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6期(下)

第6期(下)

欢迎收看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峰峰爸爸和威廉爸爸搞定了预约,心满意足地驾车离开。

镜头转向天空,再次回落时,来到了北鼻之家。

苏星宇:「大手一挥。」小的们,走了!

北鼻们欢闹地跟上。

崔艾伦:「小心护着北鼻们。」诶,小心小心……小心台阶……不要跑,当心摔倒……

字幕:细心的艾伦爸爸。

秦朗:「微笑跟在后面。」小孩子跑一跑,没关系的。

江洋:「关门跟上。」多运动,有利于提高免疫力。

苏星宇:「高声唱。」大王叫我来巡山~

江洋:抓个和尚做晚餐~

追追:「惊吓脸。」和尚也可以吃吗?!

江洋:……我不吃。

苏星宇:哈哈哈哈哈……

江洋:「愤慨。」你还笑!不是你先唱的嘛!

字幕:心疼江蜀黍三秒。

苏星宇:「拍大腿笑。」我唱我也没唱这句啊!江蜀黍你484撒!

尘尘:「拍拍追追的背。」追追别怕,只是唱歌,不会真吃小和尚的。

三六:「乖巧。」是吓唬,不听话的小孩的。

追追:追追很乖的!

三六:「走过去牵追追的手。」嗯,堆堆乖。

字幕:三六小天使!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天塌脸。」是他先起头的嘛,我还不是为了配合他?为什么最后受伤的人总是我?

PD:第二句也可以是“我把人间转一转”。

江洋:「一件蒙圈。」怪我咯?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考虑到安全问题,几位奶爸选择了小区内的超市。

一行人眼巴巴地扒在冰柜面前。

苏星宇:「舔嘴唇。」每人可以选一个,来吧。「看一圈。」从小到大,三六先选。

三六:「瞪大眼睛,惊喜。」可以吗?

崔艾伦:「揉他的头发。」当然可以,三六喜欢哪个?艾伦爸爸帮你拿。

三六:「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左看看,又看看,小手往前一指,声音软儒。」三六,想要那个。

崔艾伦:「伸出手,贴着冰淇淋指。」这个?「见三六摇头,又指向边上那个盒装的。」这个?

三六:「开心。」嗯!

崔艾伦:「撕掉盖子,插上木勺,递过去。」小心点哦。

三六:「乖巧。」嗯,知道的。

苏星宇:下一个,波波。

波波:「咬手指。」都想吃。

江洋:「把他抱高一点。」男子汉要果断一点,一下子就选中自己最想要的。

波波:「想了一下,往前指。」好吧,就那个。

江洋:「把波波放下来,拿了冰淇淋,剥了包装纸递过去。」棒棒哒!

苏星宇:下一个,超超。

超超:「指。」我要这个。

秦朗:「递过去。」当心别滴到身上。

超超:「接过来。」谢谢。嗯,我知道了。

苏星宇:尘尘、追追和Mike,你们都够得着的吧?自己拿可以吗?

三人:「异口同声。」可以!

苏星宇:「击掌。」棒棒哒!选吧。

三人选了自己心仪的冰淇淋,四位奶爸也每人选了一份,一起到柜台结了账。

出了超市,一行人到小区的游乐场玩。

苏星宇:「招手。」来来来,大家聚起来,我们拍张照片发微博,然后艾特峰哥他们!

Mike:发微博是什么?

苏星宇:嗯……就是拍照然后发给峰峰爸爸还有威廉爸爸看,让他们看得到吃不到,只能流口水。

Mike:呵呵呵呵……

六个小北鼻被四个奶爸围在圈内,大家都把手中的冰淇淋举高,“咔嚓”。

「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

苏星宇:「看照片。」诶诶,追追你居然偷吃!

追追:「委屈脸。」不吃要化掉了。

字幕:吃货追。

苏星宇:「无奈。」算了,这样更真实。我发微博!「手指在手机上点点点,嘴巴里小声念叨。」重点当然不是合照!自己找吧!不对不对!合照不是重点!你们懂的!嗯……@我峰哥还有伟霆哥。大功告成!

苏星宇V:合照不是重点!你们懂的![喵喵]@李易峰 @William威廉陈伟霆 @秦朗 @崔艾伦 @江洋大刀 (图片)

秦朗:「晃了晃手机。」你慢了一步,他俩先发了。

苏星宇:「惊讶脸。」诶?!「低头点手机。」就2分钟之前?!啊啊啊我就差了一点点!

崔艾伦:没事啦,反正都发了。

苏星宇:「不服。」他们转发都破万了!我们这是输在了起跑线上啊!

秦朗:「笑。」并没有说要比赛啊。

苏星宇鼓着嘴巴,狠狠地咬了一大口冰淇淋。

江洋:「用肩膀撞他。」别沮丧啦,大不了我先转你的再转他们的。

崔艾伦:「有点为难。」嗯……我其实想……

苏星宇:「跳过去勾上他的肩。」啊啊艾伦我知道威廉哥是你偶像!但是你要先转我的,毕竟在这一次的对决中,我们才是一边儿的!

崔艾伦:「被勾得歪了身子,笑。」好啦好啦,先转你的。

秦朗:「见苏星宇看过来,笑。」已经先转了你的了。

苏星宇:「比大拇指。」朗哥你最帅了!

——————小黑屋分割线——————

秦朗:星宇其实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侧头。」我记得粉丝们都喜欢叫他……星宇宝宝?「笑。」有时候他还真是个宝宝。「歪头想了下,笑。」不过这样也好,我个人其实不太擅长跟小孩子接触,艾伦又比较内向,江洋毕竟是被硬拖进来的,会放不开也很正常,所以有星宇在,就不用担心气氛问题了。

字幕:气氛担当。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超超:「盯着Mike手里的。」好吃吗?

Mike:「开心。」好吃的!「送到超超嘴边。」你要不要吃一点?真的很好吃哦!

超超:「看看他的冰淇淋,又看看自己的。」是你要我吃的哦,不是我跟你要的。

Mike:是啦是啦,你快吃吃看,要化掉了。

超超:「舔一口。」唔……

Mike:好吃吗?

超超:「有点开心,但是好像又故意不笑得很多。」有点好吃。「递上自己的。」你也吃一口我的。

Mike:「咬一口,瞪大眼睛。」哇!好好吃!

超超:「嘚瑟脸。」我选的。

Mike:「崇拜。」超超你好厉害的!

追追:「凑过来。」哇!你们在交换冰淇淋吗?我也想要。

波波:我也要!

Mike:「笑。」都可以呀,我们都来换。

追追:「憨笑。」可是……我的已经吃完了。「从背后拿出冰淇淋的小木棍。」

波波:「举高自己的。」我还有呢!

三六:「把自己的冰淇淋往追追面前送。」堆堆,一起吃。

字幕:三六小天使。

追追:「感动。」如果今晚有鸡腿的话,我一定分给你!

字幕:吃货的约定。

尘尘:「护着波波。」波波你小心点,冰淇淋要掉了哦。

波波:「赶紧收回手。」啊,可不能掉了!

崔艾伦注意到他们,用「R9S OPPO拍照手机」留下来几张生动的照片,开始编辑微博。

崔艾伦V:天真无邪的小北鼻们,跟他们在一起,仿佛自己也回归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图片×3)

苏星宇:「凑过来。」艾伦你在发微博呀?等下等下,只有小北鼻们可不行!我们三个每人陪你拍一张大头,「招呼另两个人。」有小北鼻,还有大北鼻,这才完美!「得意地挑眉。」

崔艾伦:「无奈笑。」好~

三人各种排列组合,硬是帮崔艾伦凑满了九宫格,这才发出去。

本期《康忙!北鼻!》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2)
热度(27)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