狼藉。

苏星宇:「故意对着镜头夸张地打了个隔。」你来晚了哟,我们已经吃完啦!

Mike:「犹豫了下,把咬到只剩一口的披萨递过来。」给你吧。

字幕:Mike天使!

苏星宇:「抓回Mike的手。」不用给他们,他们一会儿也有好吃的哦!

Mike:「目光在镜头、苏星宇和披萨之间转了一圈,点点头把披萨塞进嘴里。」哦。

字幕:T_T

追追:「目光闪亮。」真的有好吃的?!

秦朗:「笑着拍他鼓鼓的肚子。」你还没吃饱哦!

追追:「揉肚子。」嘿嘿嘿……

字幕:追追:我还能吃两口!

李易峰:大家都吃完了吧?

众人:嗯!

李易峰:我们来猜拳吧,输的最多的两个人留下来打扫“战场”,其他人带着北鼻们绕房子走三圈消食,然后回来睡觉。

众人:好~!

Mike:「拉着超超的袖子。」超超我们来比。

超超:是大人比啦,我们都要出去的。

Mike:哦……「星星眼。」超超你什么都知道,好厉害哦!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Mike很聪明。表面看起来好像Mike一直黏着超超,心甘情愿被他欺负啊嫌弃啊,但实际上,「指自己脑袋。」Mike才是那个掌握主动权的人。

PD:会担心超超吗?

李易峰:「笑。」那倒不会。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很自然,超超也在潜移默化中慢慢改变,这是好事。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几轮比赛下来,李易峰五盘全胜位居第一。

苏星宇:「星星眼。」峰哥好厉害!

字幕:一号蜜蜂上线。

陈伟霆:「模仿苏星宇,捏尖声音。」峰哥好厉害!哈哈哈哈哈……

苏星宇:「嫌弃脸。」伟霆哥你个五盘全输垫底的人,还好意思笑!

崔艾伦:五盘全输也是蛮厉害的诶。

字幕:一号男皇上线。

苏星宇:艾伦你的粉丝滤镜有这——「双手比出一个很宽的距离。」么厚!

崔艾伦:「脸红。」我,我……

秦朗:「搭上崔艾伦的肩,笑看苏星宇。」我说,只赢了一盘的你,哪来的底气嘲笑别人的?

苏星宇:「昂头。」0和1可是有很大差别的!

秦朗:「笑。」是是是!那就请有很大差别的1先生和伟霆哥留下好好打扫“战场”,我们去消食咯?「搂着崔艾伦的肩打算走人。」

苏星宇:「尔康手。」不要,你们真的舍得抛下我嘛!

秦朗:「头也不回地挥手。」我个人而言,是非常舍得的。

苏星宇:「哀嚎。」朗哥你的血一定是冷的!

字幕:冷血的朗哥?

秦朗:「停下来,两只手突然覆上崔艾伦的脸。」冷的还是热的?

崔艾伦:「不明状况地眨了眨眼睛。」热的。

秦朗:「回头看苏星宇,嘚瑟脸。」我家艾伦说是热的。「推着艾伦往前走。」小的们,散步去啦!

北鼻们:「异口同声。」耶~!

李易峰:「跟着走在最后。」大家到门口要小心台阶。「回头摆了摆手。」两位辛苦啦!

苏星宇:「瞬间站直敬礼。」为人民服务!

李易峰:「愣住。」噗……

江洋:「默默开始收拾桌子。」你们两个也一起出去吧,我来收拾就好。

苏星宇:「抢下他手里的披萨盒,把他往外推。」才不要!我看起来像那种输不起的人吗?

江洋:「犹豫了一秒。」你不是吗?

苏星宇:「被定身一秒。」滚!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

苏星宇:「默默翻白眼。」伟霆哥你笑太大声了。

陈伟霆:「捂嘴巴。」对不起,对不起,只是觉得你们俩的相处模式太有趣了。「去推江洋。」好啦,你去陪他们散步,这里交给我们就可以了,「抿嘴笑出酒窝。」没问题的!

江洋:真的可以?

陈伟霆:「举起一只手,掌心合并向前。」I promise!相信我们啦!

苏星宇:就是,「把江洋一直推到门外。」我和伟霆哥的“速成”组合,必须做任何事情都能迅速完成。

陈伟霆:「好奇宝宝脸。」速成组合?

苏星宇:「指自己。」苏,「指陈伟霆。」陈,速成。

陈伟霆:棒!「伸出手掌。」

苏星宇:「击掌。」必须的。速成组合第一次合作,「大手一挥。」开工!

陈伟霆:「学着苏星宇的样子挥手。」开工!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苏星宇他……「歪头想了下。」很聪明的,在语言方面很有天赋,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本身就是词曲作者有关。

PD:你也有作词作曲啊。

陈伟霆:「笑着摆手。」他比我厉害多啦!「正经脸。」不能班门弄斧的,不好不好。「自己先笑起来。」不过偶尔跟他切磋一下吉他什么的,还是可以的哦。

字幕:是剧透,还是立flag?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镜头换到室外。

秦朗和艾伦牵着小虎走在最前面,尘尘牵着波波,Mike牵着超超,追追牵着三六。

字幕:小手牵小手。

李易峰跟在最后,不一会儿,江洋追了过来。

李易峰:不放心他们?

江洋:「不好意思地挠头。」毕竟是大明星嘛。

李易峰:「拍拍他的肩膀。」大明星也是人,这种事情还是能搞定的,不用担心。

江洋:「点了点头。」也对,他们整理桌子的镜头也可以剪进来,向粉丝展现偶像不一样的一面。

后期很配合地剪了陈伟霆和苏星宇整理客厅的画面。

李易峰:「竖大拇指。」不愧是大导演。

江洋:「笑。」还不是,我现在就是个后期。不过我会努力的。

李易峰:加油!当了导演之后,有适合我的角色我一定支持。

江洋:「惊喜。」哇,感觉我的小宇宙要燃烧了。

字幕:江导加油!

崔艾伦:小虎喜欢这里吗?

小虎:「点头。」嗯,喜欢的。

秦朗:第一次离开妈妈吗?

小虎:「摇了摇头。」不是,之前跟着老爷爷学网球,也有离开妈妈。

崔艾伦:这么小就要住校了吗?

小虎:「软软地笑。」是住在老爷爷家里,周助有时候也会过来,他学得很快。

秦朗:小虎很喜欢周助哦。

小虎:「开心地点头。」嗯!是最好的朋友!

字幕:快速融入大家庭的小天使。

尘尘:波波不用着急,我们慢慢走。

波波:「小短腿噔噔噔。」不要,男子汉,要快快走。

尘尘:「笑着随他。」我们可以跟上朗爸爸和艾伦爸爸就可以了。

波波:「歪着脑袋。」这样吗?

尘尘:「点头。」是的哦!

波波:「甜甜地笑。」好哦。

字幕:乖乖的小天使。

Mike:超超我好开心啊!

超超:「很开心但又故意绷着。」只是出来散个步,你是小狗吗?

Mike:「笑,没有牵着的那只手放在嘴边做喇叭状。」汪汪。

超超:「没绷住,笑了。」呵呵呵。

Mike:「开心。」超超你笑了!

超超:哼。

字幕:傲娇的小天使。

追追:三六你吃饱了没有?

三六:「拍拍肚子,笑。」三六,吃饱了。

追追:「笑。」我也吃饱了,但是如果现在有糖葫芦的话,「伸出两个手指。」我还能吃两根!

字幕:吃货追的日常。

三六:咯咯咯。

字幕:最软萌的小天使。

一行人绕着屋子转了三圈,进屋时陈伟霆和苏星宇已经打扫完毕。

陈伟霆:「标准的绅士礼。」欢迎回家!

苏星宇:come on,baby!我们去午睡啦!

本期《康忙!北鼻!》由{可以和5亿玩家一起PK}的天天酷跑4D独家赞助播出。威廉学长陪你一起驰骋酷跑世界。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7)
热度(35)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