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2期(下)

第2期(下)

欢迎收看由{我们不生产酒,我们只是美酒的搬运工}的洋河7号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上洋河7号下单买酒,承诺30分钟快速送达。

陈伟霆:「笑出大白牙。」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吗?

众人齐齐看镜头,镜头缓缓左右晃动了两下。

苏星宇: 「点了点人数。」现在是五个爸爸四个北鼻,看来还有小北鼻要来。

正说着,门铃就响了。

字幕:这次又会是谁呢?

李易峰:「起身。」我去吧,我还没开过门呢。

苏星宇:「举起拳头。」峰哥加油!

崔艾伦:「鼓掌。」峰哥加油!

字幕:峰哥粉丝团。

陈伟霆:「捧着脸,学他们俩的语调。」峰哥加油!

李易峰:「随手抓起一个抱枕,准确无误地向陈伟霆丢过去,笑骂。」滚!

——————小黑屋分割线——————

李易峰:大家都是成年人,开些玩笑其实是没关系的。「抿嘴。」不过其实今天给小朋友做了不好的示范。就算再熟悉的朋友,在公共场合的时候还是应该要注意一点,不可以讲脏话。「对着镜头。」小朋友们不要学哦。

字幕:李老师课堂开课啦!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门打开,外面站着一个小个子的小男孩,粉粉嫩嫩的,煞是可爱。

李易峰:「蹲下来笑着跟他打招呼。」你好呀,小朋友。你看起来好小啊。

字幕:刘恒久,3岁。

陈三六:「奶声奶气。」哥哥好。三六,三六3岁了。 「伸出中间三个手指。」

李易峰:「轻轻捏他的脸。」三六好乖呀,里面有其他小哥哥和大哥哥,我带你去见他们,好不好?

陈三六:「乖乖点头,顺着李易峰张开的手臂攀上他的脖子。」好~

李易峰:「将他抱起,顺势亲他的脸颊。」真乖。

陈三六大概被屋内居然有那么多人给吓到,勾着李易峰的脖子不放手。李易峰一边轻抚他的背,一边向众人介绍,然后抱着陈三六坐到沙发上。

波波好像很喜欢三六,坐在他旁边拉他的小手,三六眨了眨眼睛,乖乖地笑了,波波也跟着笑起来。

字幕:真是有爱的一幕。

苏星宇:「捏着自己的下巴好像在思考什么,然后环视一周。」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众人不解。

「后期在每个人的脑袋上贴上几个问号。」

苏星宇:「坐直了身子。」你看啊,大人就不说了,自己拎着行李箱过来很正常,可是这些小孩子总不是自己走来的吧?门口还有台阶,尘尘或许还有可能,可是其他几个小孩子,尤其是波波和三六,他们的行李箱是怎么到门口的?

秦朗:「点头表示认可。」你的意思是,有人送他们过来,却不肯现身?

苏星宇:「连连点头。」对!如果是家长送过来的,我觉得就没必要躲起来吧?那么……「环视一周,忽然笑得有些不怀好意。」到底是谁呢?

崔艾伦:「歪着脑袋。」也许,是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吧。

字幕:不小心真相了!

李易峰:「一边安抚着三六,一边看向苏星宇。」你可以从现在开始蹲守在门口,然后在门铃响起的一瞬间打开门,就知道是谁了。

苏星宇:「恍然大悟状。」诶对啊!我这就去。「起身往门口走去。」

秦朗:「一脸懵圈地看向李易峰。」万一下一个人要很久才来怎么办?他要一直等吗?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哈”蹦出来。」

李易峰用微妙的表情看了陈伟霆一眼,回头发现秦朗跟自己是同样的表情,两人对视后同时耸肩。

好在苏星宇的运气还不错,他才蹲守了几分钟,门铃就响了。

在门铃刚刚响起的一瞬间,他迅速拉开了门,然后他就看见江洋还保持着按门铃的姿势站在那里,嘴巴微张地看着他。

字幕:懵,懵,懵……

江洋:「咽了口口水,将身边的小孩子推过来。」我送北鼻过来,再见。「转身就打算离开。」

苏星宇:「一把抓住江洋的胳膊。」别跑!

众人听见声音都聚到了门口,只见苏星宇扯着江洋的胳膊往里拽,门外一个有着圆嘟嘟脸蛋的小男孩呆呆地看着。

崔艾伦:「绕过两人将小男孩拉进屋。」你好啊小朋友。「偷偷看向秦朗。」他不会被吓傻了吧?

秦朗:「微微侧过头去。」噗。

崔艾伦:……

字幕:崔略商,5岁。

崔艾伦:「蹲在崔略商面前,捏捏他的脸,满脸笑容。」小家伙,你别怕,哥哥在闹着玩呢,你叫什么呀?

崔略商:「揉了揉被捏的脸。」哥哥好,我叫追追。

崔艾伦:「疑惑地歪头。」最最?

崔略商:「认真地。」追追。

崔艾伦:「苦恼。」嘴嘴?

崔略商:「抖了两下身体,有一点着急。」追追。

崔艾伦:「也有些崩溃。」坠坠?

秦朗:「也蹲在边上。」追追?

崔略商:「眼前一亮,猛地点头笑开。」对啦!

崔艾伦:「崩溃地坐倒在地上,单手撑着头。」哦,我的天哪!

三六:「刚好也走过来,听到他们来来回回地念,也笑着喊了一声。」堆堆。

崔略商:「仰头崩溃状。」是追追啦!

江洋最终还是被拉进了屋。

苏星宇:「始终抓着江洋的胳膊,满脸得意。」哼哼,跟我玩捉迷藏,你还嫩了点儿。

江洋:「无奈。」我是第一次,之前那个工作人员刚好接了个电话,我就来送一下。而且只是把小朋友送到门口而已,不需要入镜。

秦朗:「认可地点头。」说得通。

江洋:「耸肩。」对吧?所以解释清楚了,我就先走了?「打算转身离开。」

苏星宇:「手上用力将他扯回来。」谁让你被我逮到了呢?算你运气不好。「转头看崔艾伦。」艾伦你之前帮我们争取到一个提要求的权利,那个权利可不可以转给我?

崔艾伦:啊?「茫然状。」哦,好啊没问题。

苏星宇:「盯着江洋诡异地笑。」我记得江蜀黍是会做饭的哦!

江洋:「不好地预感。」怎,怎样?

苏星宇:「勾上江洋的肩膀,转头看镜头。」我们要求江蜀黍留下来作为新爸爸的一员。可以的吧?

镜头卡了三秒,上下点了两次。

江洋:「急切。」诶不是,我很忙的啊,我还要盯着后期。

李易峰:「向他伸出手。」江老师做的后期很让人放心,我之前有好几个MV都是江老师的作品。

江洋:「拨开苏星宇架在脖子上的手臂,笑着跟李易峰握手。」那个毕竟是我工作。我还从来没跟明星合过影呢,不介意跟我拍一张吧?

李易峰:「意外地挑了挑眉。」可以啊,「看着对方掏出手机凑过脸来。」拍了照就当你答应了。

江洋:「手快地已经拍了一张,瞬间天塌脸。」诶?!

苏星宇:「又扯上他的胳膊。」虽然你前面那句话让我有点不爽,不过结局已定,你认命吧!「嘚瑟脸。」

字幕:意外入局的江蜀黍。

江洋:「认命地大叹一口气。」我每个人都要合影!

——————小黑屋分割线——————

江洋:「不解。」我是剪辑啊!不是明星更不是小鲜肉,为什么要拉我进去?

PD:星宇说了,你去做饭。

江洋:「一脸Are you kidding me?」所有我就是个老妈子咯?「既成定局,只能安慰自己。」算了,好歹是跟五个大明星同吃同住,这待遇也不是人人都有的。

工作人员A:「抓狂脸。」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偏偏在那个时候接了个电话!!!不然跟明星们同吃同住的就是我了啊啊啊!

字幕:这就是命。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众人再次聚在一起。

PD:还有一个小朋友因为受了点伤,要明天才能过来。

崔艾伦: 「心疼。」啊,没事吧?

PD:膝盖下面有点擦伤,不过还好没有伤到骨头,但是要注意不要碰到水。

众人点头应允。

时间过的很快,要到午餐的时间了。

陈伟霆:「看镜头。」午餐是怎么解决?会发盒饭吗?

李易峰:「拍他的腿,笑。」你当是在剧组拍戏啊。

苏星宇:「把钱罐拿出来,向大家展示里面的钱。」我们今天有1000块,包括午餐、晚餐,还有别的想要买的东西。

江洋:「叹气。」这钱是给你们买食材自己回来做的,厨房里只有厨具。

秦朗:所以我们不单要买食材,还要买佐料。

李易峰:「无奈地笑。」还得做出能吃的成品来。

秦朗:「笑。」这要求还真不高。

崔艾伦:「苦恼。」可是我不会做饭诶……「看其他人。」哥哥们会做吗?

苏星宇:「勾上江洋的脖子,满脸嘚瑟。」所以我机智地留下了江蜀黍,做饭这种事情,交给他就好。

江洋:「侧身想躲开,未遂。」我做饭可以,但是买菜你们去。

秦朗:「点头。」我跟艾伦去吧,我们先列个菜单。

众人围着桌子讨论菜单,考虑到每个人的忌口,以及小孩子的营养问题,崔艾伦还特地问了PD小朋友们有没有什么食物过敏。

字幕:贴心的偶像。

秦朗和崔艾伦收好菜单和600元钱准备出门,剩下400继续由苏星宇保管。

门外,秦朗开车,载着崔艾伦离开了镜头。

本期《康忙!北鼻!》由{我们不生产酒,我们只是美酒的搬运工}的洋河7号独家赞助播出。上洋河7号下单买酒,承诺30分钟快速送达。

我们下期再见。

TBC

 
评论(13)
热度(58)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