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写文》霆峰衍生版

※CP:霆峰7个衍生

※微博上看到的写手游戏


1、一句话写虐文。

(霆超)“陈霆,你说让我等你三年,这才第三天,你怎么敢食言?”项允超看着闭目躺在自己眼前的人,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固执地不肯掉下来。


2、一句话写甜文。

(凯诺)“我喜欢的人,一定要会弹吉他,一定要帮我补习,一定要,”许诺双手背在身后站在苏凯文面前,眼中满是星光,“是苏凯文。”


3、一句话亲吻。

(追六)那是追命用目光描摹过千百次的薄唇,这一次,他终于可以换一种方式,俯身贴上:“小书呆,我也喜欢你。”


4、一句话OX。

(尘远)醉人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床边的地上,安逸尘和宁致远的衣服散落一地,垂下的纱帐后面,透出隐约纠缠的身影和模糊动情的呢喃。


5、一句话狂霸拽。

(霆宇)陈霆将希宇护在怀里,对着面前的兄弟们介绍:“这,就是我陈霆这辈子认定了的人。敬他,就是敬我。懂?”


6、一句话傻白甜。

(M超)Mike捧出刚做好的蛋糕,在上面写上“超超,happy birthday”,项允超抢过裱花袋,在开头歪歪扭扭地加上“Mike's”。


7、一句话逆攻受。

(越苏)“屠苏,醒醒!”陵越想要唤醒眼前煞气发作的小师弟,然而对方眼中异样的火光却让他下意识地想要逃,不能逃。


8、一句话渣攻贱受。

(这,个,真,没,有!)o( ̄ヘ ̄o#) 


END

 
评论(2)
热度(2)
© 七梦|Powered by LOFTER