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7期(下)

※陈伟霆先生生日快乐!(^O^)y


第7期(下)


欢迎收看由{拥抱精彩另一面}的鸟窝咖啡独家赞助播出「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和我一起喝杯鸟窝咖啡,让我了解不一样的你,我在“另一面咖啡馆”等你。


陈伟霆和秦朗正在合力将移位的沙发摆正;苏星宇和艾伦跟北鼻们玩得不亦乐乎,笑声频传;厨房里不时传来油炸开的“嗤啦”声。

李易峰:「将锅盖当盾牌挡在身前,探头看向锅里。」江洋你小心点,别溅到手。

江洋:「侧头笑。」没关系的,只要控制好就行。

李易峰:江洋在家里经常做饭?

江洋:我自己一个人住嘛,偶尔会自己动手,如果回家的话,就是爸爸做饭。

李易峰:「羡慕。」真好呀~

江洋:「笑。」好什么呀,孤家寡人一个。

李易峰:哈哈,「拍肩。」我们这一溜可都是孤家寡人,你也真敢说啊。

江洋:「故作苦恼。」诶,对哦!那我会不会被打啊。

李易峰:「看了看镜头,作思考状。」虽然镜头好像没有死角的样子,但是一人盖一个镜头,应该也不是很难啊……「自己笑开。」

字幕:腹黑峰峰上线。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峰哥人很好啊,「挠头。」我习惯了幕后,不太习惯把自己暴露在镜头下,峰哥给了我很大鼓励。

PD:对于错失与偶像同屋的工作人员,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江洋:嗯……什么都可以?

字幕:不好的预感。

江洋:「对着镜头做了个标准的假笑。」来打我呀!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苏星宇:「兴奋。」艾伦你的小方阵就要输光咯~!

追追:「急切。」才没有呢!我们,我们还有,「抓着尘尘的衣袖。」还有尘尘哥哥在呢!

崔艾伦:「笑着点头。」对,我们还有一员大将!

尘尘:「摆手。」诶,我,我不一定……

崔艾伦:「拍他的肩膀。」尘尘别怕,我们三个给你打气呢!「握拳。」一举赢下他们!fighting!

追追:「拍手。」尘尘哥哥加油!

尘尘:可是,我真的不太会玩这个……

三六:「抓了抓尘尘的袖子,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他。」尘尘哥,加油。

字幕:三六的天使光波!

苏星宇:没关系,很简单的,「一边比划一边解释。」石头锤剪刀,剪刀剪布,布包石头。记不住也没关系,只要记住石头、剪刀、布这三个动作就行。OK吗?

超超:「小大人的认真样。」你只要出就好了,我们帮你记。

Mike:「自告奋勇地拍胸脯。」Mike也可以的!

超超:「嫌弃脸。」明明刚才自己输了都不知道的。

Mike:「委屈脸。」超超……

超超:「抿了抿嘴巴。」好啦,我等下帮你报仇。

Mike:「瞬间灿烂。」超超好棒!

波波:「走过去抓起尘尘的手放在手心,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手背。」不怕,有哥哥在。「笑得自信又嘚瑟。」

字幕:波波小天使!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最让我惊讶的应该是波波,明明那么小的小孩子,可是在那个瞬间,「惊叹。」哇~!你都不知道,超级man的哦!


崔艾伦:就那个时候吧,突然觉得被安慰了。「笑。」虽然安慰的对象并不是我,但是,波波那个动作特别熟练,应该是在家里的时候经常对妹妹说的吧。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两对阵营还在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笑声、哀嚎声此起彼伏。

陈伟霆和秦朗已经收拾好了客厅,餐桌也已经清理干净,垃圾由陈伟霆送到了门外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之后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声音不大,间或有低低的笑声传来,似乎聊得很投缘。

李易峰:「端着一盘番茄炒蛋放到餐桌上。」准备吃饭啦,快排队洗手去,不洗手不许上桌哦!

陈伟霆:「蹦过去。」峰峰我帮你。

李易峰:「嫌弃地摆手。」先去洗手!

陈伟霆:哦……「走过镜头旁边时对着镜头做鬼脸,小声。」峰峰好凶哦。

李易峰:「敲桌子。」我,听,见,了。

陈伟霆:「迅速溜进卫生间。」我什么也没说!

字幕:……

陈伟霆:「洗好手去厨房帮忙端菜。」峰峰哪些是你做的呀?

「没等到回应。」

陈伟霆:哇~!红烧肉好香啊!有妈妈的味道!

李易峰:「忍不住笑出声。」这里只有几个光棍,「把碗筷放他手里,推他出去。」你别添乱了,出去摆碗筷。

陈伟霆:「上下打量李易峰身上的围裙,眼睛一亮。」这个围裙,之前你跟我一起穿过哦!

李易峰:「笑。」对啊,而且这次真的在奶孩子。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那个围裙,当初我跟威廉参加综艺的时候一起穿过,「笑着指镜头。」你们故意的对不对?不过他是暗黑料理小王子嘛,为了北鼻们的生命安全,我是不会让他进厨房的,所以……「挑眉笑。」你们死心吧。

字幕:(╥﹏╥)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晚饭过后,大家在客厅的沙发上聊天消食,陈伟霆和秦朗在“石头剪刀布”中沦为最后两名,被“指挥”去厨房洗碗。

李易峰:「揉超超的头顶。」今天表现怎么样?

超超:舅舅……「抿嘴。」我很乖的,不信你问Mike。

Mike:「愣。」啊?

苏星宇:「笑。」刚才Mike在发呆,根本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对吧?

Mike:我,「垂头丧气。」对不起……

李易峰:「拍了拍他的背,笑着安慰。」你又没做错,干嘛道歉?超超有欺负你吗?

Mike:「急忙摆手。」没有没有。「憨笑。」超超对我很好的。

超超:你看。

李易峰:「捏他的脸,笑。」嘚瑟吧你。

江洋:「抱着波波。」我听说今天波波表现非常棒!有没有?

波波:咯咯,波波,是哥哥呀。

江洋:「夸张地惊讶。」哇!波波好厉害!

波波:咯咯咯咯……

苏星宇:今天的小北鼻们都超~级~棒哦!我们给自己鼓掌好不好?「啪啪啪带头鼓掌。」

众人:「啪啪啪。」

字幕:幸福的一家人。


陈伟霆和秦朗很快打扫好了“战场”,也加入了聊天大军中。笑声频频传出,有稚嫩的咯咯咯,有软儒的呵呵哈哈,有爽朗的哈哈哈,也有……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随处可见的大小不一的哈哈哈。」


三六:「小手握成拳头,压在嘴边,小小地打了个哈欠。」哈——啊呜~

崔艾伦:「轻轻拍他的背。」三六困了吗?

三六:「眼角挤出一滴泪,抬手用手背擦掉。」嗯~

崔艾伦:「看了眼时钟,晚上八点。」我带你去洗澡澡,然后就睡觉,好不好?

三六:「脑袋轻轻晃着。」嗯~

崔艾伦:「温柔地揉了揉三六的脑袋。」三六真乖。「抱起三六,转头对其他人。」我先带三六去洗澡。

秦朗:要帮忙吗?

崔艾伦:「笑。」不用啦,我可以搞定的。「对三六。」三六跟大家拜拜。

三六:「挥挥小手,声音软糯。」大家拜拜。

众人:三六拜拜。


——————小黑屋分割线——————


崔艾伦:三六特别乖,如果我以后有小北鼻的话,希望能像他一样啊~

PD:想当爸爸了?

崔艾伦:「微笑。」嗯,抱着三六的时候会想,但是现在的我还不行,「严肃脸。」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也还没有做好承担另一个生命责任的准备……

PD:「笑。」不是应该先有个女朋友?

崔艾伦:诶?!「挠头不好意思地笑。」啊,对……

字幕:单纯的艾伦爸爸。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镜头下,众人的速度被加快至2倍,4倍,8倍,16倍,32倍……安静的屋内,静止的背景,人影来来去去。

房间的灯一个一个熄灭,四个北鼻的房间里很快传来平稳的呼吸声,苏星宇和江洋、秦朗和崔艾伦,轻声互道“晚安”后也很快睡去。

镜头换到陈伟霆和李易峰的房间。

红外镜头下,两人各自躺在床上的身影并不清晰,而且因为大家都睡了,交谈声也很小。

李易峰:累不累?

陈伟霆:不累,也不是,就是虽然身体有点累,但是大脑特别活跃你知道吗?我现在脑袋里好像有十几个人在跳舞,跳迈克杰克逊。

李易峰:你还真是……

陈伟霆:这种感觉很奇妙,不是跟兄弟相处那种,也不是跟粉丝见面那种。

李易峰:我明白。

陈伟霆:「坐起。」你果然懂我,对不对?

李易峰:那是,我怎么说也是你的bromantic。「空踢一脚。」快躺下去,明天又是一场体力加脑力的较量等着我们呢!

陈伟霆:「躺下。」新鲜又刺激,有点期待又有点忐忑。

李易峰:放心,我在呢。

陈伟霆:嗯!

李易峰:早点睡。

陈伟霆:你也是,晚安。

李易峰:晚安。


5分钟后。

陈伟霆:峰峰。

李易峰:嗯?

陈伟霆:谢谢你。

李易峰:「轻笑。」睡吧。

陈伟霆:嗯,晚安。

李易峰:晚安。


镜头在屋内绕一圈,转至屋外,并越来越高。

忙碌而新鲜的第一天终于过去,明天会有什么在等着他们,我们一起期待。

本期《康忙!北鼻!》由{拥抱精彩另一面}的鸟窝咖啡独家赞助播出。和我一起喝杯鸟窝咖啡,让我了解不一样的你,我在“另一面咖啡馆”等你。

我们下期再见。


TBC


啊啊啊想写演唱会!!!所以!谁主场?!陈伟霆?李易峰?秦朗?

 
评论(4)
热度(43)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