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2期(上)

第2期(上)

欢迎收看由{我们不生产酒,我们只是美酒的搬运工}的洋河7号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上洋河7号下单买酒,承诺30分钟快速送达。

Mike抱着李易峰的脖子小声啜泣;项允超有些害怕,但又有些好奇地探出脑袋;安逸尘静静站着,手还放在Mike背上。现场气氛有些紧张。

秦朗敲了敲玩偶的头,然后大家清晰地看见,玩偶站了起来。

字幕:玩偶动了!!!

Mike和项允超大叫一声全都缩进了李易峰的怀里,安逸尘虽然没有叫出声,但是很明显地瑟缩了一下,原本安抚Mike的手也下滑到李易峰的袖口,紧紧拽住。

李易峰:「以掌心挨个安抚着三个小北鼻的后背。」别怕别怕,是有个哥哥在里面跟我们玩呢。

秦朗被叫声吓了一跳,有些无奈地朝后看了一眼,原来刚才除了两个小北鼻,苏星宇也叫了一声。见被拆穿,苏星宇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玩偶举起两只手朝大家挥了挥,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头。

苏星宇:「指着兔子玩偶。」它,是不是在说要我们帮他把头套拿下来?

字幕:人肉玩偶语翻译机。

李易峰:「蹲着腿有些酸,干脆半跪在地上。」应该是,看看是谁躲在里面吧,我们进来这么久都没有发现,耐力不错。

秦朗:「认同地点头。」而且今天温度还蛮高的,闷这么久还不能动,很辛苦吧。

苏星宇:「向外摆手。」那快帮他拿开,出来透透气吧。

秦朗把兔子玩偶的头套摘了下来,一个小鲜肉出现在大家面前。

字幕:艾伦小天使。

「崔艾伦,新生代歌手,凭借个人第一张专辑《小先生》获得本届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

崔艾伦:「双手合十向大家鞠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会吓到你们。

——————小黑屋分割线——————

崔艾伦:我是真没想到会吓哭小朋友,真的非常内疚。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因为这样就讨厌我。「委屈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李易峰:「反手捏了捏上耳廓。」其实还好,小朋友会稍微敏感一点,不过艾伦本身年纪也比较小,应该会很快就能玩在一起的。

秦朗:还蛮意外的。因为我跟苏星宇进屋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后来尘尘和允超去玩的时候,其实在那边来回走了好几趟都没有注意到,Mike在这一点上真的要比其他小孩子要敏感一点。

PD:你也尖叫了哦。

苏星宇:哪有!「眼神左右动了动。」我其实是被小孩子的叫声吓到啦。「捏了捏手指。」好啦好啦,确实有一点被吓到。因为毫无准备嘛,而且我们在房子里呆了那么久就没有发现诶,这么说的话,其实我还蛮佩服艾伦的定力的。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崔艾伦从玩偶服里出来,给每个人都送了一份礼物。Mike抱着一盒小蛋糕,这才渐渐止了哭。

崔艾伦:「再次双手合十。」我真的不是故意吓你们的,大家原谅我好不好?

秦朗:「温和地笑。」没事的,小朋友们也知道你是在玩嘛,「看向三位小北鼻,语气温柔。」宝贝们是不是呀?

安逸尘:「乖乖点头。」嗯。

项允超:「看着李易峰,在对方鼓励的眼神下才小声说话。」是的。

Mike:「目光在怀里的蛋糕和崔艾伦之间扫了几个来回,终于勉强点头。」嗯,知道了的。

字幕:美食的魅力。

苏星宇:「托着下巴。」可是你为什么会跑到那里面去啊,又闷又热还不能动。

崔艾伦:「拿出他的任务卡。」我是第一个到的,然后就收到了这张任务卡,说如果我能呆在兔子玩偶里面保持不动,直到被小朋友发现,就可以为北鼻之家赢得向导演组提一个要求的权利。但是如果是被新爸爸们发现的话,就任务失败。

秦朗:「接过任务卡。」上面并没有写明是哪一位新爸爸,也就是说,谁第一个到,这个任务就是谁的?

苏星宇:「凑过来看一眼,任务卡上果然没有明确指名。」那为什么我们的是指名任务?

李易峰:「思考了一下。」大概是每个人都有一张指名的任务卡,当第一个人进屋后,写着他名字的任务卡就自动失效。

字幕:江户川·易峰登场。

苏星宇:「迷弟脸。」峰哥好聪明! 「拍拍胸脯。」还好我不是第一个到的,这要是让我呆在那里面这么久都不动,简直比杀了我还难受。

秦朗:「看了眼崔艾伦身后衣服上印出的汗渍。」艾伦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一直闷在玩偶里面,肯定出了不少汗。

崔艾伦:「拎了拎T恤,凑上前闻了一下,确实有蛮重的汗味,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好像是哦。

项允超:「夸张地捏住鼻子。」都臭了啦。

李易峰:「拍他脑袋。」臭小子这么没礼貌,跟艾伦哥哥道歉。

项允超:「不情愿地放下手。」对不起啦。

李易峰:「揉他的头顶。」跟谁对不起啊?

项允超:「转头看着崔艾伦。」艾伦哥哥,对不起……

崔艾伦:「急忙摆手。」没事没事,我确实有点臭了,我先去洗个澡,待会儿见。「朝大家摆手,向楼上走去。」

又过了一会儿,门铃再次响起。

字幕:又是谁了呢?

李易峰和秦朗同时看向苏星宇。苏星宇自然明白他们的意思,不过开门见惊喜这种事情也不嫌多,更何况,偶像的命令,必须得听!

苏星宇跳起来去开门,外面站着一个穿着粉色公主裙、梳着双马尾的小萝莉。

苏星宇:「长大了嘴巴。」哇哦,终于来了个小妹妹。你好可爱啊,你叫什么名字?

字幕:宁致远,4岁。

宁致远:「招招小手,朝苏星宇可爱地笑。」哥哥好,我叫波波。

苏星宇:「一手将波波抱起来,一手拉着行李箱走进屋。」我叫苏星宇,你可以叫我星宇爸爸。有三个小哥哥和另外三个新爸爸已经到了哦,我带你去见他们。

宁致远:「大概只听懂了最后一句,有点茫然地眨了眨眼睛。」……好。

字幕:一脸茫然的波波好萌(*/ω\*)

苏星宇:「把波波抱进屋,向众人介绍。」他叫波波,很可爱对吧?

秦朗:哇哦,是个小美女哦。「向他招手。」波波你好。

宁致远:「乖乖向秦朗招手。」你好~

其他几人也一一打了招呼,虽然都互相交换了名字,但是宁致远年纪太小,只能“哥哥、哥哥”的叫过去,众人也不勉强。

崔艾伦在楼梯上看到众人包围圈中的宁致远,三步并作两布从下来,闪着大眼睛看他。

宁致远扯着安逸尘的袖子,默默向后退了半步。

崔艾伦:「尽量露出自认为最有亲和力的笑。」小美女你好,我叫艾伦,你可以叫我艾伦哥哥,你叫什么呀?

宁致远:「露出个甜甜的笑。」哥哥好,我叫波波。

崔艾伦:「捧脸。」哇~好可爱!

正当崔艾伦沉浸在波波的可爱之中无法自拔时,门铃,又响了。

字幕:这次又是谁呢?

崔艾伦:「跳起来。」啊,又有人来了,这次我去吧!「向门口跑去。」

门被打开,一只大大的粉色兔子玩偶站在门外,扭着身子挥着长耳朵跟崔艾伦打招呼。

崔艾伦:「捂住嘴巴,瞪大眼睛。」诶?!

字幕:又一只兔子!

本期《康忙!北鼻!》由{我们不生产酒,我们只是美酒的搬运工}的洋河7号独家赞助播出。上洋河7号下单买酒,承诺30分钟快速送达。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12)
热度(43)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