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4期(上)

第4期(上)

欢迎收看由{双重美味,双倍顶料}的可爱多不多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遇上200%的你,双重美味双倍爱。

墙上的挂钟显示现在是正午12:47分。

字幕:快乐的午睡时间到了。

六个人将书信放在茶几上之后纷纷起身,去到各自抽中的小北鼻身边。

Mike正坐在地上搭积木,超超坐在一边看着,偶尔嫌弃地指点两下,Mike都笑眯眯地应了下来。

李易峰: 「蹲在Mike身侧。」Mike我们去午睡好不好?

Mike:「抬头看了李易峰一眼,又看了看正在搭的积木,有些不太情愿,小声嘟囔。」可是,房子还没好。

李易峰:午睡起床后,我陪你一起搭。

秦朗:「蹲在超超身侧。」超超我们也去睡觉好不好?

超超:「分别看了秦朗、Mike和李易峰各一眼,抿了抿唇。」知道了。「拉Mike的手。」一起去吧,下午我陪你一起搭。

Mike:「两眼发亮。」真的吗?

超超:是的啦。

Mike:「拉着超超一起站起来。」那我们去睡觉觉。

两人分别牵着一个小北鼻,往楼上走去;追追和尘尘,分别被陈伟霆和苏星宇牵着手,跟在他们身后;崔艾伦抱着三六走在后面。

江洋打算表现自己的“爸爸力”去抱波波的时候,被波波让开了。

波波:「扯了扯他的衣袖」要嘘嘘。

江洋:……

其他几人回头看好戏似的瞧着他。

江洋: 「回瞪他们一眼,转头委屈地看着PD。」可不可以让女生来啊?

镜头左右晃动两下。

江洋:「抱起波波往卫生间走去。小声跟波波商量。」我帮你脱小裤裤,然后你自己嘘嘘,好不好?

波波:「点了点头。」好的。

江洋安心地把波波抱紧卫生间,考虑到对方是女生,还特地在进去之后关上了门。

30秒钟之后,厕所传来一声“啊!”

字幕:「卫生间的门上一个大写颤抖的字。」啊!

众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见江洋打开卫生间的门冲了出来。

江洋:「瞪大眼睛。」怎么回事?!他,他,他……

原本走在最后的崔艾伦放下三六,快步走到江洋面前,刚想说话,却越过江洋看见了站着卫生间里,拎着裙摆等着别人帮他拎小裤裤的波波。

后期贴心的在某不可说的部位贴上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头像。

字幕:!!!

崔艾伦:「一脸不可置信地捂住嘴巴。」诶!

秦朗:怎么了?「抬步打算走过来。」

崔艾伦: 「略带僵硬地转过头,伸直右手指向卫生间内。」男,男的……

字幕:男的?!

众人惊讶得张大嘴巴,急忙一起跑过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满是不可置信。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微笑着对着工作人员招手。」来来来,谁能告诉我,「语气突然加重。」这是怎么回事!

PD:……就是您看到的这回事。

江洋:说好的小萝莉呢!

PD:「小声。」并没有说好……

江洋:「微笑。」你说什么?

字幕:好可怕的江爸爸╭(°ㅂ°)╮

崔艾伦:真的有被惊到。波波虽然是短发,但是因为穿着公主裙,任谁都会觉得他是女孩子吧?

后期在屏幕右下角放上波波的日常影像。

崔艾伦:但是真的是个小帅哥的话,还是想要把他打扮成正常的男孩子样啦,不然会影响他的心理成长发育的。

字幕:认真为波波考虑的艾伦爸爸。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众人在(不得已)接受了波波是个男孩子的设定之后,继续往楼上走去。

楼上一共有4间卧室,其中两间卧室里有多一张儿童床,还有一间卧室里是两张上下床。

大家快速利用“手心手背”的方式选房间,最终让秦朗和崔艾伦带着三六占一间,江洋和苏星宇带着波波占一间,陈伟霆和李易峰一间,追追、尘尘、Mike和超超一间。

——————小黑屋分割线——————

苏星宇:我想和峰哥一间!

PD:星宇跟江洋不是好朋友吗?

苏星宇:「一脸“你484sa”的表情。」峰哥可是我偶像啊!要你选,你选谁?

字幕:……无法反驳。

PD:艾伦对这个结果满意吗?

崔艾伦:「开心。」嗯,朗哥人真的很好,也很照顾我,跟他分在一个房间是我的运气。

PD:如果在陈伟霆和秦朗之间选一个,会选谁?

崔艾伦:「脸红。」哎呀这个问题好奇怪。两位哥哥都是我偶像啦,能跟他们在一个屋檐下度过好几天,我真的非常开心!

李易峰:有什么感想?「笑。」现在这样不正是你们期待的吗?其实还好啦,以前拍戏的时候也经常两个人挤一个标间。

PD:跟伟霆吗?

李易峰:「Wink。」你猜。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儿童房里。

超超:我想睡上面。

Mike:「小声。」我也想睡上面……

尘尘:「看了一圈,走到追追面前。」追追我们睡下面,好不好?

追追:「无所谓。」好的呀。

四个北鼻很快达成一致。李易峰和秦朗分别虚护着Mike和超超爬到上床去。

陈伟霆:北鼻们乖乖睡午觉吧!

超超:不要。

Mike:「紧跟。」不要。

追追:「笑着跟风。」不要。

尘尘:……

陈伟霆:……

苏星宇:我上午在房间里看见有一把木吉他,要不要拿过来给他们唱摇篮曲?「看李易峰,眼睛发亮。」我弹,峰哥唱,好不好?

李易峰刚想摇头,被陈伟霆打断。

陈伟霆:我来吧,星宇和阿朗你们也快去休息,这里有我和峰峰就好,我会小声点的。

秦朗:「推着苏星宇往门外走。」我去帮你拿吉他。

苏星宇:可是我想……

秦朗:下次啦,快去休息!

秦朗把吉他送来之后,笑着说了句“辛苦了”就退了出去,顺便关上了门。

李易峰:「笑着看门口。」怎么觉得怪怪的?

陈伟霆:「笑。」哪里怪怪的?被你说的才有点怪怪的呢!

陈伟霆拨弦试了试音,抬头就发现几个北鼻都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李易峰:你们乖乖躺好,William哥哥就给你们唱歌。

北鼻们:好~!

四个北鼻迅速躺好,并乖乖闭上眼睛。

陈伟霆斜靠在书桌边上,脚踩在凳子边缘作为支撑,笑着环视一周,在对上李易峰的视线之后,开始拨动琴弦,前奏结束,笑着开口:

“can give me all i need

all i hope for more in deed

turns the light on when i m dark blue

who carries my burden

it is you

only you

it is you

only you

……”

陈伟霆的手指轻轻扫过弦,歌声也越来越低,发现北鼻们都睡了之后,悄悄起身取下吉他。

李易峰:「同样轻手轻脚走到他身边。」你也休息一下吧,上午辛苦了。

陈伟霆:「笑出酒窝。」嗯,峰峰你也是。午安。

李易峰:午安。

另外两个房间各自两大一小也都进入了梦乡。

陈伟霆和李易峰轻手轻脚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合衣躺倒在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字幕:爸爸们都辛苦了。

一个个大写的Z从每个人的嘴角飞出,飞过屋顶,飞向更远的天空。

航拍镜头下的北鼻之家,安静而美好。

本期《康忙!北鼻!》由{双重美味,双倍顶料}的可爱多不多独家赞助播出。遇上200%的你,双重美味双倍爱。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PS:会不会进度太慢了?期待反馈|・ω・`)

 
评论(7)
热度(38)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