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5期(中)

第5期(中)

欢迎收看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土豪赞助商给六位奶爸每人配了一台OPPO R9S,从现在开始,奶爸们不光要照顾小北鼻,还要毫无违和感地打广告哦。」

北鼻之家首届家庭会议圆满,呃……假装圆满结束。

奶爸们很快安排好了接下来的工作。

崔艾伦:「碎碎念。」峰哥和伟霆哥去买护栏,你们认识护栏吗?知道去哪里买吗?

李易峰:商场会有的,安心啦。

崔艾伦:「有些不好意思地笑。」明明出去的是你们,为什么反而好像我更紧张?

苏星宇:「勾上他肩。」喂!你和朗哥好歹也是最先出去玩的!最可怜的就是我啦!「看向陈伟霆。」伟霆哥你把机会让给我好不好?

陈伟霆:啊?哦……「看一眼李易峰。」我是还……

苏星宇:哈哈哈哈……我逗你的啦!跟峰哥出去玩得开心!我还要带着北鼻们去吃冰淇淋呢!我会拍照po上微博,还会艾特你们的,不用谢!

陈伟霆:「天塌脸。」啊!你好坏啊!

李易峰:「拍肩安慰。」我们出去也吃好吃的,也艾特他们。

陈伟霆:「眼睛一亮。」对哦!

苏星宇:「愤慨。」冤冤相报何时了!「掏手机。」不管了,我要求个互关先!「星星眼。」峰哥求互关!「低头点手机。」

字幕:卖萌的星宇宝宝。

江洋:「越过他肩膀看他手机屏幕。」哦~!你早就把峰哥设成秘密关注啦!你直接关注他不就好了?

苏星宇:闭嘴!

字幕:傲娇的星宇宝宝。

苏星宇:「瞄李易峰。」那个……峰哥我……

李易峰:我明白的。「笑。」

苏星宇:不愧是我偶像!「八卦脸。」峰哥你秘密关注过谁?

李易峰:「狡黠地笑,食指竖在唇前。」既然是秘密,又怎么能告诉你?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兴奋。」要说这次录节目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那必须是跟我峰哥互粉了!之前没有工作上的往来,私下我也不太好意思,如果只是我单方面关注,「摊手。」到时候又有一堆黑子说抱大腿什么的。我是无所谓啦,但是如果因此让峰哥知道,让他为难了,这可不是我想看到的。

PD:这次为什么公开提出呢?

苏星宇:「大笑。」你是不是傻!当然是我私下问过,得到峰哥同意,才会这么做啊!不过江洋也是傻的,「嫌弃脸。」居然暴露我之前偷偷关注峰哥的事情!啊!我应该先偷偷取消关注呀!失策!

PD:……哦。「冷漠脸。」

「内心掀桌OS:我们说好的可不是这样的!!!」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李易峰打开手机,想在粉丝里找到苏星宇并回关,奈何翻了一页都没看到对方的ID,一刷新,又全是新粉丝,只得在搜索框打上“苏星宇”三个字,关注之后,看着对方名字下面的“互相关注”,笑了笑。

李易峰:「把手机竖到苏星宇眼前。」好了。

苏星宇:「握拳庆祝。」Yes!

李易峰:「对着其他人晃了晃手机。」一起吧。

江洋:「瞪大眼睛。」诶!我也可以吗?!

李易峰:当然,我们现在同为奶爸,也算“患难”之交了吧?还是说……你不想关注我?

江洋:「急忙摆手。」怎么可能!峰哥一直在我特别关注里的!

苏星宇:「嫌弃脸。」噫!那你刚才还说我!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默默用手肘捅他一下。」ID都报给我,我搜索一下,艾伦应该就是“崔艾伦”?

崔艾伦:嗯。我有关注峰哥,朗哥我也有关注。

苏星宇:诶?那你的粉丝,还有黑子们不会因为他们没有回粉,然后说些难听的话吗?

崔艾伦:「挠头。」不会啦,我粉丝很少的。「举着手机转头看江洋。」江蜀黍的ID是什么?我搜一下。

江洋:我ID是“江洋大刀”,刀剑的刀。「举手做出剪刀的样子。」我是剪刀手嘛。

苏星宇:别麻烦了,我再加个艾伦的关注,然后我发条微博艾特你们,这样你们直接点就可以了。

李易峰:「竖大拇指。」机智!

字幕:机智的星宇宝宝。

秦朗:「从外面走进来。」我的ID就是“秦朗”,我先关注星宇,这样你的艾特比较容易找到。

苏星宇:「调笑。」朗哥刚才出去好久。

秦朗:「不好意思地笑。」我不知道我微博密码,自己的手机上是自动保存的,所以刚才去问了助理。

字幕:呆萌的朗哥。

陈伟霆:我要设一个“超级奶爸”的分组,就我们6个人。

苏星宇:棒诶!我也要!

字幕:捧场王。

崔艾伦:我也要!

字幕:捧场王X2。

苏星宇:来来来,我们拍个合照,有图有真相嘛!「看镜头。」可以发吗?

镜头上下晃动了两下。

六个人凑在一起拍了合照,屏幕上适时打出OPPO R9S拍照手机的广告词。

很快,苏星宇的微博更新了一条。

苏星宇V:新手奶爸们的集结!请多关照!@李易峰 @William威廉陈伟霆 @秦朗 @崔艾伦 @江洋大刀 

配图六人合影。

其他几个人都低头点手机,镜头屏幕右侧以半透明的方式,依次显示了每个人的微博界面。

李易峰V:首杀[喵喵]

秦朗V:请多关照[耶]

William威廉陈伟霆V:地板[doge]//@李易峰:首杀[喵喵]

崔艾伦V:请多关照[耶]//@秦朗:请多关照[耶]

江洋大刀:第一次和这么多偶像“同居”,请多关照啦![嘻嘻]

微博很快被轮了起来。除了花痴自家偶像的;嫌弃苏星宇拍照角度和水平的;嗷嗷着男神、男朋友、老公们终于铜矿的,还有很多人开始关心起“江洋大刀”是何方人物。

苏星宇在回复里找了一个平时经常见到的理智大V粉,回复说:

这是我朋友,是个很厉害的剪辑师哦[哆啦A梦微笑]这次是被临时坑进来的,具体情况,请关注《康忙!北鼻!》[嘻嘻]

这条回复很快被轮,粉丝们对偶像的朋友表示友好欢迎的同时,对星宇宝宝毫无违和地打广告行为大加称赞,并一致要求导演加鸡腿。

江洋:等节目播出的时候,这里,「虚指镜头屏幕右下角。」就会有两个冒着香气的鸡腿,卡通的。

字幕:满足你。「屏幕右下角出现两个卡通鸡腿。」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兴奋是肯定会有点啦,不过其实发微博的时候还是蛮担心的你知道吗?因为他们都是大咖,就我一个素人。对,所以其实还蛮怕粉丝们骂我的,不过还好,大家都很友善,「对着镜头双手合十。」谢谢你们啦。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李易峰:那么,我们就兵分两路,出发吧?

苏星宇:「大手一挥。」买冰淇淋去咯!要去的小北鼻快到星宇爸爸这里来报到!

六个小北鼻蹬蹬蹬跑过来,围着苏星宇绕成个圈。

峰峰爸爸和伟霆爸爸要去买安全护栏,其他四个爸爸要带小北鼻们去买冰淇淋,又会有什么样有趣的事情发生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康忙!北鼻!》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43)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