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5期(上)

第5期(上)

欢迎收看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奶爸们要去唤醒北鼻们了。

崔艾伦的房间最近,他第一个进去。

崔艾伦:「轻轻戳三六的脸,很小声。」三六,起床啦,三六,小三六,起床啦……

字幕:好温柔的艾伦爸爸。

李易峰:「从门口路过,笑。」他好像在逗猫诶。

陈伟霆:啊~我记得你以前有录过一段视频,「学李易峰的调调。」豹豹,起床啦,嘿,豹哥,起床啦……哈哈哈「笑出大白牙。」

李易峰:「戳陈伟霆的腰。」闭嘴啊你!

陈伟霆:「捂着嘴巴。」哦。

李易峰:「拉他的胳膊。」走啦!「自己笑起来。」

江洋的房间在第二个。

江洋:「愁眉苦脸地现在小床前。」嗯……既然你是男孩子,那就不能用太温柔的方式叫你了。

字幕:?

江洋:「双手抱胸。」嘿!哥们儿!起床啦!

苏星宇: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手捂肚子,一手指着江洋。」江蜀黍你怎么可以这么蠢!

江洋:……

字幕:……

秦朗:「从苏星宇身后路过,勾着他的脖子把他带走。」去叫尘尘起床啦。

苏星宇:「被勾着脖子所以只能侧着走。」欸欸,朗哥饶命。尘尘很乖的啦,说不定已经醒了。但是江洋他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天塌脸。」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叫醒小孩子啊……

PD:如果是女孩会怎么叫?

江洋:「瞬间回答。」当然是很温柔地叫她!但是男孩子嘛,要铁血政策!「握拳。」

PD:……

李易峰:艾伦叫三六的样子真的好萌,像逗猫一样。我知道你们「虚指镜头角落的位置。」后期一定会在这里放我当初那个视频对不对?

字幕:机智峰「右下角果然在放视频。」

李易峰:我家豹哥平时很乖的,那天估计是真没睡好,特别要睡,怎么叫都不起……

字幕:提到爱猫停不下来的猫奴峰。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虽然过程有些坎坷,但是小北鼻们在奶爸们爱的呼唤下,一个个都精神饱满地起床了。

奶爸们带着小北鼻们在客厅围着茶几坐下,奶爸们坐一边,北鼻们坐一边。

三六:「湿漉漉的大眼睛盯着崔艾伦,小声嘀咕。」三六,三六想坐那里。

字幕:萌吐奶。

尘尘:「轻轻拍三六的背。」三六乖,我们要开会,等开完会就可以跟艾伦哥哥玩了。

字幕:乖萌小大人。

三六:等开完会,就可以?

尘尘:「点头。」嗯。

Mike:「凑过来。」开会是什么?

后期在Mike头顶绕了半圈问号。

尘尘:「呆愣。」呃……开会就是……就是……

追追:「很开心地举手。」我知道!开会,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商量一会儿吃什么!我想吃糖葫芦。「吸口水。」

Mike:「眼睛放光。」我想吃冰淇淋蛋糕。

波波:要喝奶奶。「拍手。」

字幕:三个小吃货。

超超:「嫌弃脸。」开会就是很多大人围着一个很~长——很~长——「张开手臂示意。」的桌子,然后商量很重要的事情。

Mike:「扯超超的袖子。」那,我们是小孩子,不用参加的咯?

超超:「撇嘴。」我也不知道,但是小舅舅说要开会,「偷瞄李易峰。」所以,我们也要在这里的吧。

Mike:「嘟起嘴巴。」哦……

奶爸们默默观察了一会儿小北鼻们的表现。

李易峰:「咳一声。」现在,我们要开我们入住北鼻之家以来的第一个家庭会议。「环视一周。」

陈伟霆:「啪啪啪拍手。」鼓掌!

奶爸们和北鼻们都比较给面子地拍手鼓掌。

字幕:捧场王。

李易峰:「满意地点头。」好了。那么我来说明一下,北鼻之家特有的规矩。

追追:规矩是什么?特有的,是特产吗?好吃吗?

李易峰:……

字幕:挡不住的吃货心。

Mike:「小声地。」有奶油味的吗?

字幕:小吃货+1

波波:我喜欢,巧克力味的。

字幕:小吃货+2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艾伦:「捂着嘴巴。」噗。

苏星宇:「兴致勃勃。」三六喜欢什么口味的?

三六:「咬手指。」三六,要喝奶奶。

字幕:有原则的小吃货。

崔艾伦:哎呀,该给三六泡奶奶了!「对着李易峰双手合十。」峰哥你继续,我马上回来。「跑上楼。」

李易峰:「冷漠脸。」我们的第一届家庭会议开不下去了是吗?

秦朗:「温柔。」毕竟是有小北鼻在场,还是说得简单一点比较好理解,你觉得呢?

李易峰:「捏自己下巴。」也对。

陈伟霆:「指着游戏区。」那我们去那边好不好?大家一起坐地上,围成一个圈,多有意思。

李易峰:「看着小北鼻们跃跃欲试的表情,大手一挥。」走!

众人:耶~!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无奈。」我果然是图样图森破,之前想象得太美好,小孩子比大人难搞太多了!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众人在游戏区围成一个圈坐好,逆时针依次是李易峰、陈伟霆、尘尘、追追、秦朗、崔艾伦、三六、Mike、苏星宇、江洋、波波、超超。三六捧着崔艾伦递给他的奶瓶不撒手。

李易峰:嗯,简单说,就是我们奶爸们,要和北鼻们做个约定。「环视一周。」从现在开始,不可以叫哥哥,要叫爸爸。

追追:「掰手指。」这是两个。

李易峰:……

李易峰:「忽略刚才的插曲,指向自己。」我是峰峰爸爸;「指向坐在自己身边的陈伟霆。」这是等等爸爸,或者也可以叫他William爸爸。

陈伟霆:「招手。」Hi~

李易峰:「依次介绍。」这是阿朗爸爸;艾伦爸爸;星宇爸爸;江爸爸。

江洋:为什么就我画风不一样?

陈伟霆:星宇一直叫你江蜀黍,你也答应的哦。

苏星宇:「拍江洋的肩,笑。」江蜀黍,江爸爸。

字幕:星宇宝宝~

李易峰:「把场面控回来。」好了,现在北鼻们试着叫一下好不好?「看向安逸尘。」尘尘先来?

尘尘:「乖巧。」峰峰爸爸,等等爸爸……

Mike:「突然瘪嘴,开始小声地哭。」我不要新爸爸,我会,「吸鼻子。」乖乖听话的……

苏星宇:「急忙抱住他安慰。」不是新爸爸,只是我们现在要玩一个游戏,只要那些黑匣子「指镜头。」对着我们,你们就喊爸爸。

Mike:「抽噎。」爸爸,不会不要我?

苏星宇:当然!「替他抹去眼泪。」乖,不哭了,好不好?

Mike:「破涕为笑。」好~!

字幕:超~温柔的星宇爸爸。

第一次家庭会议磕磕绊绊地完成了。

接下来,奶爸们会有什么安排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康忙!北鼻!》由{这一刻,更清晰}R9S OPPO拍照手机独家赞助播出。电充好了,这次我们聊聊拍照吧。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8)
热度(39)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