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6期(上)

第6期(上)

欢迎收看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作为提供重要道具的土豪赞助商,R9S表示不赞助两期无法显示与众不同。」

陈伟霆:「拉着李易峰,指着前面一家店。」那里好像有诶!

李易峰:去看看。

店长是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感觉有人进来,就热情地招呼着,看见来人的瞬间愣了一下。

店长:呃……欢迎光临,两位是想买什么?「语气里满满的不确定。」

李易峰:「笑。」你不用紧张,我们只是想买一个安全护栏。

店长:「看了眼跟在两人身后的摄像机。」是在录节目?「突然想起来。」啊,《康忙!北鼻!》对不对?我女朋友很喜欢,每一期都有在追。

李易峰:谢谢。那你可要给我们算便宜一点。

店长:一定一定。你们想买什么样的护栏?

陈伟霆:安全的。

店长:……

李易峰:「一记手肘攻击。」安全第一,然后稍微高一点,一米左右的,有吗?

店长:「前面带路往里面走。」有的,你们的预算大概多少?

李易峰:唔……因为是在录节目,所以我们每天加上吃饭的钱其实都非常少,所以如果你能给我们最低的价格的话,就万分感谢了。

陈伟霆:嗯嗯,我们的钱很少的。

店长:……

字幕: 为什么莫名有种心虚感……

店长:「拿出一个样品。」这个是我们之前出样的样品,质量跟未拆封的是一模一样的,因为我们要换新品出样,所以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可以打折给你们。

李易峰:「接过来看了看,又递给了陈伟霆。」多少钱啊?

店长:原价680,你们要的话,300好了。

陈伟霆:哇!300好贵的,我们没有那么多钱。「认真的表情。」

店长:呃……

李易峰:我们在你这边买东西,「反手指了指镜头。」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哦,也算是帮你们做了一次广告,怎么样?再便宜一点?

字幕:峰峰GJ!

店长:「不好意思地笑。」就因为都上了电视了,如果我亏本卖给你们,以后来买的人都要那个价怎么办?

李易峰:不会的,我们可以增加一些别人没有的筹码。「拍陈伟霆的后背。」我们两个人给你签名,你可以放在门口做宣传,一个签名算100块,然后这个护栏就100卖给我们,怎么样?

陈伟霆:「崇拜脸。」哇,峰峰你好厉害!

店长:说得我都不好意思收钱了。

李易峰:你要是想送给我们,我们是不会拒绝的。「笑得无比纯良。」

陈伟霆:哈哈哈……「接收到李易峰瞪过来的眼神后,瞬间捂住嘴巴。」

店长:「想了三秒。」这样吧,你们帮我签个名,然后跟我拍张合影,这个护栏就送给你们。这样也就不存在我卖给你们多少钱的问题了。

李易峰:成交!

陈伟霆:「举手。」我也成交。

字幕:可怕的金牛。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全程惊讶脸。」我对星座有点小兴趣嘛,知道金牛座的人会比较精打细算。峰峰……他平时……「思考了一下。」其实还好啦,我不知道他请不请别人吃饭,但是他都有请我吃饭。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跟人家砍价。哇~!原来可以这样子砍价的,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PD:伟霆平时买东西都不还价吗?

陈伟霆:因为我觉得大家做生意都比较辛苦嘛,然后会不太好意思去还价。跟阿妈和阿姐逛街的话我只管做个苦力就好啦,不管那些的。

PD:觉得峰峰这么做不好?

陈伟霆:「瞬间摆手加摇头。」不会不会。峰峰平时也不是这样子的啦,但是参加节目嘛,我们也确实没有那么多钱,1000块钱,「掰手指。」六个大人六个北鼻过一天哦,真的要精打细算的。而且峰峰也有为店家考虑,我们帮他做了宣传,应该也算是一点补偿吧?「不好意思地笑。」下次我朋友要买婴儿床的时候,我帮他介绍生意。

李易峰:其实一开始确实是想着100块能买下来就最好了,没想到店家愿意直接送。

PD:两个签名,一张合影,够本了。

李易峰:「笑。」我开玩笑的,你还当真了。其实大家都不容易,开那么大个店,每天的日常开销应该也蛮大的。都说“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他家的东西确实不错,下次朋友要买婴儿床之类的东西,会帮他介绍生意的。

PD:伟霆也这么说。

李易峰:是吧?尤其是像他这种人家说多少就给多少的人,多介绍几个。只要一个,我这个护栏的成本应该就有了。「笑。」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两人和店长合了影, R9S乘机又做了个广告。

字幕: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

店长递过来一本本子,两人分别留言并签上了大名。

李易峰写了“代表《康忙!北鼻!》感谢您的支持。祝财源广进!”陈伟霆写了“谢谢帅气又善良的店家!祝生意兴隆!”

字幕:广告小能手。

陈伟霆:「看李易峰。」我们现在可以去吃东西吗?我想拍照艾特他们。

李易峰:你还记着这茬呐?

陈伟霆:「笑。」

店长:「将包好的护栏递给两人。」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我朋友在一楼有个甜品店,味道不错的哦,而且还有DIY专区,可以自己动手做甜点。

李易峰:「笑。」老板你很会打广告啊。

店长:「不好意思地挠头。」因为真的很好吃嘛,我女朋友每次路过门口都迈不动腿。

陈伟霆:这么说起来,我更想去看看了。

李易峰:「歪头。」DIY听起来倒是不错,小朋友们应该会喜欢。

陈伟霆:哦~!峰峰你想……「挑眉。」

李易峰:「笑。」没错。

字幕:宝宝听不懂他们的暗语,但宝宝不说。

李易峰:「对老板摆手告别,拉着陈伟霆向外走。」谢啦老板!

店长:不客气,慢走。

一楼的人明显比五楼多很多。

节目组为了安全考虑,提前跟商场管理人员沟通好,增加安保人员。尽管如此,当两人出现在一楼时,仍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甜品店并不大,有两个入口,一个对着商场内部,一个对着外面的大街。

店里面只有三个人,一个做甜点的帅哥,一个负责销售的女服务生,还有一个收银小妹。

李易峰:「看着店内随处可见的告示牌。」今日招牌甜点:爱的蜜方?

服务生:「两眼星光闪闪。」两位偶像好!今天的招牌甜点是我们老板做的充满爱~的甜点,吃了以后保你想恋爱,两位要试一下吗?

陈伟霆:哇~!这么厉害?

李易峰:我们想了解一下DIY。

服务生:好的请稍等。「回头。」老板!我偶像要DIY!

店长:「拎着刚装好奶油的奶油袋。」两位是要预约到店里DIY,还是预约上门?

李易峰:可以都介绍一下吗?

店长:「看了一眼就差最后一道工序的蛋糕。」可以。请等我五分钟。可以吗?

李易峰:可以。

店长:谢谢。「看向服务生。」把两位请到里面坐一下,记得倒水。 「又看向一直偷瞄过来的收银小妹,叹气。」口水掉在收银机上了。

收银小妹:「急忙低头。」啊?啊……老板你又骗我!

陈伟霆:「看李易峰。」那我们就点两个“爱的蜜方”好不好?

李易峰:你想谈恋爱啊。

陈伟霆:是啊,跟你谈好不好?

李易峰:「笑着瞪回去。」怕你啊!

威廉爸爸和峰峰爸爸要了解DIY做什么呢?是不是跟小北鼻们有关?

本期《康忙!北鼻!》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38)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