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2期(中)

第2期(中)

欢迎收看由{我们不生产酒,我们只是美酒的搬运工}的洋河7号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上洋河7号下单买酒,承诺30分钟快速送达。

崔艾伦跳起来向门口跑去。不一会儿门被打开,一只大大的粉色兔子玩偶站在门外,扭着身子挥着长耳朵跟崔艾伦打招呼。

崔艾伦:「捂住嘴巴,瞪大眼睛。」诶?!

字幕:又一只兔子!

崔艾伦侧身让兔子玩偶进屋。众人有了先前的案例,倒是都不太惊讶,北鼻们甚至还有些稀奇。

Mike第一个跑过来戳了戳兔子玩偶的腿,唔,他倒是想戳肚子来着,奈何够不着。项允超跟着跑过去,宁致远也不甘示弱,安逸尘在他身后小心护着。

兔子玩偶蹲下来,跟北鼻们一个个击掌,逗得北鼻们咯咯咯地笑。

苏星宇:「上前打算摘掉兔子玩偶的头套。」那么让我们来看一看,这只兔子又是何方神圣吧。

兔子玩偶急忙护住自己的头套,拼命摇着头。小心地让开北鼻们之后,兔子玩偶又回到门口去取了什么东西。回来的时候他的手上抓了几块提示板。

苏星宇:「看着提示板念出上面的内容。」不可以直接摘头套。

兔子将那张提示板往脚边一丢,展现出第二张提示板。

崔艾伦:「念第二张提示板的内容。」但是如果你们可以在十个问题内猜到我是谁,就算任务成功。

秦朗:「看着兔子玩偶丢掉第二张提示板露出第三张。」我不会出声,只会点头或者摇头,或者做一些简单的动作。

李易峰:「看着第四块提示板。」任务成功可获得向导演组提一个要求的权利。「看着镜头笑。」怎么每次都是这样的奖励,太没创意了。

字幕:呃~~ -______-" 

兔子手上已经没有提示板,他双手向众人张开,示意他们可以开始提问。北鼻们抱着他的腿,或拉或戳,玩得不亦乐乎。

李易峰:「举起右手在脸侧捻了捻手指。」可以写字吗?

兔子摇了摇头。

字幕:没那么容易让你们得逞的!hiahiahia~

秦朗:导演组不让你写字是怕字迹被认出来吗?

兔子愣了愣,茫然地看向镜头。众人全部转头盯着镜头看,镜头黑着线僵硬地点了两下。

秦朗:「看向李易峰,两人同时笑了下。」看来,他至少是我们当中某个人非常熟悉的人。

李易峰:「点头认可。」能够被在座的四位中的某一个通过声音或者字迹立刻认出来的人,范围已经很小了。而且这是综艺节目,那么请的人是娱乐圈的可能性更大。

字幕:江户川·易峰再次上线。

秦朗:玩偶服很闷而且不透气,「看向崔艾伦。」这一点艾伦应该深有体会。「看见崔艾伦连连点头后笑了一下。」这个人套着玩偶服还行动自如,他的年龄在35岁以下的几率更高。

字幕:福尔摩朗同步上线。

李易峰:「看着兔子。」是大陆的就举左手,香港同胞就举右手,外国友人就点头。

兔子举起了右手。

字幕:这明明是三个问题!!!

秦朗:「接过李易峰抛来的眼神,笑。」歌手举左手,演员举右手,都是请点头。

兔子点了点头。

字幕:又是三个问题!!!(抓狂。)

PD:「弱弱地。」刚才两个问题犯规的……

李易峰:「俏皮地一笑。」所以不算吗?没关系的我们不介意重来。

字幕:……你们开心就好。(无力。)

秦朗:「看向苏星宇和崔艾伦。」你们有比较熟悉的香港地区又唱歌又演戏的艺人吗?

苏星宇和崔艾伦对视一眼,两人同时指向秦朗。

秦朗:……

李易峰:「笑。」秦朗应该认识不少吧?

秦朗:「点头。」香港那边还真有不少,但来内地发展的……「突然点着手指看向李易峰。」哦~!

李易峰:「笑着点头,然后看向兔子。」跳一段《女皇》,我们就放你出来。

秦朗:「拍手附和。」好主意。

兔子低头看了看围在自己身边的北鼻们,苏星宇和崔艾伦立刻上前将他们带离兔子玩偶身边。

李易峰:「默默后退半步,抬手示意。」开始吧。

兔子原地跳了两下,朝着李易峰竖起大拇指,然后开始表演。

「后期很体贴地配上BGM:高挑的高跟,永远要当主角,气质的披肩,放肆带点束缚……」

兔子玩偶跳了半首歌,被李易峰叫停。

李易峰:「微微侧头,表情似有些感同身受的痛苦。」可以了,可以了。

苏星宇:「好奇地凑上来。」伟霆哥的《女皇》很难跳诶,这谁啊?虽然穿着玩偶服有点滑稽,但是好像跳得还不错。

李易峰:「有点吃惊地看他一眼。」他……

秦朗:「打断他的话。」你觉得是谁?

苏星宇:「有点苦恼地托着下巴。」好难啊这个问题,香港跳舞比较好的……「努力思考。」小猪?「转头看崔艾伦。」小猪是不是过了35了?

崔艾伦:「眨了眨眼睛,点头。」36了吧?而且小猪是台湾的。

苏星宇:「长大嘴巴呆滞了一秒。」啊……「眼珠转了转,假装跳过了这个话题。」潘帅?郭天王?「自己先笑了。」年龄都不对啦!「问崔艾伦。」香港跳舞好的还有谁?35岁以下的。

崔艾伦:诶……「挠了挠头。」你突然这么问……

苏星宇:「点头表示认可。」你要说思密达的,我倒能说出来几个,香港的……一时还真想不起来。

秦朗:「在李易峰眼中看到了同样的无奈,笑了。」你们要不要先去把他的头套摘了?

苏星宇:可是我们还没……「突然醒悟。」你们知道是谁了?!

崔艾伦:「惊讶脸。」是谁呀?

李易峰:「叹气,转头对着镜头笑。」我猜对了吗?

镜头上下点了两次。

苏星宇得到首肯后迅速跑过去摘了兔子玩偶的头套。

陈伟霆笑出大白牙看着他。

苏星宇:「张大嘴巴。」伟霆哥,原来真是你啊!我就说怎么把《女皇》跳得那么好,原来是本尊!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一个个次第变大的“哈”字只冲出屋外,冲上云霄。)

——————小黑屋分割线——————

PD:有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被猜出来?

陈伟霆:其实看到李易峰也在的时候,我就想,啊……他肯定很快就能猜到的。哈哈哈……

字幕:魔性的笑。

PD:你们关系很好哦。

陈伟霆:「指着镜头坏笑。」啊~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说什么!我们是很好的兄弟啦!我知道很多粉丝把我们组成CP,还P图、做视频,「满脸嘚瑟。」哇,好厉害的!但是我们真的是好兄弟,对吧?

PD:对的,吧……

陈伟霆:「拍大腿然后指着PD。」哈哈哈哈哈哈哈……

PD:……

PD:怎么猜到是伟霆的?

李易峰:「翘起二郎腿。」就……一种感觉吧,里面那个人就是威廉,这样的感觉。

PD:关系很好?

李易峰:「笑出猫弧。」你们也会问他这个问题吧?「认真点头。」我们确实是关系很好的好兄弟,从《古剑奇谭》认识到现在,虽然聚少离多,但感情一直很好。

字幕:「大字划重点。」虽然聚少离多,但感情一直很好。

PD:对于被大家组CP这件事怎么看?

李易峰:「双手做捧书样。」坐着看,对眼睛好。「笑得一脸纯良。」

字幕:……好冷的冷笑话。

崔艾伦:啊…… 「捂脸。」我全程都在发呆啊!「眼睛亮亮地盯着PD。」你们怎么请到他的?虽然我也有想过会不会是伟霆哥,但是没敢说。

PD:艾伦真的很喜欢伟霆啊。

崔艾伦:「连连点头。」我之前访谈就说过,他是我偶像。啊~要跟偶像共处一室好激动……「继续捂脸。」

PD:……你开心就好。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换了常服的陈伟霆再次回到众人中间。

北鼻们似乎也稍微有了变化。

项允超始终黏着李易峰,安逸尘呆在秦朗身边,苏星宇喜欢抱着波波,波波也不反抗,但偶尔会去拉安逸尘的袖子,Mike吃了崔艾伦的蛋糕之后就很喜欢他,总围着他转。

陈伟霆:「向大家招手。」Hello everybody,nice to meet you.

众人又是一轮打招呼。

苏星宇:「笑。」每次新来一个人就要做一次自我介绍,一个上午全浪费在这里了。

陈伟霆:「笑出大白牙。」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吗?

众人齐齐看镜头,镜头缓缓左右晃动了两下。

本期《康忙!北鼻!》由{我们不生产酒,我们只是美酒的搬运工}的洋河7号独家赞助播出。上洋河7号下单买酒,承诺30分钟快速送达。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6)
热度(51)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