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3期(上)

第3期(上)

欢迎收看由{牛奶+果粒,真实就是真果粒}的萌牛真果粒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萌牛真果粒,让生活处处充满乐趣。

秦朗开车,载着崔艾伦离开了镜头。

画面切换到车内。

秦朗:「一边开车一边确认。」他们四个人带六个小孩没问题的吧?

崔艾伦:「捏了捏耳垂。」应该,没问题的吧?

字幕:很没底气……

崔艾伦:其实应该还好啦,毕竟伟霆哥也在,我看微博上,有很多小女皇哦,小孩子应该都蛮喜欢他的。

秦朗:「似乎想笑。」你确定……小孩子都喜欢他?

崔艾伦:「想到了什么,突然开始笑。」别这样,伟霆哥可是我偶像!他自己都说了,等小侄女再长大些,有了审美,就好了。

秦朗:「侧头看他一眼又快速转回去专注开车。」你为什么喜欢他?

崔艾伦:喜欢他啊,「眼睛发亮。」你不觉得他超级帅吗?不是皮相好那种肤浅的帅,他唱歌、跳舞、演戏,甚至他的纹身,我都觉得帅到骨子里了。

字幕:超级大粉丝。

遇到红灯,电子屏显示120秒倒计时,秦朗乖乖熄火等候。

秦朗:「趁此机会转头看向崔艾伦。」论唱歌、跳舞、演戏,除了纹身,我跟他的重合度还蛮高的,那你为什么粉他不粉我?

崔艾伦:「一脸懵圈。」啊?

秦朗:「笑。」开玩笑的,看你都吓傻了。

崔艾伦:「急忙摆手。」不是不是,我很喜欢朗哥!「停顿了几秒才继续。」还有峰哥和星宇哥。你们都是我的前辈,是我的榜样。

秦朗:「拍了拍他的肩。」别紧张,我们也算是有缘,你今年的最佳新人奖还是我颁给你的。

屏幕右下角播出当时的颁奖画面。

崔艾伦:「对着秦朗鞠躬,可是受制于安全带,动作有些滑稽。」谢谢朗哥!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朗哥一直是我的道标。

秦朗:「拍拍他的肩。」道标是要自己立的。

时间到,红灯转绿,秦朗再度启动汽车。

秦朗:「挂档,继续前行。」去年苏星宇,今年是你。「笑。」然后我们都来了这里,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

崔艾伦:「稍微放松了些。」全都是前辈,我可是压力山大呢!

秦朗:「笑。」哪有什么前辈后辈。到了这里,就都只小爸爸和小北鼻,大家都没经验,所以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崔艾伦:「感激。」谢谢朗哥。

——————小黑屋分割线——————

秦朗:艾伦是个很认真的艺人。我看过他的表演,他是那种……「歪头想了想。」怎么说呢,在舞台下很谦逊,但上了舞台就像变了个人一样,魅力四射,令人完全移不开眼睛。

PD:好像在说你自己。

秦朗:「笑。」诶~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这样的形象。

崔艾伦:第一次跟朗哥这么近距离接触,其实还蛮紧张的。「捏了捏手指。」不过他人超好,完全没有架子。

PD:朗哥夸你台下谦逊,台上魅力四射,令人移不开眼睛。

崔艾伦:「惊讶得瞪大双眼,捂着嘴唇。」真的吗?天呐,这个评价好高。「指着PD。」你们不会是逗我开心的吧?

PD:我们有录下来哦,而且这一段他也会看到。

崔艾伦:诶?!「直摆手。」这段剪掉啦,「双手合十。」拜托拜托,一定要剪掉,太丢人了。

字幕:明明很萌嘛。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到了超市,因为有现成的菜单,两人采购的速度挺快。

往结账处走的时候,路过零食区。

崔艾伦:「眼神在货架和秦朗之前徘徊,笑得有些讨好。」朗哥……我们可不可以……「指了指货架上的零食。」

秦朗:「在推车里拨了几下,默默计算了价钱。」我们的钱应该够,稍微买一点没问题。

崔艾伦:「兴奋得双手合十。」谢谢朗哥!「手指在货架上点啊点,碎碎念ing。」这个薯片是星宇哥代言的,拿一组分着吃;这个饮料是峰哥代言的,来两瓶分着喝……

其他四人代言的零食都被崔艾伦各挑了一份放进购物车,一边挑一边默默计算着价钱。

崔艾伦:「看向秦朗。」一共是36块7,没问题吧?

秦朗:「笑。」这些广告商都应该给你付工资。「从货架上拿下两条巧克力丢进购物车。」但是你自己代言的反而不拿,你的广告商会扣你代言费的。

崔艾伦:诶……「捏手指。」毕竟在录节目,有点不好意思。

字幕:实在的艾伦宝宝。

秦朗:「笑着拍拍他的肩。」没事的。

——————小黑屋分割线——————

秦朗:很用心。大家的代言都有做功课,「笑。」但是太老实了,帮每个人都做了广告,但是不好意思提自己的。而且很好玩的是,为了省钱,他都不是一人买一份,而是说大家分着吃,很新鲜的感觉。

PD:上一次分吃零食是什么时候?

秦朗:上一次啊……「低头回忆了一番。」上一次……我因为出道还蛮早的,所以其实很小就习惯了一个人,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初中的时候学校组织春游吧。

PD:这次刚好体验一下。

秦朗:「笑。」对,所以我还是蛮期待的。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因为是上午,排队结账的人并不多。

咔嚓。

有人拍照。

崔艾伦下意识地寻找镜头,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女孩在周围几人的推搡中走上前来求签名,秦朗签好后递给崔艾伦,崔艾伦眨了眨眼睛,在秦朗签名的右下方签了自己的名字。

有了先例,更多粉丝想要上前,并小声尖叫着。

秦朗:「示意大家安静,压低声音。」这边大家都在排队结账,不打扰别人,好不好?

粉丝很快安静了下来。

秦朗:「微笑。」如果你们乖的话,等结完账,我和艾伦在停车场跟你们拍合照。

有粉丝小声尖叫,立刻被身边的人提醒,压了下去。

秦朗向身边同样排队的人微微鞠躬表示歉意,众人皆笑着表示理解。

字幕:优质偶像!

——————小黑屋分割线——————

崔艾伦:「兴奋。」朗哥真的好厉害啊!只一个动作,粉丝们就乖得不得了。

PD:你也是。

崔艾伦:诶?「恍然大悟状。」啊对!只要他看我一眼,不用说话,我都会很乖的!

PD:……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两人将两大袋食物拎回家,得到了四大六小一致欢迎。

苏星宇:「接过崔艾伦手里的袋子并随手递给江洋。」哇!你们买了很多东西哦?「看着陈伟霆接走秦朗手里的袋子,伸手。」还剩多少钱?交公。

字幕:认真管账的金牛宝宝。

秦朗:「笑着递过去。」还剩五十多。

苏星宇:「认真收好钱,转头看李易峰,眼神闪亮。」峰哥,我们还剩很多钱诶!下午去买冰淇淋好不好?

李易峰:「一低头,看见围在自己周围的六双闪闪发光的眼睛,无奈地笑。」每人只能吃一个。

六个小北鼻:「异口同声。」好~!

李易峰:「挨个摸头。」那么,现在有个任务交给你们,去厨房把伟霆哥哥带出来,让他陪你们玩。

六个小北鼻:好~!「一个个往厨房跑去。」

苏星宇:「不解。」为什么要把伟霆哥拉出来?

李易峰:「一边卷袖子,一边往厨房走去,声音带笑。」为了我们能安全地吃到午餐,珍爱厨房,远离陈伟霆。

字幕:「划重点。」珍爱厨房,远离陈伟霆。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期《康忙!北鼻!》由{牛奶+果粒,真实就是真果粒}的萌牛真果粒独家赞助播出。萌牛真果粒,让生活处处充满乐趣。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7)
热度(58)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