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6期(中)

第6期(中)

欢迎收看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威廉爸爸和峰峰爸爸要了解DIY做什么呢?是不是跟小北鼻们有关?

李易峰和陈伟霆坐在小店内用隔板分隔出来的小办公室里,服务生妹妹送来两份“爱的蜜方”,外加两杯蜂蜜柚子茶。

服务生:「持续激动。」这两杯是送给两位的,那个……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从口袋掏出小本子和笔。」可以请你们帮我签个名吗?「回头看门口,小声。」乘老板还没进来。

李易峰:「笑,接过本子签名,然后递给陈伟霆,跟着小声。」你们老板……很凶?

陈伟霆:「摇头接过并签名,不自觉地也跟着小声。」不会呀,我看店长很温柔的样子,笑起来跟峰峰还有点像诶。「递回本子。」

服务生:「接过本子看一眼,小声尖叫,再迅速收到本子。」谢谢!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加油!「捧心离去。」

李易峰:「切一小块蛋糕塞进嘴巴,依然小声。」味道不错诶,酸酸甜甜的。

陈伟霆:「也吃一口,小声。」真的诶!有草莓、芒果,好像还有柠檬。「指指自己的唇角。」你嘴巴上有奶油。

李易峰:诶?有吗?「用大拇指反手摸唇角。」

字幕:摸反了。

陈伟霆:「伸手过去抹掉奶油,竖起来给他看。」喏。「突然意识到什么,眨了眨眼睛,看了眼镜头,探头又向李易峰凑近一点,持续小声。」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小声说话?

李易峰:……

「画面诡异地静止了三秒。」

字幕:「一片树叶打着旋飘过。」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恢复正常语调。」咳咳,快吃吧,一会儿店长该进来了。

陈伟霆:哦。「还在笑。」峰峰我们刚才好像地下党在秘密接头。「歪着脑袋。」嗯,就像陈深和程霆在接头交换情报。

李易峰:「嫌弃脸。」都不是一个剧的。

陈伟霆:你不知道哦,粉丝们好有才的,我看他们有P图,还有剪视频,「惊叹脸。」哇!真的超~厉害的,我都以为我们俩真的有一起在拍电影。

李易峰:你个网瘾少年又去逛B站?

陈伟霆:喂,明明你也有去看的,你当初还截图发微博。

李易峰:「用手指勾一点奶油,出其不意往陈伟霆脸上一抹。」吃你的蛋糕吧!

陈伟霆:哇!你搞偷袭!「准备抹奶油攻击。」

李易峰:「挑眉。」你要敢抹我,我下次就不带你吃,不带你玩。

陈伟霆:「天塌脸。」啊……不要啦。

——————小黑屋分割线——————

PD:霆哥好像有点怕峰哥?

陈伟霆:「委屈脸。」因为他说到做到的嘛!上次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不觉得自己帅,也不觉得他帅。哇!他真的,「摊手。」我那次去找他,他就让我跟他在家里吃泡面,还是香辣牛肉的!我不能吃辣的嘛,但是他又不准叫外卖……「突然瞪大眼睛。」啊呀,这段他会不会也能看到?拜托一定要掐掉啊!

字幕:对不起,已经晚了。

李易峰:「无奈。」你们这段肯定不会删,对吧?因为那个店员来说话的时候压低了声音,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下意识地……对,就其实并没有想那么多,就很自然地保持那个语调。后来想想确实蛮……「自己先笑了。」傻,真的蛮傻的。

PD:其实很萌的。

李易峰:「嫌弃脸。」你哄陈伟霆呢。

PD:……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李易峰:「拿出手机。」来,拍照发微博。

陈伟霆:「含着一口蛋糕,凑过头去。」我也要拍,然后艾特他们,哈哈哈。

「OPPO R9S,这一刻,更清晰。」

两人各自用OPPO R9S手机拍了一张合照,然后同时低头发微博。

李易峰V:享受美味的蛋糕。PS:等我们回去,有惊喜。[喵喵]@苏星宇 @崔艾伦 @秦朗 @江洋大刀 (图片)

William威廉陈伟霆V:超~好吃的蛋糕!店长说吃了会想恋爱哦!PS:我们在密谋一件大事![耶][耶][耶]@苏星宇 @崔艾伦 @秦朗 @江洋大刀 (图片)

字幕:无法言喻的幼稚感~

陈伟霆:「咧着嘴收起手机。」我刚才看了,他们还没有发微博,所以我们先发制人。

李易峰:「挑眉。」不错啊,现在成语用得这么溜。

陈伟霆:「嘿嘿笑。」师父教得好嘛。

李易峰:「傲娇嘚瑟脸。」勉强给你打8分好了,下次再接再厉。

陈伟霆:「敬礼。」Yes,sir!

店长进来时,两人已经享受完蛋糕,正在喝蜂蜜柚子茶。

李易峰:蛋糕很好吃,甜而不腻,店长手艺很赞!「竖大拇指。」

字幕:「竖大拇指。」赞!

店长:「有些羞涩地挠头。」谢谢。

陈伟霆:店长贵姓?

店长:啊,免贵姓陈,陈立扬。「从桌上的名片盒取出一张名片,正准备递过去时又停住。」我……是不是不应该递名片?「腼腆地笑。」不好意思啊,我第一次……接待明星,平时大多是普通人。

陈伟霆:「双手接过名片,认真看了一眼。笑。」明星也是普通人啊。饿了也要吃饭,买东西也要排队。「对李易峰挑下巴。」峰峰说的。

陈店长:「笑。」对,是我太拘泥了。那么两位是想预约那种DIY?

李易峰:有哪几种?

陈店长:主要看参与人数,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小店面积并不大,DIY区最多只能容纳十个人。所以如果超过十个人的DIY,我们可以预约时间上门服务。

李易峰:「点头。」那恐怕只能上门了。

陈伟霆:我们有六个大人、六个小北鼻,还有很多工作人员。

陈店长:「托着下巴。」嗯,那样的话,店里确实转不开。你们想约哪一天?我看看日志安排。「拿起日志本翻看。」

李易峰:唔……越快越好吧。

陈店长:「手指在日志本上点点点。」最快的话……也要排到一个星期之后了啊……「抬头。」你们介意晚上么?也不会太晚,大概五点到八点的样子,北鼻们要休息的话,八点应该也不算太晚。

李易峰:「看向陈伟霆。」你觉得呢?

陈伟霆:我都OK啊,你决定就好。「笑出酒窝。」

李易峰:「转头看店长。」哪一天的晚上?最好安排在明天之后,我们好在白天适当控制一下北鼻们的活动量。

字幕:考虑周全的峰峰爸爸。

陈店长:嗯,因为平常不接晚上的单子,所以时间都是空着的。既然这样的话,你们看,后天晚上怎么样?

李易峰:可以。

陈店长:那我去准备协议书,签好字之后,留好地址,我们会提前一个小时把烤箱和食材都送过去。如果你们有想做的蛋糕,也可以提前把图案或者要求告诉我们。

李易峰:辛苦了。

陈店长:「笑。」不客气。

峰峰爸爸作为代表,和陈店长签署了协议。好期待奶爸们和北鼻们听到这个消息时的表情啊。

本期《康忙!北鼻!》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2)
热度(40)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