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5期(下)

第5期(下)

欢迎收看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峰峰爸爸和伟霆爸爸要去买安全护栏,他们能顺利买到吗?

李易峰: 「手机点点点。」护栏的价格大概300左右,如果我们砍砍价的话,应该可以再便宜一点。

苏星宇:峰哥出场,等于给他们做了免费广告,起码得砍一半。

李易峰:以防万一,你还是给我300吧。剩下的我带回来给你。你剩下的钱够吃冰淇淋么?

苏星宇:够的。「把钱递过去。」

字幕:持家的金牛们。

陈伟霆:「惊讶。」哇!还可以砍价?

李易峰:「收好钱,嫌弃脸。」傻。

苏星宇:伟霆哥你肯定是个傻多速的冤大头。

陈伟霆:「一脸蒙圈。」傻多速是什么?冤大头又是什么?

李易峰:「拉着他的手臂往外走。」走啦!路上我跟你说。

陈伟霆:「被拖着所以姿势有点别扭。」哦哦,好啦。

门外,陈伟霆开着车,载着李易峰出了镜头。

切换到车内。

陈伟霆: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

李易峰:啊?

陈伟霆:刚才那个。

李易峰:哦,傻多速,就是人傻钱多速来。

陈伟霆:「恍然大悟。」哦~!

李易峰:「笑。」冤大头就好解释多啦,你这样的就是。

陈伟霆:「无奈。」喂!

李易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好听点,这可是大款才有的待遇,起码说明你经纪能力很好。

陈伟霆:「歪头。」我怎么觉得这不是安慰。

李易峰:「板着脸忍笑。」认真开车,别开小差。

陈伟霆:「正经脸。」Yes,sir!

两人相视一笑。

——————小黑屋分割线——————

陈伟霆:他们知道好多网络词,有的是好的意思,有的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其实也是开玩笑的,并不是真的说你不好,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嗯,对。不过我也知道很多网络词的。「嘚瑟脸。」

PD:比如?

陈伟霆:比如啊……「掰手指。」暖男,人艰不拆,吓死宝宝了,2333,「突然兴奋。」我跟你说,我刚开始的时候被我同事骗了,他们跟我说2333是亲吻的意思,然后我就用2333回复我的粉丝,她们很莫名其妙你知道吗?因为她们跟我表白,我却回2333,但是其实我是想回亲吻的,哈哈哈哈……

字幕:2333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车子在路上平稳地开着。

镜头内的两人如常地交谈着。大多数时候是李易峰转头对着陈伟霆说话,而陈伟霆则稍稍侧头,偶尔回一句,眼睛始终注意前方。

字幕:好兄弟,真感情!

车子到了商场地下车库,陈伟霆息了火,两人一左一右同时下车。

李易峰:「感慨。」我都好久没逛过商场了。

陈伟霆:「走过去勾上他的肩。」我在香港的时候还好,经常陪阿妈和阿姐她们逛的。

李易峰:「用手肘顶他。」嘚瑟个球啊你!

根据电梯口的指示牌,两人直接上了五楼。

陈伟霆:「摸了摸脑后反戴的墨镜。」要戴墨镜吗?

李易峰:「嫌弃。」说得好像戴了人家就认不出你了一样。

陈伟霆:「不在意。」就是怕认出的人太多,他们拍照开闪光,对你眼睛不好嘛。

字幕:暖男。

“叮”一声,电梯门打开。虽然是周六,但是商场的人并不是很多。

陈伟霆:好奇怪哦!「转头看镜头。」不会是你们提前清场了吧?

镜头迅速左右晃了两下。

字幕:你想多了。

李易峰:他们哪有那么多经费啊!

字幕:……瞎说什么大实话。

李易峰:毕竟是儿童用品楼层,所以人不多吧,一到三楼人应该蛮多的,要不要去看看?「笑。」

陈伟霆:「夸张的惊讶表情。」哇!那会引起混乱的!

李易峰:「笑着拍他后背,催他往前走。」骗你的!

两人继续往前走,一路上引起小小的骚动,过了一会儿,终于有一个顶着大肚子的准妈妈拿着一本小本子和笔凑过来。

准妈妈粉丝:「激动。」请问是陈伟霆和李易峰吗?

两人笑着点头。

准妈妈:「压抑着叫了两声。」啊啊,我好喜欢你们的,可不可以请你们帮我签个名?「递上纸笔。」

李易峰:「微笑着接过,在打开的那一页中间偏下一点的位置签了个串串。」谢谢你的喜欢,不过……「指了指她的肚子。」你可要小心一点啊,是不是快生了?

准妈妈:嗯!预产期就在下周。我胎教都是看的你们的电视、电影,听的你们的歌!我真的好喜欢你们。

陈伟霆:「偷偷转头,小声地。」不是你们安排的吧?

字幕:……你想多了!

陈伟霆:「笑出大白牙,接过李易峰签好的本子。」哇!峰峰你好过分啊!名字签这么大!「看向准妈妈。」我可以也签在这里吗?

准妈妈:「持续激动ing」当然可以!上面和下面都可以。

陈伟霆:「在李易峰名字的上方签上William。」我可以写别的吗?「在最上面的地方边写边念。」祝妈妈越来越漂亮,宝宝……「看向李易峰,有点为难。」会有男宝宝和女宝宝诶,怎么办?

李易峰:「接过笔,接着写。」那就分开写嘛。

陈伟霆:「看着念。」男宝帅女宝靓。哇哦,峰峰你好聪明!

李易峰:「递回纸笔。」好好休息,好好养胎。

准妈妈万分激动地收好。

两人与她又拍了合影,并小声解释在做节目,请她帮忙向周围蠢蠢欲动的人群传达歉意,表示可以拍照但在节目播出之前请不要发到网上,同时承诺在他们买好东西之后,可以在镜头外与她们集体合影留念。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我觉得我还很年轻啊,对不对?「自信地看镜头。」我知道我的蜜蜂里面也有一些……姐姐啊,阿姨之类的,也有接触过,但是「双手在肚子前画个大圆弧。」这——么大肚子的准妈妈还是第一次见。哇~!真的,很奇妙的感觉。

PD:有没有在那一刻突然想当爸爸?

李易峰:「笑得特别纯真。」想当妈妈。

PD:……

李易峰:「歪头想了一下。」等她看到这期节目的时候,宝宝应该已经出生了吧?不知道是男宝还是女宝?「突然正经脸。」这位蜜蜂,这位女皇,如果你正在看这一期节目,请拨打屏幕下方「手在身前划过。」的电话,告诉我们正确答案。「自己笑开。」后期会给我加号码吗?

字幕:假装有个号码。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两人继续往前走,粉丝们都乖乖的,只在外围拍照,而且关了闪光和拍照音,并没有人上前。

陈伟霆:「拉着李易峰,指着前面一家店。」那里好像有诶!

李易峰:去看看。

威廉爸爸和峰峰爸爸发现目标了!他们能顺利买到吗?

本期《康忙!北鼻!》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我们下期再见。

TBC

彩蛋时间:

那位准妈妈看了节目之后,拍了宝宝的照片发了微博,是个漂亮的女宝,同时发的还有三人的合影。

等一封情书:谢谢你们的祝福,宝宝顺利出生,是女宝哦![爱你]@李易峰 @William威廉陈伟霆 

网络上大家积极帮忙,转发艾特李易峰、陈伟霆,还有《康忙!北鼻!》的官博。

官博最先转发表示恭喜,不久后,李易峰和陈伟霆也相继转发。

康忙北鼻官博V:祝福!报告李政委,答案出来了!@李易峰 @William威廉陈伟霆 

李易峰V: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要好好培养她,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William威廉陈伟霆V: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爱你]

 
评论(3)
热度(39)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