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第1期(上)

※梗源自综艺真人秀《放开我北鼻》

※出场人物:“陈伟霆”们&“李易峰”们【……╮( ̄▽ ̄")╭ 

第1期(上)

欢迎收看由{已经停产但就是任性}的OPPO R7喋喋phone独家赞助播出 「小字插入:本期」的大型偶像真人秀节目《康忙!北鼻!》。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不要告诉别人哦!

一辆银色7座商务车驶入镜头。车门被从内打开,一个穿着白T、戴着一顶牛仔帽、拎着一只银色拉杆箱的青年倒退着走了下来,似乎在跟车里的人告别。

字幕:是哪位小鲜肉呢?

青年转过头来,虽然戴了太阳镜,但可以认出是苏星宇。

字幕:星宇宝宝(星星眼.gif)

 「苏星宇:当红偶像,影视歌三栖明星,代表作《怦然星动》。」

苏星宇:「自然地拖着拉杆箱走到镜头前。」这里就开始拍摄了啊?「取下太阳镜,对着镜头可爱一笑。」

字幕:卖萌犯规!

「PD递上一张任务卡和一个礼盒。」

苏星宇:「双手接过,将礼盒放在脚边。」现在就开始任务了?太早了吧?「笑。打开任务卡,看了里面的信息并念了出来。」亲爱的苏星宇爸爸。直接是爸爸了哦。欢迎来到“北鼻之家”,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得到你的那把钥匙,打开“北鼻之家”的大门。你的任务是……诶?!为什么!「瞪大双眼看镜头。」

字幕:究竟是什么任务,令苏星宇爸爸大惊失色?

苏星宇:「双手握拳至于脸颊两侧,星星眼做可爱状。」可不可以换个任务?

「镜头黑线,艰难地左右摇摆两次。」

字幕:卖萌犯规×2!

苏星宇:「鼓着嘴,用手指戳镜头。」你给我等着!「捏着任务卡,抱起礼盒,拖着拉杆箱转身离开。」

在等待苏星宇的空白时光里,一辆黑色越野车驶入镜头。一个穿着黑色T恤、戴着鸭舌帽、拎着一只黑色拉杆箱的青年走下车。

字幕:秦朗来了!

「秦朗:当红偶像歌手,出道至今已发行5张专辑,代表作《love u 2》由秦朗作词作曲。」

秦朗:「走到镜头前帅气地挑眉。」hello,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一个飞吻。」

字幕:(血条瞬间清空倒地。)

「PD递上一张任务卡。」

秦朗:「双手接过,打开任务卡。」这么快就开始任务了?亲爱的秦朗爸爸,「笑。」欢迎来到“北鼻之家”,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得到你的那把钥匙,打开“北鼻之家”的大门。你的任务是……诶?「惊讶地抬头看镜头。」所以你们给苏星宇的任务是……「表情有些微妙,好像有点无奈,又有点想笑。」

「镜头上下点了两次。」

秦朗:「侧头笑。」我是没什么问题,但是苏星宇……他什么时候过来?

PD:已经来过了,领了任务走了。

秦朗:「笑。」真是难为他了。

PD:朗哥跟星宇很熟吗?

秦朗:「摇头。」其实也说不上,只是经常在颁奖典礼上遇到,去年的音乐盛典,你知道的,「抬手指镜头,wink。」我替他颁奖。

字幕:(闪亮的小星星绽放。)

PD:最佳新人奖。

「镜头角落一个画中画,播放了音乐盛典上秦朗给苏星宇颁奖的镜头。」

秦朗:对,就是那个。你是苏星宇的粉丝哦?宇宙,对吧?

PD:我也粉你。

秦朗:「笑。」谢谢。我去找苏星宇,他在那边站太久的话,会尴尬的。「对镜头挥手,转身离开。」

字幕:暖心偶像(爱心。)

另一个镜头内,一个穿着花裙子,戴着公主帽的美人正背对着镜头。

不一会儿,秦朗也走进镜头。

秦朗:「对着镜头招了招手之后,笑着上下打量了一番美人。」久等了,那么……「摊开双手,无奈笑。」要开始做任务了吗?

美人转头,侧脸入境,带着一副可以遮住半张脸的蛤蟆镜。

字幕:星宇宝宝女装福利!

苏星宇:「嫌弃脸。」不就是个穿女装嘛,又不是没穿过。哥身材这么好,有什么不能驾驭的。

秦朗:「侧头忍笑。」很适合。

苏星宇:「跳脚。」闭嘴闭嘴!好了,我也等到你了,咱们去领钥匙进屋吧。

秦朗:「伸手打算公主抱。」

苏星宇:「惊悚脸往后跳。」什么鬼!

秦朗:「举起自己的任务卡。」看来你那张上面只写了你的任务。我的任务是……到预定地点找到穿女装的苏星宇,并公主抱将他抱回“北鼻之家”的门口换取钥匙。

苏星宇:我!「硬是咽下后半句。对着镜头挥了挥拳头,转头看秦朗。」算啦,反正就是个游戏而已。「张开双臂。」来吧。

秦朗: 「抱起苏星宇,侧过脸看镜头。」我的行李怎么办?

PD:我们会帮您送到房间。

秦朗:谢谢。 「低头看苏星宇。」你的行李呢?

苏星宇:「有些别扭地勾着秦朗的脖子。」也被他们送到房间去了。快走吧,丢死人了。

字幕:明明很可爱嘛~

秦朗:「笑着向前走。」好啦,我知道了。

——————小黑屋分割线——————

PD:第一次在真人秀节目里穿女装,感觉怎么样?

苏星宇:当时我就想啊,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第一次出镜就让我玩这么大,后面我还能安全通关嘛。

PD:担心对形象不好?

苏星宇:那倒不是, 「盯着PD的方向。」我穿女装不好看吗?

PD:好看。

苏星宇:「笑得一脸嘚瑟。」那不就得了。

PD:……

PD:第一次见到苏星宇的女装,是什么感想?

秦朗:感想的话……因为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见,上次刷微博的时候,有看到他拍《怦然星动》的剧照。

PD:两次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秦朗:就……「侧头思考一下。」这一次的可能更可爱一点。

—————小黑屋结束分割线—————

“北鼻之家”门口的镜头内,秦朗公主抱着苏星宇走了进来。

苏星宇:「跳下秦朗怀抱,对着镜头伸舌头做鬼脸。」雕虫小技,想难道我?!「伸出右手。」钥匙拿来!

「PD递上两把钥匙。」

苏星宇:「递一把给秦朗,将自己那把握入掌心,一甩头。」走吧。

秦朗:「笑着跟上。」好。

“北鼻之家”的门被打开,苏星宇像躲着什么似的,探头探脑地走进去。

秦朗:「不解地笑。」怎么了?

苏星宇:「摆手。」我听他们说,这种真人秀节目,就是以虐嘉宾为乐,处处都是陷阱,得小心点。

字幕:……你想太多了。

秦朗:「笑着在沙发上坐下。」别想太多了,先休息一下吧,或者……「指了指苏星宇的衣服。」你要不要先换衣服?一会儿可能有别的嘉宾会过来。

苏星宇:啊对!差点忘了!「跳起来跑上楼。」

苏星宇再次走下来的时候,秦朗正在看一块看板。见他下来,秦朗叫他一起来看。

苏星宇:「凑过脑袋。」这是什么?入住守则?第一条,一共将有N位临时爸爸和N个北鼻入住“北鼻之家”。什么嘛,这等于什么都没说啊。

秦朗:「附和着点头。」所以一共有多少人,在大家都到来之前,我们都不能确定。

苏星宇:「转头找到一个镜头,走过去。」所有的人今天都会到吗?

「PD机点了两下,又摇了两下。」

苏星宇:……我也是傻了才会问你哦。

秦朗:「继续研究看板。」第二条,每天的费用会在前一天晚上放在餐桌上的盒子里,如果有剩下的可以留下来,不够不可以预支。

苏星宇:「跑到餐桌抱回来一个铁罐,花了点力气才打开。」哇,好像还不少诶,我数数……1、2、3……10张!「开心地把钱重新放进铁罐,然后抱在怀里。」一天1000的话,应该还可以的哦。

字幕:小金牛本质完美展现~

秦朗:「笑着附和一声,转头继续看。」第三条,每个北鼻的家长会给临时爸爸们写一封信,上面有一些个人信息和注意事项,请认真对待。祝大家都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转头看苏星宇。」好像不算太难。

苏星宇:「拍拍他的肩膀。」没事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秦朗正准备说话的时候,门铃响了,两人同时转头看向门口。

字幕:又有谁来了呢?

本期《康忙!北鼻!》由{已经停产但就是任性}的OPPO R7喋喋phone独家赞助播出。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不要告诉别人哦!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68)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