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4期(中)

第4期(中)


欢迎收看由{双重美味,双倍顶料}的可爱多不多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遇上200%的你,双重美味双倍爱。


航拍镜头下的北鼻之家,安静而美好。

镜头一一扫过大家的睡颜,有人面带微笑,有人眉头微皱;有人摊成一个“大”字,有人蜷缩成毛毛虫;有人伸手挠肚子,有人含着大拇指……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


墙上的时钟指向两点。

崔艾伦揉着眼睛坐起来,抓过手机看了一眼之后,小声“啊”了一声,又迅速捂住嘴巴。

他看了一眼儿童床里的三六,轻手轻脚地来到秦朗床边。

崔艾伦:「轻轻推了推秦朗,小声地。」朗哥,朗哥。

秦朗:「睁开眼,还没清醒,带点鼻音。」嗯?

崔艾伦:「捂着嘴巴凑过去,有点懊恼。」我们睡过头了,已经两点了。

秦朗:「已经完全清醒,笑着揉了揉崔艾伦的头发。」别担心,我们洗把脸就过去。

字幕:摸头杀~

崔艾伦:嗯。


两人来到楼下,却发现客厅空无一人。

秦朗:「耸肩。」看来不止我们睡过头了。

崔艾伦:「偷笑。」我去叫他们吧。

秦朗:一起吧,你去叫星宇他们,我去叫峰哥他们。

崔艾伦:好。


江洋、苏星宇的房间。

崔艾伦轻轻推开门,波波安静地睡在儿童床里,于是他更加放轻脚步,先到了靠近门的江洋的床边。

崔艾伦:「推他的肩膀。」江哥。

江洋:「睁开眼。」嗯?艾伦?有事吗?

崔艾伦:已经两点了,我们说好一点半去楼下集合的。

江洋:「醒了!」啊!「迅速捂住嘴巴,小声地。」忘记这件事了!

崔艾伦:「笑。」没关系,大家都睡着了。

苏星宇皱着眉睁开眼,先昂头看一眼波波,发现他没被吵醒,才又躺了下来。

苏星宇:「不满。」江蜀黍你叫魂呐。

江洋:叫你啊。

苏星宇:滚。

江洋:「笑。」好啦,醒了没?该下去集合了。

苏星宇抓过手机看一眼,瞬间瞪大了眼睛。

崔艾伦:那江哥,星宇哥,我先去楼下了,你们快一点。

苏星宇:「利索地起身。」嗯嗯,去吧去吧,我们马上就到。

江洋:谢谢你。

崔艾伦:「摆手。」没关系的,那一会儿见。「退出门外,并贴心关上房门。」


陈伟霆、李易峰的房间。

因为没有北鼻在他们房间,所以秦朗直接轻轻敲了敲门。

陈伟霆: 「昂起头,揉了揉眼睛坐起。」阿朗。

秦朗:「指了指门外。」我们该集合了。

李易峰:「迅速翻身坐起,抓过手机看一眼。」已经两点了啊,这就来。William你也快点。

陈伟霆:嗯,好。


——————小黑屋分割线——————


崔艾伦:一开始醒过来的时候真的很懊恼,因为第一次集合就迟到实在是不应该。可是后来……「捂着嘴巴偷笑。」没想到所有人都睡着了。「点头。」所以带小孩真的是太辛苦了,特别辛苦。

PD:和唱歌比呢?

崔艾伦:「瞪大眼睛。」唱歌是很开心的事情!「羞涩地笑了。」就……有时候也有点辛苦啦,唔,但是还是带孩子更辛苦一点,因为写歌、唱歌都是在把你内心的情感去展现给别人,你是主导者。但带小孩不一样,你是接受者,你要去猜小孩子的心思,哇……这太难了。


李易峰:真的是忘记了。 「不好意思地笑。」确实是比较累,我应该是倒下去就睡着了。

PD:跟拍戏比呢?

李易峰:「笑。」不是一样的事情。「侧头想了一下。」都很辛苦,但是是不一样的。虽然才半天,但是真的觉得妈妈们都好辛苦的,把一个孩子从呱呱落地一直带到他上学、成家,以后可能还要带他的孩子。「摇头感叹。」真的很辛苦。妈妈是最伟大的。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几人纷纷离开卧室,向楼下走去。

走在最后的陈伟霆忽然停下脚步,回望。

李易峰:怎么了?

陈伟霆:「右手握拳抵着下巴。」我在想……我们如果在客厅看信的话,是注意不到这里的。那如果小孩子醒了,见不到我们……

字幕:为北鼻着想的威廉爸爸。

秦朗:确实是个安全隐患。

苏星宇:「环视一周。」下午去买个护栏吧?

崔艾伦:嗯,有个安全护栏会安全很多。一会儿我去买一个吧。

陈伟霆:「举手。」我去吧。我家有好几个,我知道要买什么样的。

江洋:「拉住跃跃欲试的苏星宇。」峰哥和伟霆哥一起去吧,星宇一会儿带北鼻们去买冰淇淋。

字幕:GJ!

苏星宇:「眼睛发亮。」好!

李易峰:「看了江洋一眼,不着痕迹地笑了。」好。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江洋毕竟是剪辑师,而且听星宇说他的目标是当导演,所以,我想,他当时做这个决定,肯定不单纯是从个人出发,而是考虑到节目的话题性。当然,我也想出去“放个风”。「朝着镜头调皮地wink。」


江洋:「兴奋。」这是我第一次“使唤”明星欸!果然当导演还是有很多优势的,这下更坚定我要当导演的决心了!「握拳。」

字幕:未来的江导,加油!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秦朗:那现在怎么办?北鼻们随时可能醒过来。

字幕:担忧。

苏星宇:我去把信都拿上来,我们就在这里席地而坐,可以吧?「期待地看着大家。」

众人对比并没有什么异议,苏星宇控制着脚步声跳下去取件。

后期将这一段4倍速放了出来。

因为是全实木地板,所以地上并不凉。

大家围成一个小圈盘腿坐好,苏星宇将一半信封塞给身边的江洋,两人根据署名将信递给每一个人。

字幕:排排坐,分果果。

苏星宇:接下来怎么办?要念出来吗?

秦朗:念吧,毕竟每个北鼻的情况我们都应该了解。

陈伟霆:「举起手中的信。」自己念自己手里的这封吗?

崔艾伦:「笑。」有种上小学的时候,被老师点名读一段课文的感觉。

陈伟霆:「天塌脸。」完了,你这么一说,我更紧张了。

崔艾伦:「抱歉。」诶!伟霆哥对不起,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只是……

秦朗:「拍了拍他的背,轻笑。」伟霆哥跟你开玩笑呢。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侧身去捂他的嘴巴。」嘘,嘘。

陈伟霆:「眨了眨眼睛,停止了笑,小声地。」对不起。

大概是因为被捂着嘴巴,他的声音有一点闷。李易峰忽然就放开了他,虚握着拳头坐直了。

陈伟霆:对不起啊,我只是想开个玩笑。

崔艾伦:「急忙摆手。」没事没事。

苏星宇:那么,要读吗?我们猜丁壳决定顺序好不好?


顺序很快定了下来,分别是:崔艾伦、江洋、苏星宇、陈伟霆、秦朗、李易峰。

苏星宇:峰哥好厉害啊!

李易峰笑着挑了挑眉,没有接话。


各位家长写给新晋奶爸们的信里会有什么内容呢?

本期《康忙!北鼻!》由{双重美味,双倍顶料}的可爱多不多独家赞助播出。遇上200%的你,双重美味双倍爱。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未播出片段:

“陈伟霆你找死啊!”

“峰峰是你自己捂着我的嘴巴的。”

“我捂你是让你闭嘴,你舔我手心干嘛!”

“忍不住嘛……”

“……滚。”

 
评论(4)
热度(41)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