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3期(下)

第3期(下)

欢迎收看由{牛奶+果粒,真实就是真果粒}的萌牛真果粒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萌牛真果粒,让生活处处充满乐趣。

镜头下,几道色彩鲜艳,令人一看就很有食欲的菜被放大,慢镜头展现。

崔略商: 「第一个跑到餐桌前,舔了舔嘴唇。两眼放光。」哇哦!

苏星宇:「走过来揉了揉追追的发顶。」看不出来啊,追追你还是个小吃货。「轻捏他的脸颊。」难怪肉肉的。

崔略商:「扭着头躲开,鼓着嘴不服气。」才不肉肉的!我有运动!

苏星宇:「挑眉。」哟,还是个练家子。

刘恒久:「被陈伟霆牵着手走过来,歪着脑袋咯咯咯地笑。」堆堆,幼幼的。

崔略商:「双手揉刘恒久的脸。」三六喜欢吗?

刘恒久:「乖乖任他揉得嘟起了小嘴,眉眼弯弯。」喜欢的。嗬嗬嗬……

字幕:有爱的画面。

苏星宇:「惊恐+嫌弃脸。」哎哟我去,胖追你双标啊!

江洋:「从厨房探出头来。」星宇来端碗。

苏星宇:「拍拍两个小孩子的肩。」你们快坐好,马上就开饭了。「蹦跳着向厨房前进。」

李易峰:「牵着项允超走过来。」坐好,我去端饭碗。

项允超:嗯,知道了。

陈伟霆:「凑到李易峰身边,双手搭着他的肩。」峰峰你好严格啊!

李易峰:「瞪他一眼。」这么大,该立规矩了。走吧,去端饭。「抬步向厨房走去。」

陈伟霆:Yes,sir!「笑嘻嘻地跟上。」

秦朗和崔艾伦带着Mike、安逸尘和宁致远也来到餐桌前,安排两人坐下后,一起去了厨房。

不一会儿,每人端着两只碗出来,纷纷入座。

位子依次是:李易峰、项允超、Mike、陈伟霆、秦朗、安逸尘、宁致远、崔艾伦、苏星宇、刘恒久、崔略商、江洋,江洋挨着李易峰。

字幕:有爱的大家庭。

李易峰:「夹了一块青菜在项允超碗里。」吃青菜。

项允超:「正含着一口米饭,鼓着嘴看向他,小声嘀咕。」不要吃……

李易峰:嗯~?

项允超:「咽下嘴里的米饭,抿了抿嘴唇。」知道了。「用勺子舀起青菜塞进嘴里。」

李易峰:乖。

陈伟霆:Mike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帮你夹。

Mike:唔……想吃香菇。

陈伟霆:「夹了几块香菇放在他碗里。」多吃点,长身体哦!

Mike:谢谢哥哥。

陈伟霆:「转头看李易峰。」峰峰你也多吃点,带小孩很辛苦的。

李易峰:知道啦,你也多吃点。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他(项允超)平时在家的时候有一点挑食,但是他又是个很爱面子的小孩,「抿唇想了想。」所以我想,刚好利用这个机会,改改他这个不好的习惯。

字幕:称职的奶爸。

陈伟霆:李易峰……「歪头组织语言。」他其实很会照顾人的,但是他又照顾不好自己。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认真脸,得到回应后笑了。」所以希望他多吃一点,他已经很瘦了。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宁致远:「小声。」想吃……鸡腿。

安逸尘:「在崔艾伦动筷子之前,将鸡腿夹给他。」小心骨头哦。

宁致远:「眼睛放光。」嗯!知道的。

安逸尘:鸡蛋也很好吃,波波吃一块好不好?

宁致远:「嘟了嘟嘴。」好的吧。

安逸尘:「夹一块鸡蛋放他碗里。」吃了会长高高。

宁致远:「瞬间坐直,满眼期待。」真的吗?

安逸尘:对呢。

宁致远:「舀起鸡蛋塞嘴里。」要吃鸡蛋,长高高。

秦朗和崔艾伦对视一眼,笑了。

——————小黑屋分割线——————

秦朗:有时候真的怀疑尘尘是不是吃了APTX4869。「不可置信脸。」他真的是个小孩子吗?也太乖了吧?「微微皱眉。」老实说这样我反而有点担心,他太安静了,我希望他能多一些小孩子该有的表情。

字幕:为尘尘担忧。

崔艾伦:尘尘真的很乖,而且很奇妙的,波波很听他的话。「有点羡慕。」所以说小孩子的世界真的是……「闪亮的眼睛。」其实我有点羡慕啊!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崔略商:「偷偷瞟着宁致远,小声。」我也想吃鸡腿……

江洋:「凑过去。」你说什么?

崔略商:「还是很小声。」想吃鸡腿。

江洋:「“噗”一声笑出来。」想吃就说嘛,我夹给你。「夹了鸡腿放进他碗里。」

崔略商:「盯着鸡腿看了好久,咽了好几口口水,这才下决心把鸡腿推到刘恒久面前。」三六,鸡腿给你吃。

江洋:「看好戏。」哇哦~

刘恒久:「把碗推回去一点,摇着头可爱地笑。」三六不吃,堆堆吃。

崔略商:「喜笑颜开。」嗯!「大口吃起来。」

苏星宇:「朝着江洋挑眉。」哦~

江洋:「笑着夹起一只翅根,伸长胳膊送到苏星宇碗里。」快点吃饭啦!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我是没想到追追居然舍得把鸡腿退给三六。「挑眉笑。」难道这就是爱的力量?哇哦~!简直!

PD:……

苏星宇:小孩子还是很好搞定的嘛。 「嘚瑟脸。」我对接下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字幕:信心满满的星宇宝宝!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餐桌上还算安静。

饭后,苏星宇和崔艾伦主动承担了洗碗的工作,陈伟霆想去帮忙,被李易峰叫住。

李易峰:我还想吃晚饭呢。

苏星宇:「瞪大眼睛。」伟霆哥的“破坏力”这么强悍?

李易峰摊手。

后期很贴心地重复了三遍“珍爱厨房,远离陈伟霆”。

一切搞定,几位明星爸爸们,哦还有江洋这位意外被抓到的新爸爸,围坐在沙发上小声讨论着一些关于“如何做一个合格奶爸”的注意事项,同时不忘关注在游戏区玩耍的北鼻们的情况。

苏星宇:田心好像有给我一沓资料,说是她在网上下载的奶爸攻略。

陈伟霆:哇!好厉害!

字幕:捧场王。

江洋:「竖起三根手指。」我敢保证,他,一,个,字,都没看!

苏星宇:「伸手去捂他的嘴。」啊啊啊江蜀黍你闭嘴啊!「环视众人,有些不好意思地坐好。」好吧……确实,还没来得及看……

李易峰:估计看了也没用,带娃这事儿吧,理论扛不过实践。

陈伟霆:每个小孩子都是不一样的。

秦朗:这几个小孩……超超我觉得他好像没有安全感?「看向李易峰。」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李易峰:他确实比较缺乏安全感。因为我姐和姐夫经常不在家,所以非常依赖同住在家里的哥哥,生怕大家不要他了。

崔艾伦:好可怜……

苏星宇:很缺爱的孩子啊。

秦朗:那就难怪了。我主要担心的两个孩子,一个是他,还有一个是尘尘。

陈伟霆:尘尘好乖好安静的。

众人一致点头认可。

秦朗:但愿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太安静了,并不像一个6岁的小孩子该有的样子,我担心他把什么都压在心里,一旦爆发就是崩溃。

江洋:「舞台剧腔。」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被苏星宇拍后脑勺。」

PD:其实每位北鼻的家长都有写一封给新爸爸们的信。

苏星宇:诶?真的吗?那现在可以看吗?

PD:可以。「递上6个牛皮纸信封。」

陈伟霆:我看三六在打哈欠,先哄他们睡午觉吧?

字幕:认真观察的伟霆爸爸。

离得最近的李易峰结果信封,反手扣在茶几上。

李易峰:不如一人抽一个,抽到谁就哄谁睡午觉。

苏星宇:「举手。」我同意!

众人都表示无异议,于是一人抽了一个信封。

打开之后。

李易峰:「举起手中的信纸向大家展示落款。」我抽到了Mike。

陈伟霆:我是追追。

秦朗:我是超超。「苦笑。」峰哥要不要跟我换?

李易峰:「拍肩。」他其实很乖的。

崔艾伦:我是三六。

苏星宇:我是尘尘,好像运气不错?

江洋:我就是波波啦,诶唯一的女孩子哦!

苏星宇:「嫌弃脸。」江蜀黍你现在很像要拐卖无知少女的怪蜀黍啊!

李易峰:「看挂钟。」现在是12:47,我们一点半在这里集合,看家长们的信,没问题吧?

众人:没问题。

字幕:快乐的午睡时间,到了。

本期《康忙!北鼻!》由{牛奶+果粒,真实就是真果粒}的萌牛真果粒独家赞助播出。萌牛真果粒,让生活处处充满乐趣。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14)
热度(44)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