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8期(下)

第8期(下)

欢迎收看由{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手机扣扣浏览器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我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

十一点的钟声准时响起。

字幕:北鼻们的考核时间到啦~

北鼻们到底有没有记住各位爸爸呢?我们随着镜头一起来看吧。

奶爸们和北鼻们围成一个圆,大家席地而坐,奶爸和北鼻们各占半圆的位置。

陈伟霆:尘尘是大哥哥,给弟弟们做个榜样,好不好?

尘尘:「点头。」嗯。「伸着手指一个一个指过去。」伟霆爸爸,峰峰爸爸,阿朗爸爸,星宇爸爸,江爸爸,艾伦爸爸。

字幕:棒棒哒!

众人鼓掌。

峰峰:尘尘好棒!

陈伟霆:「嘚瑟。」尘尘超级聪明的哦!

秦朗:棒!下一个,追追,你来。

追追:「有点退缩。」到我了呀……

崔艾伦:不用紧张,尘尘哥哥不是做了很好的榜样?加油!

三六:「握起小拳头。」堆堆,加油!

尘尘:不怕,很简单的。

Mike:加油!

追追:「用力点头。」嗯!我知道啦!「抬手指。」伟……霆爸爸,峰峰爸爸,朗爸爸……

陈伟霆:棒棒哒!

字幕:棒棒哒!

追追:「傻乐。」嘻嘻嘻。

峰峰:「看着超超。」下一个超超,我知道你肯定没问题的哦!

超超:知道啦,小「顿住,两只小手交叠捂住嘴巴。」

李易峰:「挑眉。」嗯?

超超:「放下手,超小声。」峰峰爸爸……「指着开始叫人。」伟霆爸爸,「手指在空中向上绕过李易峰,指向秦朗。」阿朗爸爸,艾伦爸爸……

字幕:棒棒哒!

陈伟霆:「偷偷撞一下李易峰。」超超好棒哦!

秦朗:「竖起大拇指。」很厉害。

超超:「有些得意又要装作不在意。」应该的。

苏星宇:那下一个就Mike啦?「对着Mike做“加油”的动作。」加油!

字幕:加油(ง •̀_•́)ง

Mike:「腼腆地挠头。」哦。「用眼神和脸的方向来表示自己喊的人,念一个点一下头。」伟霆爸爸,峰峰爸爸……

超超:「戳他一下。」刚才说得很好。

Mike:「眼睛亮亮的。」真的吗?

超超:「笑着点头。」是啦!就比我差一点点,「用手比划出很小的距离。」就这么一点点。

Mike:「开心。」好棒!

字幕:友谊的小船越来越坚固。

江洋:波波跟哥哥们一样叫出来,我们波波是男子汉,一定做得很棒!

波波:「得意地挺胸。」男子汉!

字幕:男子汉!

苏星宇:「竖大拇指。」棒!

波波:「速度稍慢。」伟霆,爸爸……峰峰爸爸……朗爸爸……艾伦,爸爸……「声音突然兴奋。」爸爸!

江洋:诶?

波波:「继续往后。」星宇,爸爸。

苏星宇:「拍手。」波波好棒哦!

波波:呵呵呵……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我是真没想到波波会直接叫爸爸,「依然不敢相信。」因为我对他很严厉,本来以为他会不喜欢我,甚至讨厌我什么的。「张了张嘴。」啊……哎呀,真是的,突然觉得,那种想把全世界都给他的感觉,你能明白吗?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崔艾伦:下面三六来,「对着三六把两个拳头放在脸颊两边。」三六加油!

三六:「软软地笑。」霆,爸爸……峰,爸爸……朗,爸爸……爸爸!江,爸爸……星,爸爸。

崔艾伦:「激动。」爱你!「伸出双臂。」love you!

三六:咯咯咯,「学着样子伸手。」爱你!

崔艾伦:嘤嘤嘤不管了!「爬起来跑到三六身后坐下,把三六抱进怀里。」啊啊,我已经离不开小三六了!

三六:「窝在崔艾伦怀里。」咯咯咯。

字幕:天使组。

苏星宇:「微笑看着小虎。」小虎虽然是今天刚来,但是真的非常聪明哦!

小虎:「乖乖地笑。」谢谢。

苏星宇:「指陈伟霆。」从那边开始,可以吗?

小虎:「点头。」嗯。伟霆爸爸,峰峰爸爸……

字幕:超顺利!

苏星宇:「拍手。」果然很赞!

李易峰:小虎记东西都很快的样子,平时有特别训练吗?

小虎:「歪着脑袋想了下。」嗯……打网球。

陈伟霆:「惊叹。」哇哦!

秦朗:感觉他都没有网球拍高啊。

小虎:「软软地笑。」有的。「用手比划出一个小小的距离。」有高一点点。

崔艾伦:啊,所以之前膝盖受伤,是因为打网球吗?

小虎:「低下头。」嗯,接球,接不好。

崔艾伦:「揉了揉小虎的发顶。」小虎很厉害了。等小虎再长高一点,一定会更加厉害的。

三六:厉害!

小虎:「开心地用力点头。」嗯!

镜头后面突然伸出一个信封。

苏星宇离得最近,于是伸手接了过来。

苏星宇:「拆信封。」又有新的任务了吗?这节奏会不会太快了呀。

李易峰:也有可能是奖励。

苏星宇:「拿出信封里的纸,睁大眼睛。」哇!峰哥你是神算子吗?真的被你说中了诶!

字幕:神算子峰。

李易峰:你这么说,也不怕后期给我配个羽扇扇啊扇的。「做扇扇子的动作。」

字幕:满足您的要求。

后期:「配合李易峰手的动作在他面前加了一把轻轻扇动的羽扇。」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

秦朗:奖励是什么?

苏星宇:「举着纸张开念。」恭喜北鼻们顺利过关,大家可以拥有一次点外卖的机会,费用由节目组承担。「笑得像只猫。」嘿嘿,既然是免费的午餐,那么大家千万不要客气,我们的目标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字幕:Σ(⊙▽⊙"a!说好的勤俭持家的大金牛呢?!

陈伟霆:「拍了拍尘尘的肩膀。」尘尘想吃什么?

尘尘:都可以的。

追追:「举手。」糖葫芦!

Mike:「跟着举手。」鲜奶蛋糕!

苏星宇:喂喂!你们有点追求好不好?「指追追。」糖葫芦一会儿我请你吃,OK?「等追追点头,转向Mike.」蛋糕明天晚上咱们有DIY,今天就先不吃了,好不好?「等Mike点头,看向超超。」超超,你点个正经的给他们看看。

超超:嗯……「拖着音想了几秒。」牛排,可以吗?

苏星宇:「打个响指。」帅气!那么一人一块牛排,「点人数。」13个人,哇哦,导演大出血哦。

秦朗:「指指镜头,笑。」导演要哭了。

字幕:T^T……嘤嘤嘤。

秦朗:不过反正宰都宰了,「打个响指指向苏星宇。」RIB-EYE,3成熟,谢谢。

字幕:……|||

苏星宇:「笑。」朗哥你刚刚还说我!结果你比我狠多了!

李易峰:小朋友牛排不宜多吃,两个人吃一份吧,另外再帮他们叫几个披萨。「认真。」虽然没有自己做饭来得健康,但是偶尔来一次也是可以的。

苏星宇:「转向镜头。」那就10份牛排,3份披萨,全都不要辣的哦!「小声。」虽然我挺想吃的。

李易峰:其实我有带辣酱。

苏星宇:「竖大拇指。」峰哥GJ!爱你!

陈伟霆:「侧目。」哇,峰峰你昨天居然能忍着没有拿出来,也是不容易哦。

李易峰:「乜他一眼。」本来带的就不多,当然不能放肆吃啦。「看镜头,笑。」难得导演这么大方,我也不能再藏着啦。

字幕:自己许的诺言,哭着也要兑现。

江洋:第一次你们就这么宰导演,以后他都不敢给福利……呜!「被苏星宇捂住嘴巴。」

苏星宇:「瞪一眼。」江蜀黍你又乌鸦嘴!「看镜头,讨好笑。」导演才不会那么小气,对不对?全国的电视观众可都看着呢!

字幕:……无法回答。

艾伦:今天是不是不能出去玩?

李易峰:「想了想。」如果不是特别剧烈地运动的话,没问题的。但是明天白天就不能出去了。

艾伦:「低头看三六。」三六想不想出去玩?

三六:想~

艾伦:「转头看小虎。」小虎呢?可以跑吗?小心一点的。

小虎:「点头。」可以的。

艾伦:「看大家。」那我们下午去小区的游乐场好不好?那里有跷跷板,还有滑梯和秋千之类。

苏星宇:「举手。」我要去,我要去!

追追:要去!

Mike:「拉拉超超的衣服,小声。」我也想去。

超超:「想去又要装作不是很想去的样子。」你想去,那我陪你好了。

Mike:「高举手。」我和超超也要去!

江洋:波波,要去吗?

波波:「闪亮着眼睛连连点头。」要的!

陈伟霆:「拍手,等大家都看向他。」要去可以,但是吃过午饭要乖乖睡午觉!不睡午觉的人不,许,出,去,玩。听到没有?

众人:听~到~了~

字幕:严厉的伟霆爸爸。

本期《康忙!北鼻!》由{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手机扣扣浏览器独家赞助播出。我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3)
热度(33)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